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0 这特妈的是幻术?!(4200)(1/2)
作者:灰色墓碑
    最终,蔷薇还是跟卡修一起上山了。

    她是这么说的:猎人执行任务,没有退缩的道理。更何况,她好歹也是一名白曜级猎人。出手帮卡修清理一些杂兵不成问题。

    卡修信了,也无所谓蔷薇跟不跟上。此刻的他虽然刚刚来到回朔时代,但一身气魄却已经可以通过特殊办法释放威力。根据卡修自己估算,发挥到拳术家大成的地步不成问题。也就是堪比白曜级巅峰猎人或者暗金级普通猎人的层次,仅仅在六名猎人之下。

    要是以暗猎组织排行第七的猎人实力都处理不掉这么一个小小任务,那卡修现在就可以结束这一次回朔修行了。更何况,他还有杀手锏。如果遇到真正的危险,卡修可以全力爆发体内气魄一次,短暂恢复巅峰期。

    顶尖格斗家的实力,足以扫平一切看似难以破局的危险。虽然在那之后,白葵这一具身体可能会千疮百孔,临近报废的程度。

    不到万不得已,卡修是不会使用的。

    下午五点十分,太阳落下地平线,只有橘黄色余晖透过大气在云端晕染。三四行飞鸟划过,一股暮暮沉沉的昏暗感即将降临。

    上山的小道上,两个身影渐渐隐没在树林中。五分钟过去,城堡轮廓出现在眼前。

    这是一座很典型的老式城堡,有着普遍的圆顶尖顶结构。只不过风吹日晒,年久失修,许多瓦片已经破损剥落,苔藓遍布。看起来整体色调偏暗,一些颜料已经褪色了。

    门口位置,卡修收回眺望的目光。旁边蔷薇却提醒道:“白葵大师,现在已经是白天和黑夜交界的黄昏时分,里面如果存在黑暗生物族群的话。恐怕已经是接近清醒状态…”

    “说不定感知到我们的接近了。”

    “嗯?”卡修听到这句话,眉头一皱。他敏锐的捕捉到了蔷薇话语之中的关键信息。

    “白天,黑夜,清醒?”

    卡修继承的白葵回忆中并没有这些,他每一次进行回朔,只有原主一些模湖片段。

    一些重大事件的流程,一些刻苦铭心的回忆卡修是知道的。至于其他回忆片段,就像是做梦一样,不管怎么想都无法想清楚。

    如同蒙上了一层厚厚的黑色纱布。

    两人并没有直接进入骑士古堡,卡修花一分钟旁敲侧击交流才了解蔷薇刚才所说的东西。红黎帝国时期,黑暗生物竟然是不在白天行动的!它们只能在夜晚的时间活跃!

    这点和红黎联邦时期完全不同。

    卡修那会儿的黑暗生物明明可以自由在阳光下行走,即使同样有些讨厌阳光,但并没有不能照射阳光或受到白天削弱的限制。

    他刚刚听蔷薇描述还觉得听错了,以为只是某一种黑暗生物昼伏夜出的特性。但详细了解才明白,所有的黑暗生物都是如此!

    惧光,怕光,在白天会受到严重削弱。

    更有甚者被太阳一照会直接化成灰尽。

    说的就是血族!

    为什么同样是黑暗生物,时间跨度在两百年左右,却出现了如此大的变化!明明根据红黎帝国记载,整个帝国历近千年时间黑暗生物都是怕光且畏惧白天的!这其中一定有什么事件出现,才导致翻天覆地的改变。

    难道是红黎帝国的覆灭?!

    亦或者是什么大事件在未知之地发生?

    卡修立刻警觉起来,他觉得这一次回朔时代可能并不简单,自己也许会亲身经历超凡界一次世界级的历史进程。不单单是红黎帝国,黑暗生物特性改变会波及整个世界。

    思绪流转,只在一瞬间。卡修马上回过神来,大步流星的带着蔷薇朝着拱门而去。

    这高大的拱门就是古堡入口,由左右两栋类似于箭塔一样的建筑拼接而成。拱门顶部还有两栋建筑之间的走廊,有三个窗户。

    由于废弃的缘故,莫名透着股阴森感。

    越过拱门,进入古堡内部。其空间比想象中的大,古堡并不是单单一栋建筑,而是一个小型建筑群。其间有简易狭窄的通道。

    枯败的树木丧失了生机,枝干如黑爪。

    明明是生机茂盛的夏季,古堡内部空地杂草却是枯黄色的,没有一点鲜艳的颜色。

    卡修站在一堆碎石前方,目光缓缓扫过周围,能够看到一些明显的打斗和血迹。这是半个月前留下的,那一次的任务失败了。

    七人小队里只剩下白葵和老猎人两个。

    逃出生天之后,得到了部分有用信息。

    一:古堡中的黑暗生物实力被低估了。

    二:这是一种以前从来没有出现过的罕见黑暗生物,一只只身穿板甲的幽冥骑士。

    三:这些被简单命名为幽冥骑士的黑暗生物在守护什么东西?短时间内不会离开。

    卡修也是凑巧,碰上了导致原主重伤昏迷在床半个月的任务。正好,把这一件事情结束掉,算是宣告白葵一个全新的开始吧。

    “嗒嗒嗒……”

    两道脚步声在残破的走廊上轻轻响起。

    一个转角,惊喜出现。

    另一条走廊尽头,一个骑着战马的高大身影勐地转了过来。不,不是骑着战马,而是黑暗生物的形体就是半人半马。大约有三米高,全身披挂重铠,表面是有些狰狞的鳞片状纹路。还在澹澹涌动着幽蓝色的烟气。

    其下半身是马的形状,健硕有力。上半身也是魁梧壮汉,双手握着一柄血腥大斧。

    只从外表来看的话,颇具有压迫感。但实际上,这一只幽冥骑士是最低等级的黑暗生物。也就是大概堪比不腐级死血的程度。

    卡修看都没看一眼,抬手就要灭了。旁边蔷薇却率先出手,似乎是想要兑现之前说的帮卡修处理杂鱼的承诺。只见她右手在空中快速划过一个符号,口中吐出一个音节。

    眼睛顿时就变成了红色,有一道道蔷薇花纹从眼角扩散出来,攀爬纠缠在一起。一瞬间,便有一道神奇的波动奔涌了出来。仿佛一种看不见摸不着的无形领域笼罩周边。

    这便是幻术师的幻术空间,类似于密武者气场一样的产物。如果说格斗家气场是通过气魄释放,那幻术空间就是以精神为基础释放的领域。和念力师的念既相同又不同。

    暗猎组织是红黎帝国的官方势力,对超凡界有着长达数百年的管控力度,也因此在漫长时间中做出了许多研究总结性的东西。

    除了修炼密武的密武者,暗猎组织本身饮用圣泉获得力量的成员,黑雨山庄的厄夜怪客。其他所有超凡者所获得的力量都被暗猎组织称为源能,是一种异于常人的天赋。

    源能源能,言简意赅。本源中的能力。

    而能够被称为本源的,人体只有三种。

    体魄,气魄,精神。
370 这特妈的是幻术?!(4200)(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