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1 粗暴解决(4300)(1/2)
作者:灰色墓碑
    头顶夜空一片漆黑,仿佛有一块巨大的幕布遮挡住了万千繁星。只剩明月静静悬挂,半边被丝丝缕缕云气萦绕遮挡。投下的月光和晚风一样清冷。鐅

    这里是一处中心花园,有一小片圆环形的白石广场。广场周围是台阶,高高低低,边缘还围绕着一圈圈花团锦簇的花坛。在冷风中微微散发清香。

    中心花园承担分割区域的作用,西侧连接向欢愉街等等繁闹的夜市场所,东侧则临近旅馆饭店裁缝店服装店之类生活用品的地方。南北两端直通主干道,可以说是翡冷翠第四区整个北段交通枢纽。

    这也是卡修在地图上画出来的可能区域。

    朦胧月光下,身着黑色单衣的强壮身影出现在一截阶梯上。他手中还举着刚燃烧没多久的火把。

    那通体漆黑的火把,顶端冒着不正常的火焰。

    这是幽绿色的光芒,近似于狼的眼睛,莫名给人一种渗人感。尤其是移动的时候,幽绿火焰朝着后方空气跳跃延伸,会带出一道狭长的尾焰,看上去有些吓人。但实际上,那只是黑饵木燃烧过后产生的气流香气。被火焰点燃,在空气短暂的燃烧。

    卡修站在阶梯最高处,目光快速扫过前方。鐅

    这里的位置确实很不错,四通八达。黑饵木散发出来的气流用不了多久就能把黑暗生物吸引来。

    他大步向前,将火把用石头立在广场最中间。

    一股仿佛油漆燃烧的淡淡臭味蔓延。在人类鼻子里这玩意儿并不好闻,但黑暗生物却趋之若鹜。

    尤其是鬼人给的这根黑饵木又大又粗,品质无需多说。散发出来更多更浓郁的气味极具诱惑力。

    卡修向后退了一步,身形彻底被黑暗笼罩。他斜倚在一处墙角,静静等待食尸鬼自己送货上门。

    晚上八点半,翡冷翠第四区,静僻的街道。

    一身黑色,气息阴冷的青年站在烛光下。这是一处十字路口,路灯一样的分叉烛台无声燃烧着。鐅

    青年投射在地面上的触须集合体一般的阴影庞大且惊悚。仔细看还能发现每根触须上都有尖刺。

    呼……一阵微风从远处迎面吹来,衣袂晃动。

    所罗门微微皱眉,他感觉空气中有一股非常淡的臭味。转身偏过头,所罗门朝另一处街道走去。

    五分钟后,一条昏暗巷道路口处。他突然停住脚步,目光略有些闪烁的抬起头。罪孽荆棘有反应了,那头黑暗生物果然在第四区,并且是在今晚行动了。空气中留下的能量气息崭新浓郁,黑暗生物经过的时间不超过半小时!这让所罗门心中一喜。

    五天过去了,任务终于有了重大进展。如果幸运的话,他今天晚上就可以彻底结束第一环考核。

    所罗门脚步一抬,立刻朝着一个方向掠去。

    另一边,商业区和居民区的交汇处,四五条大街承担着主干道的作用。其中两条相邻的街道,互相隔着一排建筑。最高的那栋建筑顶端,狮王索斯盘膝而坐。一边运转狂狮拳,一边注意周围动静。鐅

    他体表气息翻滚,双眼布满血丝。十几分钟过去,紊乱气场才渐渐平复下来,血丝消退了大半。

    索斯敢于短时间内大批量饮用圣泉水,一个重要原因是他苦修了十几年的狂狮拳。拳法有着调节身体气息,平衡精神,稳定意志的作用。虽然不能解决根本问题,但还是能短暂压制副作用的发作。

    这让索斯有了再度争夺暗影猎人的本钱。

    他内心算盘其实已经打好,暗影猎人位置势在必得。等到经过圣泉水源头洗礼,现在大量服用圣泉水造成的副作用也会得到压制。到时候,再凭借暗影猎人级别的实力与王室的人脉寻找狂狮拳其他部分。补全之

    后,副作用的影响将会被降到最低。

    这是索斯心中的理想状态。

    现在,最重要的还是先抓到黑暗生物笑魇。

    「嗯?」鐅

    索斯突然提起精神,目光凌厉了起来。视线穿过数十米的距离,投射在一条街道的房屋阴影。一只犬类动物大小的异种快速穿梭,朝着前方奔去。

    整个过程没有丝毫动静,常人很难察觉。

    「一头普通的野兽级……」

    索斯收回目光,并没有选择出手。他可不想打草惊蛇,让自己这一次的目标笑魇提前有所防备。

    静心调理气息,大概过去了一分钟左右。

    索斯猛然转头望向另一条街道。一团人头大小的灰色雾气低空漂浮飞过,其模拟出来的形状像是一颗头颅。要是有人半夜遇到这么一个玩意儿,只怕是要当场吓晕过去。这是野兽级黑暗生物灰雾头颅,喜静不喜动,最爱找一处地方躲藏起来觅食。

    「……」鐅

    索斯看了一眼灰雾头颅,微微皱起眉头。

    半分钟后,又有一头黑暗生物流窜而过。这一次索斯不淡定了,他感觉有什么地方不对劲。接二连三的黑暗生物们似乎都朝着商业区的方向去了。

    那里,似乎有什么事情正在发生。

    索斯心中疑虑着,在原地又等了两三分钟。期间又有两头野兽级黑暗生物路过,行色匆匆,目标指向非常明确。他登时站起身,从楼顶一跃而下。

    顺着最后那头黑暗生物的尾巴,跟踪了过去。

    翡冷翠第三区,临近帝国博物馆的建筑群。

    朦胧月光下,一只半人半狼的黑暗生物猛然跃出巷道。反关节双腿踩在围墙顶端,身体表面的暗色鬃毛狂乱舞动。它张开狭长狰狞的狼嘴,贪婪的吸了一口空气。全身毛发都膨胀起来,隐隐发光。鐅

    狼人头颅径直锁定一个方向,一跃狂奔而去。

    其后方,又有几头黑暗生物被吸引了出来。

    接近一百米外,克蕾儿静静看着这一切。她伸出纤细手指捏了捏右耳的水晶耳坠,耳坠内部缓缓变红。克蕾儿沉默转身,追踪着狼人的踪迹而去。

    翡冷翠第四区,中心花园,黑饵木做成的火把已经燃烧了四分之一。卡修感知覆盖在周围,守株待兔。鬼人说黑饵木的效果很好,这么大一根黑饵木效果更好。卡修倒要看看能好到什么程度,虽然他觉得,今晚能够把食尸鬼引出来就算是成功了。

    时间一分一秒过去,晚上八点四十分左右。

    中心花园最边上的一处花坛,一个穿着打扮像是裁缝学徒的青年人躲在花草后面。他整个人佝偻着身体,一只手拨开枝叶,透过缝隙望过去。目光死死盯着广场中间,满是贪婪,和沸腾的饥饿感。

401 粗暴解决(4300)(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