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9 开杀(4000)(1/2)
作者:灰色墓碑
    出乎卡修意料之外的事情出现了。

    他原以为圣泉泉水不过是一种独特的生命能量,可以用来强化肉体,滋润精神。然而万万没想到,喝下一定量圣泉泉水凝练出的圣痕,竟然对格斗家的气魄都有着效果!

    虽然暂时不是很清楚是怎么回事,但有一点不需要质疑。必须弄到更多圣泉泉水。

    不但是为了恢复实力。

    更是为了密武拳法更高层次的变化。

    卡修预感,这个脱胎于圣泉的圣痕绝对是好东西,至少对南斗拳法来说是好东西。

    末了,他又研究试验了一番。这才叫来疗养院的医生,表明自己想要出院的意向。

    一番检查后,卡修顺利离开病房。

    走出疗养院之前,他找到了一面镜子。

    眼前是一个一米七五左右的青年,身材纤细,弱不禁风,幻术师的普遍孱弱体型。

    白葵外貌很出众,可以称之为精致。蔚蓝色的桃花眼狭长,仿佛涌动着澹澹波浪的湖水。鼻梁挺直,嘴角天然翘起,给人带来一种似笑非笑的深意。脸部轮廓柔和阴气。

    尤其是右耳下方的蓝色葵花纹路,和冷白的皮肤产生鲜明对比,颇有一种邪魅感。

    半长头发,黄金色泽,已经挡住耳垂。

    白葵生得一副好皮囊,难怪在后续记忆中有好几位红颜知己。当然,白葵还是帅不过卡修,毕竟那是魔像密武改造后的俊美。

    五分钟后,疗养院门口,一道身影缓步走了出来。现在是早上九点,阳光很强烈。

    夏季气温很高,道路两侧刻意栽种的碧绿植物越发苍翠,偶尔有叶片打蔫的痕迹。

    卡修朝着记忆中组织总部的方向走去。

    现在是红黎帝国末期,两侧围墙和建筑也都有着浓烈的该时期风格。比如颜色统一偏向明黄色和蓝色,比如条纹偏向于方格。

    一眼扫过去,经常能够看到一些建筑顶端的翘角屋檐尖尖突起,或是房门和窗户上的宗教式对称花纹。视野转到街道,穿着古板旧派的路人匆匆而过,偶尔有马车行驶。

    卡修一边看着,一边朝目的地走去。

    很快,他便来到了帝都第六区深处。就像兵营一样,一大片建筑被划分为禁入区。

    只有出示暗猎组织成员标志才能进入。

    卡修自然是畅通无阻,顺着主干道一直向里。随着越来越接近总部,黄灰色的小块地砖变成了大块地板,两侧围墙也变高了。

    一分钟后,他穿过一座半圆形拱门。

    眼前的环境豁然开朗,是一处干净整洁的喷泉广场,有花坛栽种绿树和红色鲜花。

    这就是暗猎组织总部的四个路口之一。

    除了这处广场之外,总部中心处还有一个广场。那里是交通枢纽,有着一条条主干道通向不同区域。分别是机关后勤处、圣沐大教堂、武器工坊、猎人大厅、总部大楼。

    这是最重要的五个建筑。除此之外还有一些其他区域,比如训练营锻炼室什么的。

    另外,猎人大厅所在的区域有着一片临时居住场所,供给结算或等待任务的猎人歇歇脚。卡修进入总部先来的就是这片区域。

    他要彻底了解一下暗猎组织内部情况。

    来到一处类似于公寓一样的建筑,卡修拿出白葵的猎人徽章,让前台登记了一个房间。随后,他便直接朝猎人大厅走了过去。

    刚进前门就有一名青年迎面而来。卡修见对方目光死死盯着自己,微微皱起眉头。

    他原以为是莫名其妙的麻烦要来了。

    没想到,那青年态度良好,询问自己上一次团体任务的情况。以及其中一名叫萨娜的女猎人是怎么死的?死在什么东西手上?

    举手之劳,卡修自然是一一作答。

    青年点头致谢,随后便迈步离开了猎人大厅。他似乎是女猎人萨娜的亲近之人,问卡修这些问题也许是想要报仇,或者仅仅是想知道一个答桉。不过这都不关卡修的事。

    他来猎人大厅是想要挑选一些任务。

    很快,卡修来到一个大型厅堂。厅堂里也有着十几名猎人静静驻足站立,在看着一面墙壁。墙壁表面是一张张贴上去的白纸。

    纸面写着各种任务,危险度以及报酬。

    如果想要做那个任务的话,只需要取下白纸,去任务兑换处登记就可以。那里的工作人员会把这个任务的详细情报信息给你。

    卡修扫了一眼一楼大厅的左侧,那里是刚刚他进来的地方。有一处螺旋向上的黄铜楼梯,显然是一直通向任务大厅更高层的。

    白葵是“c”级猎人,自然是在一楼,和最低等级的“d”级猎人一起接下最简单的任务。

    “c”级和“d”级猎人统称为黑铜级猎人。

    “b”级猎人称之为白曜级。

    “a”级猎人称为暗金级,一共十五人。其中六个特殊,五名暗影猎人一名圣辉猎人。

    卡修根据以往经验推测,这所谓的暗金级猎人恐怕已经接近到了格斗家层次。而这六名暗影、圣辉猎人恐怕都是格斗家级别。

    再往下就好推了。

    白曜级猎人对应拳术家中后期,黑铜级猎人对应拳徒和拳术家前期。这是卡修根据白葵实力进行的一个粗糙简陋的大致判断。

    他一边想着,一边扫过任务墙上面的一些任务内容。标题全部用加粗的字体警示。

    “调查翡冷翠第四区连环变态杀人桉!”

    “翡冷翠第一区夜晚路人失踪事件!”

    “第三区下水道内疑似有黑暗生物出没…”

    这些任务基本上都是翡冷翠城区内部的超凡事件,并不涉及到其他区域。难度显然是很低的,毕竟总部就在翡冷翠的第六区。

    卡修一眼扫过去,主要是看每一个任务的末尾奖励。一个单位,零点五个单位,一个单位……少有能够超过两个单位圣泉泉水的任务。甚至有些连泉水都没有,而是其他。
369 开杀(4000)(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