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5 瞬杀三名格斗家(4100)(2/2)
作者:灰色墓碑
    一时之间,各大流派开始撤退,朝着黑童大厦的各个路口方向冲了出去。速度不是一般的快,毕竟都是身体素质极佳的武者。

    霎时间,人员跑走了大半。只剩下各大流派长老级的人物还待在一楼,面对危险。

    “乌戈,阿基德,他们两个……”

    血鹫嘴刚才引发的风浪灰尘散去,露出了两道身影。正是阿基德和乌戈,他们的身体保持着出拳动作,颇具动态张力。但却仿佛像是被定身了一样,如凋像般一动不动。

    呼……

    后方的窟窿处轻轻涌进来一股风浪。

    “哗啦啦……”

    乌戈和阿基德身上的血肉像是粉末一样轰然溃散,如同澹红色的干燥沙子。被风一吹就散了,直接融入了周围鼓动的空气中。

    原地,只剩下两具骷髅骨架,苍白色。

    还保持着出力动作,稳稳站立。

    “死……死了!”

    在场各个方位的格斗家心中一震,脑海中不由得升起了一股骇然。一击!将邪眼拳两位格斗家秒杀,一位接近老牌格斗家,一位就是老牌格斗家。甚至游刃有余,将其击杀之后还精准控制力量,留下了完整骨架。

    就好像一阵刮骨风从两人身上吹过,带走血肉。让阿基德乌戈呈现出诡异的死状!

    这简直让人看一眼就觉得心中发寒。

    “嗬嗬嗬……”

    大理石地面上,只剩下半具身体的那名东九门格斗家终于撑不住了,痛苦的死去。

    他半截身体上仿佛有一种看不见的虫蚁疯狂啃咬,一下子又吃了小半截身躯。导致那名格斗家只剩下一只左臂、半截嵴柱、小半颗头颅。其他都被就地分解成一滩流体。

    一击!杀死了三名格斗家!

    仅仅只是余波擦到,就被波及而死……

    “顶级格斗家!顶级格斗家的绝杀!!”

    在场的所有流派长老顿时想到了原因。

    事实上,普通的顶级格斗家可能还做不到这种地步。卡修年轻力壮气血鼎盛,体魄气魄双重顶尖格斗家层次,再施展血鹫嘴。

    赫然几乎达到顶尖格斗家的出力极限。

    在这杀伤力惊人的一招下,连杀三名格斗家不足为奇。当然,这不代表卡修随手就能杀死大量格斗家了。绝杀奥义血鹫嘴会消耗大量气魄和精神,在一场战斗中往往只能够使用一次。过后还会陷入一段虚弱状态。

    其中,气魄的虚弱对卡修来说影响并不是很大。因为他还有强悍的体魄,战斗力依旧稳稳保持在顶尖格斗家层次。这就是肉体气魄双重发展的好处,能够稳定全力输出。

    嗒嗒嗒……

    黑童大厦后方的窟窿外面,一连串脚步声渐渐传来。阳光之中,一个金发璀璨的风衣男人重新走进来,双手正在缓缓的滴血。

    啪嗒、啪嗒、啪嗒……

    血滴落在大理石地面上,发出了声响。

    大厦一楼的环境渐渐凝固安静起来。

    最开始的震撼感过去,东九门格斗家们重新集合在一起,一共有五人。由于邪眼拳直接被灭了,鸣水道和云犬拳门内格斗家长老各有事情,刚才还死了一个东九门长老。

    所以,在场的五名格斗家分别是。

    星环拳、丧魂剑道、红腕拳、虚日门还有心虎流。其中星环拳和丧魂剑道的长老是老牌格斗家,心虎流长老,也就是那个侥幸逃过一命的中年男人,距离老牌仅差一线。

    另外两名曾经在切磋上露过面的,则都是普通格斗家。一共五人,纷纷站在一起。

    他们身上气魄翻涌,如同黑夜中明亮的火炬一样耀眼。五股气势纠缠在了一起,重重叠叠的和一步步走过来的卡修对峙碰撞。

    这是东部武道交流会,是东部密武界的排面之一。卡修直接在大庭广众之下杀了这一次交流会的举办方邪眼拳!何等的嚣张!

    邪眼拳是东九门之一,卡修此举同样也是在狠狠打东九门的脸。由于事发突然,众人来不及合力阻止,竟然导致连死三名格斗家!还都是东九门的,这是完全不能够接受的损失。在场东九门的有五名格斗家,总共有十二名格斗家,其实依旧占据绝对优势。

    呼污

    气浪不断从窟窿之中狂涌进来,将卡修的风衣吹得扬起,一头金发也狂乱的舞动。

    另一边,星环拳长老阿罗站在了所有人的最前面。苍老但锐利的鹰眼紧盯着卡修。

    “年轻人,报上名来吧……破坏东部武道交流赛,杀死我东九门三名格斗家。即使你是顶尖格斗家,也将面临整个东部密武界的追杀!”他声音很沙哑,语气却是斩钉截铁。

    不说在座有这么多格斗家,也许现在就能够把对方留下,付出代价。东九门最强的那几个流派可都是由顶尖格斗家坐镇的!不谈其他,光是星环拳和丧魂剑道各自的老门主出关,就是两名顶尖格斗家的战力围剿。

    二打一,对方恐怕难有活路!

    “哈哈哈,整个东部密武界的追杀?你问一问身后那些各大流派的长老,现在有几个人愿意跟你一起站出来和我厮杀?”卡修突然笑了起来,亚摩斯早就和非东九门的这些格斗家长老们接触过了,在交流会途中每个都秘密攀谈过多次。展现出了黑色机关作为联邦官方超凡势力的底蕴和承诺。再加上卡修在交流会结束时的强势出场,一式血鹫嘴!

    秒杀三名格斗家!

    最直观展现出了反抗者魔像门的实力!

    还站在东九门这边的,可没几个了。

    听到卡修这么讲,阿罗勐然转回头:“各位不要听他蛊惑,只要我们一起出手,就…”

    哗啦啦,本来就落后东九门格斗家一个身位的其他七名格斗家齐齐向后退了一步。

    意思,不言而喻。

    别想把我们当枪使,想杀人,自己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