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4 死神完全体(4000)(1/2)
作者:灰色墓碑
    这是卡修的心里话,并没有直接说出。

    不过他那投射过来的眼神,却让亚摩斯有一些疑惑,微微皱起眉头:“你认识我?”

    月色下,卡修不置可否,嘴角依旧带着一些笑容。他目光微微扫过从亚摩斯身后扩张出来的金属丝线,如同一张巨大蜘蛛网。

    “来试一试?”

    嗖!

    十几根金属丝线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飞射出去,钉在卡修刚才站立的地面上。爆开一团石粉,那块厚重石板被打成马蜂窝。

    这一招打空,亚摩斯脸上表情没有丝毫变化。他微微侧过脸庞,转头看向右手边。

    不知道什么时候,一道修长挺拔的身影站在了墙头。月色照耀,阴影缓缓投射下。

    “呵呵……”

    亚摩斯冰霜般的脸庞突然笑了一下,他缓缓伸出手臂,五指张开。白色手套下面一根根丝线游走,仿佛狂乱海草:“如你所愿…”

    右手勐然一挥,唰唰唰唰唰唰!

    数十根闪动着银光的金属线极速弹飞出去,噗嗤一声,重重的切割在那面围墙上。

    粉末喷涌,足有一人多厚的墙面顿时割裂的七横八竖,上面有着一道道光滑痕迹。

    墙体稍微屹立了一会儿,终于摇摇欲坠倒下。其中一片区域的围墙被切割成了一指宽的一根根长条,显然是丝线锋利到极致。

    “太慢了,你的动作太慢了……”

    亚摩斯身后,一个声音突然远远传来。

    他勐然一个回旋转身,双手像是翩翩起舞的蝴蝶一样撩过空气。顿时,近百根金属丝分为两组,互相纠缠在一起。形成两根银亮狭长的鞭子,呼的一下,便抽爆了空气。

    金属长鞭在地面上擦出了两道蜿蜒数十米的痕迹,重重击打在那发出声音的区域。

    轰隆一声!

    那里的三四根观赏树被拦腰斩断,还连带有一根无辜的黑色路灯。全部旋转着飞了出去,或是扎在路面,或是越过围墙翻滚。

    “不够,不够!不止这么点,你的实力不止这么一点!有所顾忌吗?那让我来帮你!”

    半空中,一个飘悠悠的声音如同移形幻影一般。一下子在身前,一下子又在身后。

    唳!!!

    突然,一声勐禽尖啸划破了长空。亚摩斯左眼余光中,一点红芒仿佛炽热的岩浆喷发,包裹住强悍的拳头,带来恐怖威慑力!

    安卓苹果均可。】

    嗖一声击爆空气,径直朝着头颅打来。

    锃锃锃!

    亚摩斯置于胸前的双手紧紧一握,一时间所有金属丝都震动起来,被一股巨力拉扯着倒卷。地面崩碎,树干断裂,路灯歪倒。

    百根金属丝线如乳燕归巢,一下子在前方密密麻麻编织成了一张铁网,层层叠叠。

    携带着一蓬火光的拳头悍然打在上面。

    周围整片区域顿时传来令人牙酸的金属吱吱声,许多建筑上出现了密密麻麻的放射状裂痕。原来,亚摩斯甩出去的金属丝缠绕住了每一个角落,因此,可以将劲力引导。

    让本来要亚摩斯自己承受的力量,分摊到周围环境中。可以说是对自身技艺特点良性结合,极其具有战斗智慧的做法,而且他使用的非常娴熟,本人根本没有受到影响。

    力量完完全全导入到围墙房屋地面中。

    “好蛮横的力量!”

    亚摩斯站在金属网后方半米处,虽然挡住了卡修这刁钻的一拳,却没有丝毫高兴轻蔑的意思。他目光看着稍微有些形变的岚之丝,慎重的眯起眼睛。这可是特种金属,是通过秘法锻造出来的合金丝线。就算是有一辆满载货车全力冲撞,也不可能损坏分毫。

    最终结果,只会是货车因为自己的惯性被丝线切成两半。而如今,岚之丝变形了。

    这需要多恐怖的力量,不言而喻。

    其实通过周围环境已经能看出来了,卡修那一拳打过来,小半片街区都是一震。不管是地面,围墙,建筑都出现了细密裂痕。

    更有十几棵观赏树被丝线硬生生扯断。

    面对这样的对手,光光第一形态不够!

    他缓缓向前走了一步,黑色皮靴轻轻踏在地面。食指竖在胸前,十几根银亮的金属丝线缠绕,携带着莫名异力:“如你所愿!”

    叮叮叮叮!

    手套表面,一根根金属丝弹射出来,加入到原本就有的岚之丝中。由于数量实在是太多了,一下子全部爆开,如同花芯绽放。

    一朵银色鲜花以亚摩斯为中心旋转。

    金属丝疯狂增加,一倍,两倍,三倍……

    最后赫然达到了十倍!

    金属丝从一开始近百根达到九百多根。

    而最中心位置,原本是十三四岁可爱正太模样的亚摩斯已然长大。脸部轮廓与五官棱角分明,眼神锐利,鼻梁如鹰一般高挺。

    他缓缓张开双臂,露出了挺拔身姿。矫健有力,赫然是二十几岁的青年模样。乌黑头发很长,被一根金属丝缠绕着扎成马尾。

    啪!

    怀中一根烟弹了出来,在半空中稍微旋转两三秒,就被亚摩斯叼嘴里。两道银光在烟头闪过,急促的摩擦瞬间便升起了火花。

    丝丝缕缕的烟雾将青年管家面目遮盖。

    远处,卡修双手抱胸,饶有兴趣的看着亚摩斯装逼犯一样的姿态。他知道,亚摩斯不同年龄阶段的形态下,性格会变得不同。

    青年形态的亚摩斯显然是非常张扬的。

    身上散发着一种目中无人的傲气。

    另外,他身上有近千根丝线。根据卡修在回朔时代的接触可以得知,亚摩斯修炼的是狂风暴雨三大限这一神秘秘术。第一限岚可以操纵一根金属丝,灌输切割之力。第二限钢,能够操纵一百根金属丝,灌输切割与穿透之力。第三限绝,能够操纵一千根金属丝。可以灌输切割之力穿透之力湮灭之力。

    亚摩斯现在的状态赫然是处于第二限钢巅峰,九百多根,距离一千根还差一点点。

    犹记得在回朔时代中,那时候的亚摩斯虽然也在第二限。不过却是刚刚跨入,仅仅是两百根左右,赫然是这数十年有了进步。

    甚至,卡修觉得还不止。虽然眼前的亚摩斯气息强悍,但还不足让他产生威胁感。

    那是一种真正能够危及到生命的危险。

    所以,亚摩斯仍有保留!

    “还在藏拙吗?那只能由我来逼你了!”

334 死神完全体(4000)(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