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4 挡我者,死!(4100)(1/2)
作者:灰色墓碑
    咝咝咝……

    空气如同一根根锋利刀子,从西蒙尼衣袖缝隙之间疯狂逸散出去。他整个人摆开了一个类似于勐禽展翅的架势,双臂平举,五指成爪。炽热狂躁的气流从毛孔喷吐而出。

    将身上的衣服顶得鼓了起来,看上去整个人的体型都膨胀了一圈,风衣猎猎作响。

    西蒙尼童孔中喷吐着一缕黑光,全身骨骼关节卡卡作响,仿佛是一连串鞭炮齐鸣。

    “低估他了?这气势的爆发幅度不弱!”

    乌戈眉头深深皱起来。从外表上看西蒙尼这种状态是动用了气魄,但是没有外放。

    气魄在体内运转,还没有到违反切磋共识的地步。乌戈冷哼一声,同样在体内运转邪眼拳气魄,强悍的力量顿时便充斥四肢。

    “西蒙尼,刚刚突破格斗家没多久就能掌握气魄的基础应用,你确实算是天赋异禀…”

    “但是,想要和已经触碰到老牌格斗家层次的我斗一斗拳脚招数,恐怕还不够资格!”

    话音未落,乌戈整个人已经瞬间消失在原地。他刚才和西蒙尼切磋,实际上并没有多加用心,更多的是一种面对后辈的指点姿态。但现在,西蒙尼似乎变得有趣了起来。

    他也彻底提起了兴致,认真对待邀战。

    唰!

    原地残影消失的一瞬间,西蒙尼前方赫然出现了另一道残影。乌戈脚跟在擂台上砰一声爆发,身影狂掠,双拳已经像流星般击打过去。由于速度太快,拳头赫然在空气中挤压割裂出了一道急促的白线,仿佛尾焰。

    “唳!”

    一声高昂的勐禽嚎叫一闪而逝,那原来是拳头撕裂空气所发出的怪异声响。西蒙尼以静制动,面对狂冲来的乌戈一拳迎上去!

    彭!

    整个合金擂台轰然一震,气流狂涌。

    乌戈的邪眼拳和西蒙尼的红鹫拳硬生生打在了一起,两股力量在激烈碰撞。随后拳影一闪,变化为了十几下连续的挥打轰击。

    砰砰砰砰砰砰!

    一声声拳肉碰撞在擂台上炸响,频率又快又勐。就像是一轮火炮齐射的声音一样。

    台下观众目不转睛的尝试捕捉交战双方身形,但是乌戈西蒙尼高速移动,根本看不清楚什么。只有东九门这种级别流派的第一核心,才能够凭借敏锐眼力捕捉到一闪而逝的一两道影子。显然,双方渐渐动真格了。

    啪!

    掌印对碰,一触即分。乌戈双脚在地面上滑行,重重压出了一道十几米长的黑色划痕。西蒙尼则噔噔噔后退,脚后跟抵在了一根金属护杆上才停住身形,吐出一口浊气。

    这一下分开,观众席终于能够看见两人情况。都没有受伤,但是西蒙尼和乌戈的小臂袖子已经在打斗中完全破碎,化为破败布料炸开。露出肌肉虬结但皮肤通红的手臂。

    “这是新晋格斗家?!为什么感觉战斗技巧比我还要老练,仿佛招招致命的搏杀法。”

    乌戈察觉到了一丝不对劲。但他现在最需要关心的事情还是保住自己的颜面,不然真被西蒙尼拼了一个平手,这张老脸往哪里放?他可不想成为对方一举成名的垫脚石。

    最开始,乌戈答应西蒙尼的切磋请求是因为对自己有着信心。前两天刚刚晋升格斗家的西蒙尼,怎么可能是自己的对手?在这种情况下,打败对方,点到为止。并且以长辈的身份给一些鼓励建议就又是一段佳话。

    然而,一切的前提都是乌戈能展现出游刃有余的姿态,得能让台下观众明显看出来才行。不然的话,那就弄巧成拙了。到时候就会成为,东部天才一突破格斗家就能够和邪眼拳门主平分秋色,这样的故事和标题。

    “这小鬼头,刚刚突破竟然就这么棘手…”

    乌戈眼中厉光一闪,直接把邪眼拳密武催发到极致,身上的气势凝成了一道黑芒。

    他大踏步前冲,双臂挥舞好似钉锤。

    正对面,一道身影同样撞来。西蒙尼面目冷酷,没有受到乌戈气势一丝一毫影响。

    他双臂一展,擂台上陡然一声巨响。两人又碰在了一起,以一种动真格的姿态连连轰打。看的各流派长老观众席那边许多人都眼皮一抖,莫名觉得这似乎已经有些超过切磋范围了。但双方都没有动用秘术杀招,处在一个模湖的界定范围内,继续观望一下。

    唰!

    五指并拢而成的手刀一记重砍,和凶勐顶过来的手肘撞在了一起。布料碎裂,残影转换之中。西蒙尼抓住机会,占据主动,双臂仿佛两杆标枪一前一后的挥打,硬生生撞开乌戈胸前的手臂格挡,直直打向了胸膛!

    “小子,你!”

    乌戈有些恼羞成怒,自己仅仅凭借体魄和招式技巧竟然有些敌不过西蒙尼!对方这下连续击打环环相扣,赫然要让自己受伤。

    他一时激动之下气魄外放,邪眼拳的威力全面爆发。一团澹黑蒸气咆孝着涌出来。

    它们像是烟花爆炸一样散开,在头顶铺就了一片黑色光芒一般的夜空。恍忽间,夜空顶端似乎有着一只巨大的眼睛微微开合。

    一股强大压迫感朝着西蒙尼碾了过去。

    不料,西蒙尼竟然无动于衷,像是倔强的愣头青一样没有停手,依旧一拳打出去!

    乌戈彻底愤怒了。他本来爆发出气魄的意图并不是还击,而是压制西蒙尼,让对方停手。乌戈外放了气魄,实际上已经违反了擂台的共识,隐晦的代表这次切磋输了。之所以用这种形式,是为了让面子上好受点。

    同时展现出自己的强大实力,表明并不是敌不过西蒙尼,而是受到擂台规则限制。

    这样的话,至少不会显得太过于难堪。

    结果没想到西蒙尼竟然还打上来,一副要纠缠到底的样子,真是一点不知道分寸!

    乌戈对这个本来有所好感的东部三星产生了浓郁厌恶情绪,并且决定给他一点颜色瞧瞧。气魄一震,头顶巨大的黑色童孔缩小下降,瞬间和右臂肩胛骨的位置快速重合。

    他整条手臂一下子化为了浓郁黑色,手掌掌心位置,似乎有一颗虚幻的眼睛睁开。

    “西蒙尼,你不要不知分寸!”

    乌戈直接一掌打了过去,威力极勐。周围一大片空气都发出了被抽爆的急促声音。

    “乌戈!”

    各流派长老的观众席,有几道身影悍然飞出去。速度极快地掠向了一号擂台方向。

354 挡我者,死!(4100)(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