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0 魔像门(4000)(1/2)
作者:灰色墓碑
    九月二十三日,温莎郡,邪眼拳总部。

    经过五十年时间,本来就是温莎郡顶尖流派之一的邪眼拳更加势大。尤其是一郡之中只有它一家东九门的势力,发展起来自然是毫无阻碍。稳稳压制住温莎郡其他流派。

    自古以来,武道从来与争斗离不开。故而在温莎郡中,有许多黑白两道的大人物与邪眼拳交好。甚至,一些地下势力头目,商业集团董事,政府官员都曾经在邪眼拳练过武。邪眼拳门主是他们所有人的武术教练。

    实际上,多方之间是一个互补的关系。

    邪眼拳作为一处交流平台,将这些身份迥异鱼龙混杂的人聚合在了一起。大家交换势力资源,或是为了利益合作,或是勾结。

    甚至有时发生矛盾也在这里进行调解。

    邪眼拳发展是极为良好的,完美的适应了时代变化。故而一直保持着鼎盛的态势。

    整个温莎郡,许多适合密武修炼的天才种子也纷纷慕名而来,更加壮大新鲜血液。

    这才能让邪眼拳在密武界大环境整体衰落的情况下,依旧保持原状,维持着势力。

    可以说,温莎郡就是邪眼拳的天下。

    这一次东部密武交流赛将会由邪眼拳作为主办方,赫然是近十年来最重要的一件事情。东部密武交流赛吸引着国内密武界乃至国外密武界的目光,是提升名气的一次大好机会。只要举办的好了,举办的精彩了。邪眼拳的名声将会在接下来四年里传遍整个联邦,不仅如此,名声也会带来诸多的收益。

    对邪眼拳更进一步的发展有很大好处。

    所以,这一次。邪眼拳现任门主乌戈是殚精竭力,务必要把武道交流会办到最好。

    他这三个月以来不断联系自己在温莎郡的人脉资金,筹备东部密武交流赛。首先是政府那边,双方已经达成了合作。交流赛开始举行的前一个星期,米亚市警察署将会派出大量警力警车,以维持当地的秩序治安。

    并且,部分区域会进行封锁处理。

    其次,乌戈联系了商业方面的人脉,找来一家靠谱高效的建筑装修公司。对邪眼拳在米亚市的一栋大厦进行改造,弄成类似于拳楼擂台一样的大型综合格斗场。甚至还租用了大厦附近的一处高档会馆,作为诸多来参赛流派的住宿场地。会馆中有锻炼室、医疗室、大型餐厅、洗浴场所、休闲大厅、诸多运动体育设施。完全可以作为交流场地。

    另外,乌戈还用一些私人请帖邀请了温沙郡以及附近几郡的大人物出席观赛。并且联系纸质媒体和喉舌,做好表面上的报道。

    最后,交流赛的奖励也是极为丰富。不仅有金钱物质奖励,珍贵药材奖励。甚至还有一些稀有又强悍的格斗秘术,作为嘉奖。

    这对于一流二流流派的核心弟子来说自然不算什么,但对于三流乃至不入流流派的弟子却颇具吸引力。可以有效的增加人数。

    人多了,自然也就热闹了,鼎盛了。

    需要注意的是,经过五十多年的时间发展。东部武道交流会已经不仅仅是各大流派核心弟子之间的赛事。而是一个囊括普通弟子,核心弟子,长老门主之间的交流盛世。

    其中,长老门主这种级别只是切磋,相当于助兴一样。愿意上场的长老会邀请同样愿意的对手战上一场,有时候也不会分出输赢。而是点到为止,打的差不多各自收手。

    而普通弟子级别的赛事,是最多且最繁复的,旨在发掘底层人才。并且,延长东部武道交流会的时间,将各方面利益最大化。

    最后,核心弟子级别的赛事一如既往的是重头戏。这是各个流派真正的天才之间进行争锋,用拳血磨练意志,角逐出胜利者。

    整个东部六郡,许多在这四年空档期打出过名气的“小拳王”“剑术种子”都已经蠢蠢欲动摩拳擦掌了。只等待时间到来一鸣惊人。

    在这场交流赛中坐实自己的名头绰号。

    九月二十三日,米亚市,邪眼拳总部。

    专属于门主的静修室之中。

    乌戈站在窗户旁边,看着市区鳞次栉比起伏不断的高楼大厦,繁华热闹的街道。整个人怎么也静不下心来,莫名的烦躁不安。

    从几天前开始他就一直这样了,心烦意乱的很。也许是因为交流会正式举办的时间临近,赛事越是快要开始,人就越是焦虑。

    总是会不由自主的担忧交流会出现纰漏和意外,即使乌戈自认为准备相当的完善。

    看了一眼窗外有一些阴沉的云层天气。

    乌戈心中再度过了一遍具体流程,确保每一个方面都完美无瑕,不会失误。并且很多环节都有着补救措施和备用计划。即使到时候意外发生,也能够很快反应过来救场。

    “交流会场馆第三遍检查完毕,通过。”

    “各个流派住宿会馆已经准备好。”

    “政府和媒体方面的联系一直在保持着…”

    “我的私人邀请名单没有纰漏。”

    “各大流派也已经寄出了邀请函……”

    他暗暗点头,整个人顿时放松不少。于是坐回到沙发上,为自己泡了一小壶热茶。

    刚要举起白瓷杯抿上一口,乌戈又想起来几天前的那件事情。说是北流郡莫名其妙冒出了一个神秘的密武流派,想要参加这一次东部武道交流会。但是,这个流派一切都是未知,出现时间太短了,很多信息都不知道。北流郡其他密武流派没有与之接触过。

    并且,这个流派说明的时间太紧迫了。

    如果将其加进来,座位区域住宿房间都要调整。名单邀请函之类的东西又要重做。

    所以,乌戈最后没有答应对方的请求。

    而是让那个流派自己等待下次交流赛。

    这边消息发过去,对面没有回应。似乎是已经默认接受了。乌戈也就没有再关注。

    “对了,那个门派叫什么来着?”

    他抿了一口茶水,思索着摸了摸下巴。

    “哦,魔像门。”

    乌戈自言自语的将茶杯重新放在桌面。

    “名字倒是挺磅礴大气,就是从来没有听过,估计是什么犄角旮旯的不入流门派吧…”

    他摇了摇头,双手抱胸,嵴背后靠。

    整个人眯上双眼,打算午后小憩一番。

    刚才所有事情在心里又过了一遍,完全想不到会有什么纰漏的地方,出现意外也有备用计划。这让乌戈整个人心安了不少。他打算睡一个下午养足精神,然后接下来两天就不睡了。直接等到二十五号交流会开始。

    同一时间,东九门之一,星环拳。

    一处宽阔的格斗场上,一块块正方形的澹黄色地砖组成了网格,与天空云层对应。

    场地中间,正有一老一少两个穿着黑色格斗服的身影正在辗转腾挪,快速出手。拳脚纷飞,每一下都带着爆发性的巨力。肢体碰撞的时候砰砰作响,炸开一蓬蓬的灰尘。

    他们双脚踏地,劲力勃发,每一次快速转向都会导致厚砖碎裂。发出如同闷雷炸响一般的声音,如果这时场地周围有人观战。

    恐怕双脚都会阵阵发麻,犹如地震。

    砰砰砰!

340 魔像门(4000)(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