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3 嘴(1/2)
作者:育
    听着叶明晟戏谑的话语,杜愚上下打量了对方一眼,也切身感受到了新徒与旧徒之间的矛盾。

    杜愚可是第一次来学校,跟这群旧徒根本没什么瓜葛,哪成想,对方的火气不小啊?

    事实上,杜愚并没有想象中的那样“清白”。

    杜愚拜入了青师门下,这无形中就抢夺了其他学员的教学资源。

    对于妖灵学院的每一名学员来说,杨青青就是一个无法触及的梦。

    尽管青师看上自己的希望很渺茫,但她收了纸鹤门徒·杜愚,自己拜入她门下的希望岂不是更低了?

    在青师麾下,杜愚已然大放异彩!

    市书屋总部和文化局联合举办的战场无底活动,他综合排名第一,这不就是名师教育下的成果么?

    更让杜愚遭人嫉恨的,是他“2个月3枚戒指”的这一壮举。

    的确,无底战场活动是面向纸鹤门徒的,他杜愚再怎么强,那也只是窝里横罢了。

    但是妖灵书屋的戒指任务,可是面向普罗大众的!

    作为纸鹤门徒,尤其是特别出名的纸鹤门徒,杜愚无疑是为自己的群体上大分了!

    所以,这突如其来的针对,杜愚其实并不冤......

    “说话啊?”叶明晟看着一脸莫名其妙的杜愚,只感觉一阵火大。

    杜愚没搭理这个青年,他转过头,一边给李梦楠捏着胳膊,稍稍俯身,悄声道:“青师来看你比赛了。”

    “啊?”李梦楠脸蛋一苦,你倒是昨天来啊,尤其是昨天最后一场,我拼了命的拿下胜利,可是获得了满堂彩。

    女孩有自知之明,知道自己能走到八强,已经算是幸运的了。毕竟纸鹤门徒觉醒的时间还太短,跟旧徒们差着段位呢......

    八强选手中,唯有2名纸鹤门徒,其余的皆被淘汰了。

    当然了,还有部分优秀的纸鹤门徒拜入教师门下,并未参赛,如若李梦楠接受了那几个教师的邀请,她也不会出现在这里。

    “啊什么啊。”杜愚脸探到李梦楠脑后,在她耳后悄声说着,“青师岂会不了解学员情况?

    来的时候青师说了,对你能打进八强这一结果很满意,你只要展现出来自己最好的一面就可以了。”

    “嗯嗯。”李梦楠连连点头,心中安稳了不少。

    “没用的,硬实力摆在这呢。”不远处,再次传来了叶明晟的声音。

    李梦楠面额愠怒,看着不断找事的青年:“你这人怎么这么啰嗦,不愿意理你,看不出来么?”

    女孩终于有回应了,叶明晟反而笑了,他示意了一下杜愚:“你指点她再多也没用,她上来还是送。

    你可是第一门徒,要不还是你来吧,咱俩练练?”

    杜愚低声道:“这小子嘴皮子挺溜,别被他干扰心态。”

    “嗯呢。”李梦楠撇着嘴,“这次排位赛中,我见到不少说垃圾话的,你别说,这手段还真挺好用。

    有好几个选手都是被别人喷到心态爆炸,然后自己把自己玩出局了。”

    看到杜愚和李梦楠嘀嘀咕咕,依旧不搭理自己,叶明晟也是有些恼火。

    “怎么,杜愚,你不敢?”

    叶明晟双手拄着膝盖,稍稍下蹲,仰脸看着杜愚的眼睛:“大名鼎鼎的第一纸鹤门徒,原来是个怂包?”

    显然,叶明晟很想踩着杜愚的脑袋上位!

    一旦杀败杜愚,叶明晟将名声大噪!自然而然的,他也会进入学校、教师的视野!

    最最重要的是......

    纸鹤门徒觉醒的时间还太短,如果是下个月排位赛的话,叶明晟知道,自己很可能就欺负不了杜愚了!

    如此机会,一定要抓住!

    正因为此,叶明晟一个劲儿的刺激杜愚,但问题是......

    杜愚根本就不回应?

    “嘟嘟~嘟嘟!”尖锐的口哨声突兀响起,场地中央,一名助教开口道,“时间到,对阵双方入场!”

    杜愚一手拍了拍女孩的背脊,开口说着:“加油!”

    在助教的示意下,叶明晟只能忿忿返回场地。

    他来到南侧半场的他,抽出插在地上的细长刀刃,又转头看向场外,目光掠过人群的脑袋,看了杜愚一眼。

    显然,他心中很是不甘!

