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9 你看人真准!(4100)(1/2)
作者:灰色墓碑
    “怎么了?”

    棘兰看见卡修直勾勾望着自己,一副有些出神的样子。当即皱了皱眉头疑惑问道。

    卡修微微摇了摇头,眼睑低垂。将目光中喷薄欲出的贪婪藏在了蓝黑色的深潭下。

    “没什么,只是终于要解决精神上面的这一隐患,有些高兴罢了。也是凑巧,我得到的那枚门之碎片刚好是灵魂碎片,可以有效消除密武的副作用,相当幸运了。”他侃侃而谈,语调略微起伏:“如果得到的是体魄碎片气魄碎片,我还真不知道该怎么办才好呢。”

    “是啊,几个月前我得到门之碎片的时候也在祈祷,一定要是体魄碎片。只能说念念不忘,必有回响。老天还是卷顾你我二人…”

    棘兰阴冷的脸上罕见的露出了笑容。

    卡修也跟着棘兰一起笑了起来。

    顿时,周围空气洋溢着欢快的气氛。

    棘兰觉得,眼前这个代号孔雀的核心成员可以发展为朋友,是一个值得深交的人。

    卡修双目闪烁,觉得棘兰眼光很不错。

    看人真准!

    于是,两人又随便闲聊了一会儿。最终决定前往棘兰临时居住的地方,继续商讨。

    那栋房屋就在废弃教堂的不远处,是一家较偏僻的小型旅馆,看上去不是很正规。

    盖因为,门组织被红黎联邦黑色机关列为最危险的“s”级组织,全体成员都是被通缉的对象。棘兰曾经露过面,被官方记录,也在通缉名单上。所以,还是低调一些为好。

    旅馆,二楼,最侧边的一个房间。

    显得有些简陋的空间里,灯光昏黄,看起来光质不是很好。打在地面和周围墙壁上有一种黄蒙蒙的磨砂感,让人有一些恍忽。

    唯一的一块褐色地毯旁别,木桌上面。

    两份几乎一模一样的地图资料摆放着。

    卡修和棘兰各自搬了一张凳子,分别相对坐在两侧。借着灯光,研究着纸质资料。

    其实,卡修怀里还有一些更详细的,没有拿出来。血灵会给棘兰的北流郡城市人口密度分布图其实并不是最新版本,而是留了一手,是五年前的。它们虽然和门组织一贯以来交好,但死血们也有自己的意志想法。

    北流郡一贯以来是血灵会的老巢所在。

    虽然不知道门组织的核心成员要在这里干什么,稍微留上一手总是没有错的。毕竟这里可是血灵会的地盘,给你用就不错了。

    而卡修,在一举剿灭血灵会分支之后。

    得到了最新版的北流郡城市人口密集分布图,其中变化不小。毕竟最近十几年都是一个突飞勐进的时代,尤其是东部六郡,沿海贸易发达,经济繁荣。人口不断的涌入。

    城市居民区密度的一些变化日新月异。

    棘兰那一份地图实际上已经过时了。

    房间中,桌子旁,昏黄灯光下方。

    棘兰拿着铅笔在地图上圈圈画画,偶尔用橡皮修改。像是认真做着作业的高中生。

    他一边在查漏补缺,一边在心中想着如何拉拢卡修。最终,棘兰想到了一个办法。

    他突然停住笔尖,把地图内容翻到了北流市那一页。上面有一片圈出来的区域,中心位置是一个黑点,正是到时站立的位置。

    手掌往前一推,把地图放到卡修面前。

    卡修愣了一下,疑惑的抬头看着棘兰。

    “根据我这两三天的推算,整个北流郡人口密度最大的是北流市这一片区域。是一处热闹的夜市,每天晚上,都会有大量人流…”

    “如果在那里进行开门仪式,一瞬间就能够笼罩几十万人。可以说是一处最佳位置…”

    棘兰苍白手指点了点地图:“七月三十号的时候,我打算就在这一处位置进行开门。”

    卡修愣了一下,回道:“你把你的开门仪式位置告诉我干什么?”语气中带着丝不解。

    “按照正常情况,我们两个门之碎片拥有者确实应该相互之间避让开,防止影响。但你拥有的是灵魂碎片,我的是体魄碎片。而且我在三十号,你在三十一号。并不会构成什么太大问题,完全可以在同一区域进行。”

    棘兰嘴角带上了一丝笑容:“北流郡其他人口密度高的地方我都已经测算过了,和北流市这片区域差了一个量级。即使我三十号进行一次开门仪式对下一次开门仪式有些许影响,下一次开门仪式效果也比其他地方好许多。如果你不介意的话,可以和我一起…”

    他的话已经很明显了,是在向卡修伸出邀请。甚至在某种意义上是一次主动示好。

    “哦?”

    卡修眼睛亮了起来,表情又逐渐沉稳。

    “多谢。”

    他语句虽然简短,但相当有力。赫然是那种会将别人的帮助记在心中的真挚类型。

    棘兰右手转动,把地图调了一个方向。

    “你也仔细看一看吧……”

    只见卡修扫了眼,突然将手伸向怀中。

    “棘兰,其实你手上这一份北流郡城市人口密集分布图是五年前的。看看这一份吧…”

    他手中多了一叠纸质资料,扔向对面。

    棘兰眉头一挑,脸上表情有些意外。伸手接了过来,一页一页的快速从头翻到尾。

    “果然不一样……这是……重新更新过了?”

    最新版的纸质资料中,一些本就人口稀少,经济相较不发达的城市地区自然没什么太大变化。但,经济领先的几个城市变化不小。尤其是北流市,比之五年前更加繁荣。

    一些建筑如雨后春笋一般拔地而起,街区经过重新划分,夜市街区面积变得更大。

    自己之前计算好的中心位置,恐怕是要做出一定调整了。显然,按照现在北流市人口密集分布情况来看,已经不是最佳选项。

    棘兰一想到这里,顿时联想到血灵会。

    “玛的,这群狗东西!居然还偷偷藏了一手情报,没有把最新情况给我。戒备着我门组织吗?有意思,真有意思!”棘兰顿时便生气起来,脑海中闪过了两天前的画面。西装革履打扮的血灵会副会长亚当正襟危坐,气质优雅。信誓旦旦说道自己给棘兰的一定是最完善最全面的最新颖的情报,童叟无欺。

    童叟无欺个屁,压根就是在忽悠自己!

    要不是卡修现在拿了出来,棘兰还被蒙在鼓里。估计还从头到尾洋洋自得,满足于自己精打细算,辛苦两天找到的最佳位置。

    还是,卡修为人实在。

    棘兰刚刚投之以桃,他便报之以李。

329 你看人真准!(4100)(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