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7 强大的神经病最可怕(4000)(1/2)
作者:灰色墓碑
    毫无疑问,这是一门密武,一门有些特殊的密武。来自棘兰随时携带的贴身物品。

    很大概率,也是棘兰所修炼的密武。

    可惜的是,他连展示这一门密武威力和功效的机会都没有,就被卡修直接干掉了。

    棘兰身上所有东西自然落入卡修手中。

    月光清冷,地上的秘籍缓缓翻开。一页一页跳过,大概花了半个多小时翻阅阅览。

    背对窗户的那道金发身影陷入了思考。

    这是一门很古怪的功法,就像是南斗秘传一样不走寻常路。卡修所修炼的两门南斗秘传都是纯粹拳法,真正的核心是突破窍穴与特殊劲力。而这门名叫黑魔之手的密武赫然也没有锻炼法,核心是凝练与掠夺生机。

    其描述的整个练习过程可谓简单至极。

    就是在双手中凝练黑魔漩涡,然后把黑魔漩涡越练越强,越练越大,越练越快。直到漩涡将双手完全占据,与整个手掌重合。

    这样,黑魔之手就修炼到了大成境界。

    双拳每一次与他人接触,都可以疯狂掠夺生机。触之即死,碰之即亡。是一种看上去异常简单,威力却极为霸道的一种功法。

    从描述上来看,简直相当完美。修炼速度又快,练习条件又简易,战斗威力又大。

    但卡修并不觉得天下有这么好的事情。

    任何强大密武,都有着自己的弊端。包括卡修所创造的魔像密武,简直如同磐石地基一般浑厚,功能繁多,效果出众。但其核心三大心法却蕴含着非同一般的巨大隐患。

    卡修几乎是花了上一次一整个回溯的所有精力,才勉强把三大心法问题暂时解决。

    让杀戮人格与冷漠人格达成相对平衡。

    再说那两门南斗秘传。

    其效果确实强悍,但修炼条件就已经无比苛刻了,需要修炼者有着较高的契合度。

    是功法在选人,而不是人在选功法。

    甚至,修炼南斗秘传还有修为要求,盖因为死牙劲与回音劲过于霸道。格斗家以下的密武者身躯难以承受,就连拳术家大成境界也只能说勉勉强强,很可能会暴体而亡。

    这也是冯琉斯难以把这门南斗秘传传承给红鹫拳山门的原因,基础条件过于苛刻。

    还有,入门了南斗秘传并不代表后续就一帆风顺。冯琉斯自己就是一个例子,他练拳练到走火入魔,被拳法潜移默化的影响了性格。最后甚至自我封印,陷入空洞状态。

    而这一本黑魔之手呢?卡修在翻阅的时候就已经感觉到不对劲,太简单,太顺,太强。这不是一门正常强大功法该有的样子。

    他毕竟是一名顶尖格斗家,曾经和冯琉斯和圣翡南两位密武高手同行。眼界经验都在逐步提升,许多东西瞒不过卡修的眼睛。

    月色下,他仔细的重新看了一遍秘籍。

    终于在其中发现一些隐藏的蛛丝马迹。

    「在手掌掌心位置形成黑魔漩涡,如同旋转的引力波,会自然而然牵引吸收外部生机能量。汲取到漩涡中,使得转动速度加快…」

    「速度越快,吸力就越强,达成正循环…」

    卡修眼睑低垂,顿时想起了什么:「这里漏了一部分内容,黑魔漩涡会对外部产生吸引牵引力,那么对内部会不会也无差别呢?」

    「漩涡吸收外部生机,同样也会吸收内部生机。黑魔漩涡转动的越快,威力越大,汲取自身生机也越厉害。很可能会大幅度削弱修炼者的体魄,损耗其寿命。」他喃喃自语。

    几天前与棘兰接触,两人在那一处废弃教堂中稍稍谈心。卡修就得知棘兰加入门组织同样是为了解决自身密武的强烈副

    作用。

    而且两人第一次见面之时,卡修就觉得棘兰身体有问题,气息似乎很虚弱的样子。

    恐怕,自己的猜测是八九不离十了。

    「这样的话,我恐怕不能修炼。黑魔漩涡是一把双刃剑,修炼的越高深,死的越快。」

    「而且,贪多嚼不咽,两门南斗秘传就够我全力钻研的了。这门黑魔之手虽然相当特殊,威力也强大,但比起南斗秘传还是差了一筹。将相同时间投入到黑魔之手的收益比不上投入到南斗秘传,更别说黑魔之手的弊端。而且,这门功法好像最后部分残缺了…」

    卡修仔细看了几遍,发觉了更多东西。

    他思考再三,认为得不偿失。刚准备把黑魔之手收起来,脑海中却突然闪过一个想法。卡修微微转头,看向了左手边的黑影。

    「我不能修炼,那么魔影能不能修炼?」

    「这门黑魔之手可没有什么锻炼法,也没有什么涉及到人类躯体窍穴的内容。最核心的就是黑魔漩涡,理论上来说有手的生物都可以修炼。当然,还有一个前提,是该生物能够思考,至少要有人类孩童的智商才行…」

    卡修看着魔影,魔影转过头看着他。

    四目相觑。

    「能不能修炼,试试不就完了?」卡修觉得不必想那么多,他能直接操纵魔影尝试。

    至于这样会不会导致这一具分身损毁。

    卡修觉得问题不大。

    魔影分身本来就是他突发奇想的一步闲棋,有或者没有,并不会影响到主要行动。

    说干就干,卡修直接把秘籍翻到首页。

    按照上面所记载的图画内容注解修炼。

    南斗红鹫拳气魄控制魔影,让它如同人类一样盘膝而坐,不断调控身体中的力量。

    卡修则坐在沙发上,悠闲的喝着茶水。

    时不时看一眼窗户那边的情况。

    半个小时时间过去,变化终于发生。

    魔影双臂颤抖,似乎有什么东西在翻滚的黑气下面游走,渐渐朝着宽大手掌涌去。

    魔影身体和人类不同,尤其是那一对强悍手臂。长度几乎能够垂到膝盖,骨骼变异的手爪能够将人脑袋整个抓住。看起来消瘦的肌肉也异常有力,是主要战斗攻击肢体。

    因此,其修炼手部密武似乎有些优势。

    这是先天基础所带来的好处。

    卡修能够看见,魔影手臂上一缕缕如同小蛇一样的黑气蜿蜒爬行,最后奔向手掌。

337 强大的神经病最可怕(4000)(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