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2 欢迎来到,灾厄世界(4200)(1/2)
作者:灰色墓碑
    那是一个圆形的纯黑纹路,两个紧密贴在一起的圆环组成了外围。里面则是一名骑士人物的剪影,跨坐于马上,手持着骑枪。

    骑士级,厄夜怪客的最高等级。

    盾牌级,利剑级,徽章级,骑士级……

    卡修第三次进行回朔的时候就接触过黑雨山庄,那是一处神秘诡谲的界域。进入黑雨山庄笼罩范围,就像是进入另一个世界。

    黎明医院,开颅诊所,节肢大厅,洗礼教堂,任务大厅,核心钟楼。这是黑雨山庄内部的特殊建筑,一起构成山庄重要区域。

    除此之外,山庄内部还有大量未开放的危险区域。那是因为卡修回朔的时代,黑雨山庄仍然处于复苏期,力量一点一点回归。

    不管是黑雨山庄本身,还是黑雨之中行走的腐朽骑士,乃至是山庄签订的印记者数量质量都没有达到巅峰。那时候卡修能够摧毁一次黑雨山庄,有着各方面因素的巧合。

    最主要的,是借了联邦北部密武界的强大力量。十几支乃至数十支流派的密武高手围攻黑雨山庄,有六七名流派主悍然参战。

    其中不乏一些即使在格斗家中也声名赫赫的老家伙,这才压制住黑雨山庄的反噬。

    而如今的时代,是红黎帝国末期。黑雨山庄按照自己的规律沉默运行着,现在已经是巅峰期了也说不定。麾下的印记者恐怕不管数量还是质量都远远超越黄昏那个时期。

    比如眼前这名骑士级的厄夜怪客。

    卡修赫然感觉到了一丝丝危险,这是顶尖格斗家气魄所带来的心血来潮般的预感。

    这说明,对面那个家伙不像黄昏时期的骑士级厄夜怪客那般孱弱。如果他没估计错的话,这名面具黑袍人只怕在拳术家之上。

    至于有没有达到格斗家的程度。

    不清楚。

    因为这只有全力交手才能够得知。而一旦把力量提升到格斗家层次的战斗,白葵这一具身体恐怕扛不住,会付出不小的代价。

    “暗猎组织的猎人?你的实力很不错……”

    戴着树纹面具的黑袍人五指张开,任由破碎手套布料落下,露出骨节苍劲的手掌。

    他转过头来,看了一眼不远处的卡修。

    童孔突然收缩。

    轰隆隆!

    一头鳞片巨蟒像是高速行驶的火车一样狂冲而来,地面都被挤压出了一道向下凹陷的巨大痕迹。数十根树木被悍然撞飞出去。

    黑袍人瞬间斩下手中巨大镰刀,和正面冲来的蟒蛇头颅砍在一起。一圈炸药爆炸似的气浪瞬间荡开,吹的整片树海哗哗作响。

    落叶和烟尘缭绕,在林间空隙乱舞。

    一道身影旋转着飞了出来,在半空中突然一个弓身,手中镰刀直直刺向地面。一时间犁的泥土翻滚,树木根系被纷纷斩断。黑色人影因此抵消了巨大的冲撞力,在低空滑行了十米后止住身形,双脚重新踏于地面。

    刚刚站稳,落叶缤纷之中有一人走出。

    “你给了我一刀,我还你一招。”

    “礼尚往来……”

    黑色的靴子踩碎了落叶,一道身影遥遥站在远处。明明肩膀颇显单薄瘦弱,甚至看上去有些纤细。但此时此刻,一股霸道的气息充斥在周身,让他整个身形都高大起来。

    隆隆隆……

    一条紫色巨蛇从树林中挤了过来,把卡修围绕在中间,庞大身躯一圈一圈的蜷缩。

    只剩下仰起的脖子以及头颅,仿佛一堵高大的鳞片围墙,遮挡住天空仅剩的阳光。

    黑袍人眯起眼睛望向对面,缓缓将手中的金属镰刀扛在肩膀上:“阁下可以称呼我为鬼人,不知道,阁下又是哪一位暗金猎人…”

    “或者说,暗影猎人?”

    他声音偏向低沉,带着一丝仿佛被火撩过的沙哑。自称鬼人的黑袍人并没有跟卡修一上来就打生打死的意思,最开始的那一镰刀更像是试探。杂鱼没有资格出现在这里。

    “嗯?黑铜徽章?这是黑铜猎人的……”

    鬼人再度眯起双眼。那代表暗猎组织成员等级的徽章就挂在卡修衣领上,仔细观察就能看到。暗猎组织的黑铜猎人囊括c级和d级,与黑雨山庄的利剑级盾牌级厄夜怪客一一呼应。对面这人挂着一枚低级的徽章,展现出来的实力却严重不符,远远超过黑铜。

    要么是喜欢到处钓鱼的腹黑高手。

    要么是刚刚加入暗猎组织的民间强者。

    不管如何,这样一名实力强悍的猎人突然出现在灾厄隧道即将打开的地方。只怕对方的目的和自己一样,也是冲着隧道来的。

    不过,这些对鬼人来说都无所谓。他接到的任务仅仅只是进入隧道拿一样东西,得到后就完成了目的。至于卡修要干什么,只要不和自己的目的一样,那就完全随便他。

    毕竟,刚刚试探的结果是,对方是一名高手。虽然正面展现出来的实力鬼人可以应付,但他能闻到对方身上若有若无的危险。

    那种危险一旦爆发,便是山崩地裂。

    即使鬼人对自己一次次在生死之间磨砺出来的实力有自信,恐怕也未免要付出惨重代价。所以,他暂时不想与卡修彻底敌对。

    就像现在这样。

    一直保持着互相戒备的微妙平衡就行。

    昏黄中带着一丝红晕的夕阳余晖撒在了树林顶端,凉爽山风呼一下吹起两人衣角。

    刚刚还声势浩大朝着对方出手,现在山林间却重新归于平静,仿佛之前的短暂交手从来没有出现过。两道身影渐渐拉长模湖。

    夕阳彻底落下,影子和黑夜融为一体。

    地平线留下了最后一丝太阳光芒,和已经悬挂在高空中的月光交相辉映。照射在枯树根部的漩涡纹路上,顿时便有异象发生。

    那静止的纹路竟然开始旋转起来,顺时针加速,形成了一个漆黑的螺旋漩涡。表面有一层朦胧的灰雾笼罩,仿佛暗澹的瀑流。

    在白天与黑夜交界,一条通道出现。

    卡修目光一凛,他闻到了隧道里散发出来的气流,莫名有一种熟悉感。那是类似于黑雨山庄的诡异腐朽气息,又有点像是黑暗生物体内普遍产出的黑暗源质和灾厄本质。

    “你先进?还是我先进?”

    鬼人率先开口,他拔出了地上的镰刀。

    “算了,我先吧。”

    脚步向前,鬼人径直走向了树根漩涡。

    他身形踏入,直接被通道雾气所吞没。

    卡修沉默不语,在原地谨慎的等待了一分钟之后,迈步向前。尝试着走入通道中。

    灰色雾气蔓延,一股冰凉阴冷感笼罩。

    心神一个恍忽,他感觉自己好像被分成了两部分,一具新身体从躯干中抽离出来。

372 欢迎来到,灾厄世界(4200)(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