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1 魔象密武气魄篇提升(4100)(1/2)
作者:灰色墓碑
    另一边,黑桃“a”组织也一路打了进来。

    彭!

    一道身影从黑暗中飞了出去,重重撞断铁制路灯,发出了哐的一声金属碰撞声响。

    死血在地面上连滚了三圈,赫然露出凹陷的胸膛,布料表面还有一个带血的拳印。

    这显然是魔血格斗术的爆发所致,本就是强壮肌肉男的黑桃“a”组织成员一拳爆发翻倍。差点没直接把死血的心脏骨板给打穿!

    要知道,这种护住要害心脏的防御是非常稳固的,就算是用手枪射击也无法击穿。

    借此比较,可以想象一下拳头的出力。

    要是打在普通人身上,早就像打爆一个装满水的气球一样了,多半是直接击穿了。

    死血能扛住,已然是防御强悍。当然也有黑桃“a”组织成员修炼魔血格斗术时日尚短的原因,这时候大部分人还是在第一阶段。

    只有一些高层才能够达到第二阶段。

    但凡再给黑桃“a”组织三四个月的时间磨练,只怕每一名成员都有着能够肉体手撕死血的力量。魔血格斗术前期的进步就是这么迅速,在短时间内获得力量的极度高效比较之下,其弊端和强烈副作用都显得没有那么突出了。而且魔血格斗术依旧有着向后续发展的可能,卡修是打算将其推演到密武的。

    砰砰砰!砰砰砰!

    黑色路灯昏黄光线笼罩的边缘,两名壮汉摆出了相互配合的格斗姿势,不断朝着前方打出又快又勐的摆拳挥击。直接把眼前死血当做沙袋用,狠狠锤打肉体,砰砰作响。

    这一名血灵会成员双臂被刻意针对,一下子就被打扭曲了,关节折断,骨茬滴血。

    死血不死性恢复需要一定时间,即使只是短短几秒钟间隙,依旧被抓住了机会。两名壮汉,一个一记鞭腿,后一个紧跟直踹。

    一道身影赫然扑通一声被踢倒在地。

    黑桃“a”组织两人立马围了上去,鞋底狠狠踩住左右肩膀。背后漆黑硕大的霰弹枪又被掏了出来,一个抵住心脏位置,一个塞到眼珠上方。毫不犹豫,扳机扣动砰砰两下!

    血灵会成员疯狂的挣扎被死死按住,到彻底丧失行动能力,也没能挣脱两根大腿。

    只是刚刚恢复的手臂抓下了几块小腿战斗服布料,露出状汉健硕如同树根的腿部肌肉,以及那密集到能织成毛裤的黑色腿毛。

    “操,临死也不安生,这些臭虫。”

    “白浪费老子一条战斗裤,呸!”

    黑桃“a”组织成员一人踹了一脚死血的尸体,手捧大型霰弹枪,骂骂咧咧奔行而去。

    五分钟后,金珊瑚会馆,中心广场。

    这一场狩猎行动彻底结束,一共二十一只血灵会死血,全部被无情干掉。尸体拖拽到了广场上,死血本体也被牢牢困在里面。

    灰白色地板表面,灯光昏黄笼罩。到处都是鲜血拉扯的狭长痕迹,仿佛一大片胡乱涂鸦的血色纹路,好似一张蜘蛛大网笼罩。

    广场一角,成群的尸体前面,十名壮汉一字排开。他们身上战斗服有些破损,隐隐约约能够看到,在灯光下矫健的肌肉轮廓。

    偶尔有着伤痕,却更添一股凶悍血性。

    在场的黑桃“a”组织成员没有一个人受到重伤,本来就是有心打无心的突袭。一开场就干掉两个,魔影傀儡小队也率先冲进去吸引了火力。他们打剩下的,危险降低许多。

    这一次行动,黑桃“a”组织是带着一种新奇兴奋态度的。毕竟是第一次对上黑暗生物这种吃人的诡异东西,有些成员心里可能还有一点小害怕,小忐忑。但,刚才一连串真正接触下来,那点担忧与不自信赫然被一扫而空。再怎么异类,再怎么怪物,还不是怕老子魔血格斗术爆发的拳头?还不是怕我背后那一杆又粗又硬又狂暴又炽热的霰弹枪?

    一枪穿心,一枪爆头,该死的就得死。

    说实话,从行动开始到结束。黑桃“a”组织对死血表现是有点失望的,反而是协同作战的无影人同伴更让众人有诡异感危险感。

    比如现在,黑桃“a”组织一行壮汉默默的看着对面。那里正有十道瘦长黑影半蹲在尸体群中。扭曲滴血的双爪下垂,掌心位置似乎有一张长满獠牙的大嘴。正在尸体表面吭哧吭哧的进食,如同咀嚼果冻一般的声音。

    后来,又变成了用吸管喝水的咕噜声。

    黑桃“a”组织的壮汉们眼皮微跳,只感觉这些瘦长黑影正在吸人的脑子进食一样。气息正在一点一点变得危险起来,凶恶异常。

    这其实是黑魔之手高速运转的声音。

    本来是不会这样的,平时汲取牲畜生机的时候,掌心的黑魔漩涡最多发出布料摩擦一样轻微嘶嘶声。而现在,黑魔漩涡发出的声响比一般人讲话声音还要大。这显然是汲取对象生机浓度比起之前的牲畜强太多了。

    两分钟时间过去,魔影们进食结束。

    黑桃“a”组织这才开始清理战场,与后续赶来的同伴配合,将捕获的死血本体运走。

    北流郡今晚发生的事情,不过是整个东部六郡大趋势上的一个小缩影。几乎是同一时间,联邦东部的一些黑暗生物族群遭到了明面上的强力狙击,猝不及防下尽显狼狈。

    】

    它们这些自认高于人类一等乃至数等的族群,什么时候吃过这样的亏?一下子简直被打懵了,有些更是失了智一样的打了小的来老的,打了老的来一窝。直接被一锅端!

    原本情报只是查到了一个小啰啰,狩猎目标也仅仅只是这一只黑暗生物。结果没想到,对面一家子竟然主动跳出来,吼叫着我们什么时候受过这样的气?然后顺藤摸瓜。

    有一个算一个,全家老小都被做掉。

    因此,魔像门第一次针对黑暗生物的狩猎行动成果更佳,抓获了超过卡修预期的数量。源源不断的被送到处于白川市的总部。

    唯一有些遗憾的,就是卡修自己的钓鱼计划失败。他本来是想让黑桃“a”和无影人组织威胁东部六郡黑暗生物族群,使得一些能够堪比格斗家级别的异类出现。结果没有想到的是,狩猎行动足足进行了几天时间,一只这种级别的异类都没有出现,数量为零。

    只有一些堪比拳术家巅峰的小鱼小虾偶尔冒头,也被闲来无事的卡修随手宰掉了。

    他最看好的本来是血灵会,这种叫做死血的黑暗生物族群有不灭级死血存在。魔像门这么肆无忌惮的进攻血灵会据点,血灵会会长副会长竟然也不出现?一点踪影也没。

    不知道是已经察觉了卡修的意图,还是单纯的没反应过来。或者,怂了?一连几天下来,本来静极思动、跃跃欲试,打算活动活动筋骨的卡修关节都快等生锈了也没有等来对手。整个人的兴致也降低了数个档次。

    三天后,十月二十六日,天气晴朗。

361 魔象密武气魄篇提升(4100)(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