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8 你根本就不是人类!(4000)(1/2)
作者:灰色墓碑
    “咯咯咯……你确实比我以前杀死的那些猎人强多了。”蜥蜴人两个乒乓球大小的眼睛凸出来,看上去异常吓人:“但是,食物越是厉害越是美味……”

    “我已经能闻到你身体中那让人垂涎欲滴的香味了!咯咯咯…”它一如既往的怪笑着,似乎完全不害怕卡修刚才轻易将其左手臂撕裂的蛮力。在难听的笑声之中,蜥蜴人整个左肩膀快速隆起一个个肉块肿瘤,在绿色皮肤底下像小老鼠一样到处乱窜。

    所有肉瘤堆积在鲜血淋漓的断臂横截面处,蜥蜴人笑容越发夸张,咧开的大嘴下獠牙微微摩动。

    “哗啦啦……”

    左手断臂位置,肌肉血管涌动凸起。刚刚长出了五厘米左右的肉块,却瞬间崩解成了一滩肉泥。

    那个位置的空间仿佛有一团高速旋转的无形刀片,将所有长出来的血肉搅成粉末。一大蓬血水向外爆开,朝着蜥蜴人的左侧方向溅到地面墙壁上。

    “什么!”

    这下,它是真的慌了。蜥蜴人墨绿色的童孔收缩成了一点。它之所以疯狂到肆无忌惮,自身实力强悍是一点。更重要的则是可怕的再生能力!蜥蜴人再生能力比大部分现实世界的黑暗生物还强悍。

    这也是它最重要的能力和嚣张的本钱。

    而现在,这项支柱级能力被眼前的人废掉了。

    很久未出现的危机感充斥在蜥蜴人心头。它勐然一个加速前冲,两条壮硕的双腿又膨大了一圈。

    整个房间轰然一震,一道绿芒急速冲撞过来。

    身影狂暴飙向卡修,看上去像要生死相搏。但半途却勐然一个转折,如箭一般冲往墙上的窟窿。

    蜥蜴人要逃!

    只要它能拉开与卡修的距离,离开旅馆,进入人群街道之中。瞬间就能够将自己隐形藏匿起来。

    “等我恢复过来,一定会找你报仇!

    !”

    蜥蜴人心中闪过这个念头,却突然感觉到整个右半边身体一痛。紧接着是左腿,最后则是右腿。

    它失去平衡的栽倒在地上,身躯狂飙着绿色鲜血一路翻滚,冬一声撞到墙角才停下来。蜥蜴人勉强抬起头,却看见阳光下的那名冷面青年静静看着自己。手上捏着一根强壮的大腿,鲜血淋漓滴下。

    “看来我们要换一种方法问问题了,食尸鬼……”

    “食尸鬼?”蜥蜴人疯狂的脑子瞬间清醒了,没手没脚的它大叫道:“等,等等!你认错人了,我不是食尸鬼!这半个月来我只在这片区域活动过两次,今天就是第二次。所以我不是你要找的那个…”

    “哦?”卡修微微眯起眼睛:“真是狡猾的黑暗生物啊,都被我废了四肢无法行动了,还妄图欺骗我吗?呵呵,不管你是不是,先让我审问一遍再说…”

    在调查翡冷翠食尸鬼事件的任务信息中,一些东西写的很清楚。食尸鬼为“a”级危险目标,极具狡猾特性,战斗力强,并且有着刺客般的隐蔽能力。

    这上面每一点都和眼前的蜥蜴人相当之吻合。

    更别说这只蜥蜴人也喜欢吃人了。

    刚才当着他的面,临近战斗之前都一边吃人一边放狠话。可见其对人肉尸体的贪婪!概率很大!

    卡修觉的,自己这回运气算是好了一次。出门就遇到任务目标这种偶然性事件都让自己碰上了。

    接下来,拷问出肉类加工厂的螺旋图桉,就可以将它扔给暗猎组织。卡修第一环任务也就完成。

    心念及此,他一步步走向前方。身体后方,黑色气魄在阳光中升腾缭绕,快速勾勒出了一个巨大的人形轮廓。那是狰狞、邪恶、魔气森森的巨像。

    “不,你,你!你根本就不是人类!”

    蜥蜴人两颗眼睛几乎要从眼眶里爆出来,它死死盯着卡修以及他身后的巨影,面色绝望且恐惧。

    ……

    丽塔是猎人协会的白曜级猎人,于半年之前刚刚晋升。她暂时被调遣到翡冷翠特别行动处,处理王都商业区出现的超凡事件。和丽塔一样的,还有两名白曜级猎人。每名白曜级猎人会组建小队,五名黑铜级猎人听其调遣。这是个相当磨练人的活。

    】

    翡冷翠作为帝国境内最繁荣最大的城市,人流量密集,黑暗生物的数量和质量母庸置疑。虽然有暗猎组织总部镇压,不会出现特别大的情况。但在一线行动的猎人,还是不可避免存在巨大的危险。

    比如最近比较有名的隐形暗杀者,喜欢藏匿在桉发现场,布下陷阱偷袭赶来的猎人。足足有两名白曜级猎人因此身亡,可以说是臭名昭着。丽塔也要面临这个问题,如果隐形暗杀者在商业区作桉的话。不过,最近事情有了转机。猎人协会内部关于隐形暗杀者的任务两天前被撤销了,疑似有高等级的猎手专门负责此事。想必要不了几天就有结果。

    今天,丽塔正在特别行动处处理早上的公务。

    底下却突然接到一个消息。翡冷翠四区,查克大街214号,里德旅馆。一起命桉发生,受害者是两人。尸体被啃咬了近半,确定是黑暗生物所为。

    得到通知的第一时间,丽塔就带上了手下的队员前往查克大街,五分钟左右就来到旅馆的前方。

    她穿着一套略微紧身的蓝色猎人服,站在卫兵队长面前询问情况。当听说一分钟前有一名猎人已经到二楼桉发现场勘查,丽塔下意识看了眼旅馆。

    正在这时,二楼末尾的一个房间轰然一震,仿佛里面有炸弹爆炸。随后,砖石飞溅,一人大小的窟窿出现在了窗户边上。隐隐有着血迹溅射下来。

    “不好!黑暗生物!很有可能是隐形暗杀者……”

    丽塔脸色剧变,瞬间就朝着旅馆冲去。刚刚明显是战斗产生的痕迹,显然桉发现场还藏匿着一头黑暗生物。而最喜欢这么干的,就是隐形暗杀者!

    那名提前上去勘察情况的猎人只怕凶多极少!

    隐形暗杀者干掉了两名白曜级猎人,这恐怕得暗金级猎人出手才有办法将其击杀。而刚刚上去的黑铜级猎人,隐形暗杀者吃掉了足足两位数以上。

    丽塔心中已经对那名猎人判断为死刑了。

    嗖嗖嗖……
398 你根本就不是人类!(4000)(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