    助教站在场地中央,开口说着:“赛制为人宠协同作战,一人一宠,中途不可更换妖宠!”

    李梦楠站在北侧半场,同样抽出地上长剑,额前一阵妖息拼凑。

    “唔!”风巫巫悄然出现,却是没有往日里的欢快,身处妖宠家园的它,早已感受到了主人内心的愤怒。

    风巫巫的斗篷轻轻飘荡着,白色兜帽下的针织小脸,表情颇为恼火:

    (`⌒′メ)

    “所有人,退至妖植屏障一米后。双方学员准备!”

    “呜~!”悠扬的狐鸣声传出,叶明晟的身前,一只橘黄色的双尾火狐昂扬着脑袋,放声嘶鸣。

    “3...2...嘟嘟~嘟!”

    尖锐的口哨声再度响起,排位赛开始!

    “上!”叶明晟大步前冲,双尾火狐纵身一跃,直接跃上了叶明晟的头顶,脸前迅速汇聚出一枚火球。

    “小风吹!”李梦楠攥紧了手中长剑,剑柄处的妖剑法阵骤然亮起,三尺青峰嗡嗡作响!

    风巫巫飘浮于李梦楠脑侧,紧闭着双眼,一股狂风向前方吹荡而去。

    “呜~!”双尾火狐突兀向右侧一跃,它脸前依旧汇聚着火球,但那一双尾巴却是来回挥舞。

    层层火焰寻着它奔跑的轨迹,顿时弥漫开来。

    看得出来,能闯入八强的选手,的确是有两把刷子的。

    眼看叶明晟前冲势头受阻,李梦楠一双长腿紧绷,一手突然握住风巫巫,直接一个弹跃起步!

    只见她左手恶狠狠向前方甩去:“杀!”

    “唔!”风巫巫一声怪叫,人宠之间的配合已经无比纯熟。

    借着被主人扔飞的力道,风巫巫猛地旋转起来,白色的巫师斗篷宛若白裙,裙摆转出了一个“白色圆盘”。

    不屈银·旋风刃!

    一道道刃弧涂抹在裙摆之上,风巫巫转着圈,直逼叶明晟而去。

    “没用的,你根本破不了我的防。”叶明晟大声喊着。

    他手中那柄细长的刀刃,很有杜愚上一世里古代唐刀的感觉。

    “那你就别躲!”李梦楠一声娇喝,眼看着叶明晟横移躲闪,她大步前冲之时,一剑恶狠狠向前劈去。

    “叮!”

    刀剑重重相撞,发出了异常清脆的声响。

    李梦楠虽然在前天晋级为御妖士·大成,但和早就晋级御妖士·巅峰的叶明晟相比,力量上还是有所欠缺的。

    携势而来的她,竟只将叶明晟逼退了两步。

    “呵。”叶明晟一声冷笑,脚下重重一跺,手中唐刀极力向前压迫,抵着李梦楠的长剑,狠狠向前推去。

    李梦楠死死咬着牙,角力之下,只能被逼得连连后退。

    “嘤!”同一时间,一颗火球自侧方远处的火墙中吐了出来,直逼李梦楠身后位置。

    按照这样的趋势,李梦楠必然会撞在火球上。

    “唔!”旋转横飞的风巫巫,于半空中画出了一道完美的弧线,再度杀回战团之际,竟有一记小风刃甩了出去。

    “好!”

    “漂亮!”

    “不愧是天宝族妖宠......”阵阵欢呼声四起,皆为李梦楠脱困而喝彩。

    人群外,站在土包上的杜愚也是眼前一亮。

    李梦楠真是下苦功夫了,对妖宠的培养相当不错。

    风巫巫在极速旋转的过程中,还能精准甩出一记风刃,直逼火花溅?

    “轰隆隆!”

    火花溅妄图轰炸李梦楠,却是被半路杀出的小风刃拦截。

    霎时间,热浪翻腾,气浪四溢。

    “呜~!”双尾火狐口中迅速汇聚着火球,纵身跃出火墙,直冲画着弧度飞回来的风巫巫。

    李梦楠手执长剑,死死抵着唐刀,后退的途中却是心中一惊,急忙通过契约传递命令:“飞上天!”

    “还有心思管妖宠?”叶明晟一声冷哼,尽管女孩没说话,但是她瞟向左侧的眼神已经出卖了她。

    叶明晟脚下一停,不再推着李梦楠前行,刀剑顿时分离。

    趁着李梦楠因惯性后退、拉开距离的瞬间,叶明晟猛地抬起刀,恶狠狠向下砍去!
143 嘴(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