182 妖宠天团?(1/2)
作者:育
    这个世界并不公平。

    妖植·火桐树晋升灵级,并没有受上苍阻挠,它的成长是被允许的。

    包括妖兽的晋级也是如此,无论是小颜还是幽萤,它们从地级·巅峰进入天级·初成之时,并未耗费多少时间。

    唯有人族的成长,像是被上苍针对一般,步步皆是坎儿。

    自上次和李梦楠通过电话之后,杜愚已经独居家中,苦修数日了。

    他总觉得,自己随时可能晋升御妖师·小成期,然而这一刻却迟迟未到。

    就很苦恼。

    此刻的他正在书房中,闭目打坐。

    相比于几天前的空房间,此时的书房已经像模像样了。

    不仅办公桌椅一应俱全,墙边还有一排书柜,透过玻璃柜门,能看到其中的一件件功勋妖兵弓。

    书柜中,自然也展示着杜王最为珍贵的三枚书屋戒指。

    杜愚稍稍有些收集癖好,当他将一柄柄妖兵弓放进书柜收藏起来的时候,尤其觉得幸福......

    话说回来,区区三枚书屋戒指,还是太少了一些?

    “呀!”忽然,一道女性的惊呼声从门外传来。

    杜愚吓了一跳!

    本王不近女色17年,这杜王府内,怎么会有女子的声音?

    “杜愚!”少女的声音再次传来,这一次,他听出来对方是谁了。

    “梦楠?”杜愚起身向外走去,刚打开门,恰好看到客厅中,李梦楠正躺倒在地、被火桐树枝卷着脚踝向花盆处拖拽着......

    “快救救我!”李梦楠惊呼着。

    相比之下,林诗唯则是淡定多了。

    她同样被卷着脚踝、在地上拖行,那一双稍显凌厉的美眸中,带着一丝丝无辜。

    “停!”杜愚的声音难得严肃。

    平日里自己在家,火桐树想怎么互动都行,但李梦楠和林诗唯毕竟是外人。

    这火桐树还真成恶霸树了,搁这强抢民女呐?

    听到主人的制止声音,火桐树枝当即一停,随后迅速解绑,松开了两人的脚踝。

    李梦楠手脚并用,一脸警惕的看着火桐树,急忙向后退了退。

    反倒是林诗唯面带笑意,起身来到火桐树面前,轻轻抚过火桐树的枝叶:“别生气了。”

    杜愚心中疑惑:“生什么气?”

    李梦楠小声嘀咕道:“生气我们给你买了个大床呗。”

    杜愚:“......”

    哦,原来还有这矛盾呢。

    李梦楠褪下靴子拎在手里,踮着脚尖走向门口,开口询问着:“你这几天在家干什么呢?天天修行?”

    “是啊。”

    “成功了没?”李梦楠刚把鞋放好,身侧,一根树枝卷着林诗唯的靴子送了过来,顺便把电闪猫图案的拖鞋挑走了,看得李梦楠一阵火大!

    明明是我先来的!

    “还没成功,还差一点点。”杜愚有些无奈。

    他心里也清楚,这几天来,三人组一直没有相聚,也是她俩怕打扰自己修行。

    然而,眼看着就要高校联考了,杜愚却迟迟没有成果。

    林诗唯手掌轻抚树叶,一边安抚着火桐树,一边开口安抚着杜愚:“别急,进入御妖师段位后,修行的难度不可同日而语。”

    “嗯。”杜愚点了点头,“你俩怎么过来了,出考试安排了?”

    林诗唯穿上火桐树送到脚边的拖鞋,抬眼看向杜愚:“出了,考试地点在省城博海市。”

    “博海市?”杜愚很是不解,“一次期末考试,咱们还得去省城啊......”

    林诗唯:“倒是有很多人不用去,咱们学校只有100个名额,大都分给有师父的纸鹤门徒了,许多人没资格参加这次省内联考。”

    “这样啊。”杜愚暗暗思索着,看来这次省内联考的学生质量会极高!

    被派往省城参加考试的学员,必然都得是每个妖灵学院的精英学子。

    “诶?”李梦楠站在东南侧的卧室门口,看着装饰温馨的房间,好奇道,“这怎么还有个儿童房?”

    屋内铺满了彩色软垫,上面散落着一堆积木。

    还有一个类似小城堡的床铺,城堡上面是床,有个小滑梯直达地面,城堡内部更是另有乾坤。

    “那是幽萤的房间。”杜愚说着,召唤出了幽萤娃娃。

    关于照顾爱宠,杜愚的态度是极其端正的。

    他也相信,人宠之间的羁绊,也会在这点点滴滴之中培养建立、愈发牢靠。

    “唔!”小幽萤眨了眨大眼睛,又见到了梦楠小姐姐,它踩着神秘符号,蹦蹦跳跳的跑了过去。

    “哇......”李梦楠早有心理准备,知道杜愚的妖宠应该都晋升天级了。

    但是小幽萤从火炬形态,变成了神秘可爱的幽萤娃娃,不免让李梦楠啧啧称叹。

    杜愚提议道:“你把风巫巫也叫出来吧,让幽萤带它去玩。”

    “好。”李梦楠伸出手指,碰了碰徐徐环绕神秘符号,也感受到了火焰符号的丝丝凉意。

    她额前一阵妖息波动,一只披着斗篷、戴着兜帽的风巫巫悄然出现。

    它的体型明显大了不少,粗略算一下,也得有50cm长了。

    天级·风巫师!

    虽然名称没有变化,但实力上的增长可不是一星半点!

    天级时,风巫师可以学习一项新的妖技:风杀之阵。
182 妖宠天团?(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