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8 你根本就不是人类!(4000)(2/2)
作者:灰色墓碑

    一名白曜级猎人领头,五名黑铜级猎人连忙跟上。他们冲入大厅,奔上楼梯。飞掠过有些慌乱的卫兵们,直冲走廊尽头的那个房间。就快抵达时。

    里面突然传来了一阵阵凄厉至极的惨叫声。

    那声响不仅是物理上声带的声嘶力竭,更是灵魂的痛苦哀嚎。就像是活人看着自己被密密麻麻的牙齿一寸一寸啃食,却又无能为力,绝望的死去。

    “该死!隐形暗杀者!”

    丽塔加快脚步,咬牙带队冲了进去。

    击碎房门,眼前的场景映入眼帘。

    没有什么鲜血淋漓的啃食场景,没有什么满嘴是血的癫狂异魔。而是一个强壮青年蹲在地上,面无表情的脸上沾着几滴绿色鲜血,双目冷酷。他探出一条强壮手臂,按在一颗蜥蜴头颅上,五指缓缓的旋转下压。一点一点将那颗畸形的丑陋脑袋塞进黑暗生物胸腔里,周围一圈的肉块缝隙像是挤压海绵一样,不断有绿色鲜血涌出,将地板浸润湿透!

    “……”

    丽塔等人僵硬在原地,房间是死一般的宁静。

    直到一声尖叫打破了这份寂静。

    “啊啊啊啊啊啊!我真不知道那个螺旋图桉到底是什么东西!我真不是那个食尸鬼!那都是刚才我骗你的!你要相信我啊啊啊啊啊啊!”语无伦次的声音被尖叫再度覆盖,原来是蜥蜴人的脑袋被钢筋铁钳一样的五根手指硬生生转了个三百六十度。

    “怪物!杀了我,你杀了我啊!咯咯咯……”

    蜥蜴人仿佛是被折磨到精神崩溃一样的疯了。

    卡修微微皱起眉头,感觉到有些不对。他并非没有折磨拷问过黑暗生物,但那些有着智慧的黑暗生物更像冷血动物。而眼前这只蜥蜴人,则更偏向于人类一点。感情丰富,而且精神很快就崩溃了。

    和卡修曾经接触过的黑暗生物相比,这只蜥蜴人更像是精神病人。有鲜明的人类似的恐惧绝望。

    门口位置,丽塔和她的队员们大气也不敢出一声。生怕稍微引起对方的注意,自己的脑袋也会被转一个三百六十度,然后血腥残暴的拍进胸腔里。

    丽塔看着蜥蜴人散落的四肢,以及像是木桶一样的上半截身体。已经认出来这是隐形暗杀者的特征了。这只能够猎杀多名白曜级猎人的黑暗生物竟然被人撕扯下四肢,按在地上,像狗一样的求饶。

    空气中翻滚的血腥味浓到让人几乎无法呼吸。

    虽然很不愿意承认,但丽塔现在真的害怕了。

    她目光下滑,微微一滞,整个人下一秒彻底放松了下来。丽塔看到了卡修所佩戴的猎人徽章,这是自己人!肯定是来处理隐形猎杀者任务的大人!

    房间里侧,一道幽深的目光投射过来。男人缓缓站起身,手中拎着蜥蜴人半个身体,核善说道。

    “女士,请问你有木质旅行箱吗?大号那种……”

    *******************************

    中午十二点半,阳光明媚。

    里德旅馆门口,丽塔小队六人看着远处那道高大身影迈步离开。身影手中还拎着个大号旅行箱。

    旅行箱底部,有什么粘稠的液体缓缓滴落。

    “呼,又一起超凡事件被解决了。说起来,刚才也真是危险。如果没有那一位大人提前入场,而是我们小队先进去的话。恐怕,都是凶多吉少啊…”

    丽塔背后的热汗缓缓冷却了下来。

    这位大人虽然高冷,全程只说了一句话。但丽塔内心还是感谢他,这算是间接救了她一条性命。

    下午一点,翡冷翠第七区,疗养院。

    巴罗正躺在雪白柔软的病床上,他全身四肢有三处缠绕着绷带,固定在各处不能动弹。只有一条右手可以活动,稍微伸展,吃着旁边柜子的水果。

    动作哆哆嗦嗦的,像是老年人一样。

    别看巴罗现在这副残废的样子,他十天前还是一名颠峰壮年期的暗金猎人,绰号剑斧。然而那一次围捕食尸鬼的行动失败了,三名白曜级猎人当场阵亡,只剩下自己勉强逃生。这是他最惨重的一次失败,食尸鬼有着碾压般的实力,如同猫捉老鼠。

    要不是对方存着戏耍的心态,自己恐怕找不到机会逃出生天。按照巴罗的估测,至少需要两名暗金级猎人才能够和食尸鬼抗衡,三名则最有把握。

    或者,需要那些距离暗影猎人只差一步的顶级暗金猎人。他们才够资格一个人狩猎那头食尸鬼。

    就在巴罗思绪乱飞的时候,门外传来了一阵交流声。紧接着,一个英俊的青年拎着手提箱进来。

    “你好,巴罗猎人。我是白葵,这一次暗影猎人席位的四名争夺者之一。第一环考核任务和最近半个月异常活跃的食尸鬼有关,猎人协会说你这里能够得到更详细的信息,打扰了…”青年沉声说道。

    “白葵?暗影猎人席位?”

    巴罗渐渐想起来了,他十天前听说过猎人协会的一些小道传闻。眼前这个白葵是血斧赫布弟子。

    不过,白葵不是才黑铜级吗?真就参与到这一回合的暗影猎人席位竞争中了?巴罗目光扫过卡修胸前,看到了那枚黑铜级徽章,他眼神有些不悦。

    猎人协会的狩猎任务可不是过家家,怎么能派出这种实力悬殊的猎人执行危险任务?巴罗可是亲身体验过食尸鬼的可怕,至少要顶尖暗金级才有资格调查执行此事。白葵一个黑铜是过来送死的吗?

    “抱歉,我伤口状态不是很稳定,需要一个人休息一段时间。等我伤势好一点了,再来问我吧…”

    巴罗委婉拒绝,算是给赫布一个面子。

    “巴罗猎人,我并不会占用你太长时间,只需要五秒钟就够了。我只是想让你辨认一下,这只爬虫……到底是不是那头食尸鬼。”卡修突然打开了大号旅行箱,里面一团模湖挤压在一起的血肉蠕动。

    最中间,一颗蜥蜴脑袋瞪大双眼,绝望痛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