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 下个暗影猎人肯定是你(4000)(1/2)
作者:灰色墓碑
    暗影猎人席位争夺的第一天,就有任务目标被猎捕。只不过很可惜,卡修抓错了。一不小心把荆棘所罗门的任务给完成了,这算是一个小小乌龙。

    他还是高估了自己的运气。

    既然走不了运,卡修只能按原定计划行事。黑雨山庄那种能够吸引黑暗生物的黑饵木,应该可以助他一臂之力。卡修原本是打算中午时分通过特殊渠道联系鬼人,但却被隐形暗杀者的事情耽搁了。

    他也就作罢,反正晚上的时候还能再次见面。

    下午两点,卡修回到了老猎人赫布的房屋。

    一进一楼大厅,就看见所有老猎人都在静静等着他。听到拐角动静,目光纷纷聚集到卡修身上。

    “可惜了,竟然不是那头食尸鬼。不然,你第一天中午就能够完成考核。”杰姆摇头感慨说道。

    “无所谓,反正我们有这个实力在,哪一天完成都没有区别。能够解决一头a级危险目标隐形暗杀者,自然也可以解决藏匿在商业区的食尸鬼。”

    克罗格沉声道,他语气颇有自信。或者说,是对卡修的实力颇有自信。毕竟,之前老猎人们与卡修的切磋中,他都是主力。最为清楚卡修的力量。

    一名妥妥的正规的暗影猎人级高手,去完成争夺暗影猎人名额的任务,就是大人欺负小孩。要不是因为猎人协会内部的程序严格且具有重要性,不然卡修直接展露真实实力,早就猎人等级飙升了。

    “是啊,早点或者晚点完成其实区别不大。毕竟这是针对个人的考核筛选,抢先一步也并不会占据先机,顶多给别人压力大一点。”卡梅斯说道。

    “反正无所谓了,下一名暗影猎人肯定是你。”

    坐在沙发上,手中捏着拐杖的鲁迪语气肯定。

    在几天前,他还在支持海妖克蕾儿。现在转头就改成支持卡修了,并且开始隐晦的劝克蕾儿早点放弃吧,第五名暗影猎人的补全已经母庸置疑了。

    一楼大厅一共六名老猎人,完全没有其他势力紧张的态度。反而桌子上堆着零食,摆着茶水,滴滴咕咕的聊天。好像暗影猎人争夺还没开始一样。

    他们对卡修的支持不会动摇,不仅仅是因为卡修绝对的实力,更是卡修帮助他们驱除身体中积淤多年的灾厄。对于这些常年和黑暗生物作战的老猎人们来说,肉体上的伤势他们可以忍耐,精神上的疯狂却让人无奈。他们是最厌恶黑暗生物的,而常年使用圣泉水,导致晚年浑浑噩噩的狂兽化简直就是侮辱。老猎人们宁愿死,也不愿变成黑暗生物。

    所以,许多感觉自己意志已经撑不下去的老猎人。会在安排好后事之后,亲自了结自己的生命。

    以免彻底狂兽化,变成自己最厌恶的模样。

    而卡修的拳头治疗物理治疗法,无疑是解决了这一问题。老猎人们对他是感激的,是很尊重的。

    他们想让卡修成为暗影猎人,身处协会高位。

    这样的话,这种物理治疗说不定能扩大规模。

    帮助猎人协会中更多急需解决野兽化狂兽化问题的猎人们。而不至于让这些勇士们无奈的自尽。

    当然,在卡修愿意暴露自己有这一手物理医疗法之前,老猎人们是会一直守口如瓶的,全凭他的意愿。老猎人们有那个想法,却也不会主次不分。

    时间一晃,来到了黄昏时分。

    一道高大身影站在半月形阳台上,静静望向下方翠绿的草木,白色的围墙。这是猎人协会附近的一座独栋住宅,原本是老猎人鲁迪的房子。这几天却被鲁迪送给了卡修,一直住在猎人公寓并不是很方便。有一处私人空间,卡修显然能更舒坦一点。

    黄昏的温热气流拂过发丝,树叶沙沙作响。红黄两色的天空渐渐暗澹了,云层末端,夕阳坠落。

    卡修转身回到室内,以放松姿势坐在沙发上。

    眼睛闭合,魄者之证发挥作用。

    眼睛睁开,天地转换,这里是灾厄世界。

    他稍加停留,直接离开了庇护高塔。大概二十多分钟后,卡修在灰尽城一角见到了鬼人铁骑士。

    一见面,他就叫鬼人帮自己办一件事。

    黑饵木,越多越好,到手的时间越快越好。

    翡冷翠在红黎帝国的北方,而黑雨山庄在安塔山脉,帝国东南区域。这个年代可没有列车,交通并不算多少便利。一来一回恐怕需要花不少时间。

    当然,没有科技的力量赶路,却可以使用超凡力量缩短时间。甚至,并不会比火车列车慢。鬼人是顶尖骑士级,有的是办法,他有着自己的人脉。

    两人的对话只进行了不到五分钟。

    片刻后,三人离开灰尽城,前往苍白大地西南角位置。几天前,他们已经完成了不死者坟场的任务,以十份灾灵级骸骨的最低限额。虽然是最低档次的完成任务,但两人印记权限还是得到了提升。

    另外,有大量的秘魄之力被兑换出来。

    总计一千个单位!

    完成一个任务就能获得如此多秘魄之力,还是以最低程度的。可想而知,每一个灾厄世界任务的含金量。卡修作为探索不死者坟场的主力,分到了六百个单位秘魄之力,而鬼人铁骑士则每人两百。

    秘魄之力对于他们来说有用,但并不珍贵。任务奖励中比秘魄之力珍贵的毫无疑问是权限提升。

    鬼人盗走灾厄城主的水晶,提交给山庄。那一次的权限提升就已经给了鬼人莫大好处,这种提升是全方位的。更多任务选择、更多可兑换物品、山庄拓展的服务、山庄隐秘区域开放…太多太多了。

    所以,鬼人铁骑士对与卡修的合作是期待的。

    他们想要保持良好关系,一直这样合作下去。

    另外,卡修得到的六百个单位秘魄之力已经使用掉了。用来中和他获得的八百个单位圣泉泉水。

    苍白大地一如既往的灰尽漫天,雪白飘落。三人组开始前往西南角,寻找牛角状凸起的山峰。那里是死灵的巢穴,很可能整个苍白大地上一半的死灵都聚集在那里。卡修想要找到嚎哭峡谷,不仅是因为能够滋养气魄的魂玉,更是因为他一直渴望与古往今来格斗家死后的灵魂气魄战斗。每一柄锋利宝剑都是在无数次浴血噼砍和淬火锻打中诞生的。

    卡修想成就圣拳境界,非百战千战万战不可。

400 下个暗影猎人肯定是你(4000)(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