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6 天使般美好品质的卡修(4500)(1/2)
作者:灰色墓碑
    稀里糊涂,当真可以称之为稀里糊涂。

    他确实是想试一试双色玫瑰两人的精神异能是否有效,所以故意放松了一些。让南斗音蛇拳和南斗红鹫拳气魄稍微配合一点。

    结果没想到,双色玫瑰全力以赴竟然真的有所功效。在卡修放纵之下,把两股气魄全都勾了出来。杀戮人格、冷漠人格状态顿时陷入最低点,卡修主人格重新占据主导。

    脑海达到了一种澄澈纯净的状态。

    魔像密武自动运转,魔像气魄代替南斗气魄掌控身体。也因此激发了躯体的本能。

    卡修意识陷入那种奇妙状态,肉身则自发行动起来。毫不犹豫的把姐妹花给吃了……

    还好,不是另一种物理意义上的吃。

    从下午一点半开始,到现在六点,足足四个半小时。他没有丝毫感到疲惫,倒是一对姐妹花承受不住,不断求饶着睡了过去。

    陷入无意识状态的自己倒还称得上是怜香惜玉,可见他本质是相当绅士斯文的。不然,以卡修顶尖格斗家的境界,三倍肌肉密度的强悍改造体魄,持续个几天不成问题。

    更别说,他还有三个能发光的肾了。

    「身体还有着人类的欲望,喜欢美食,喜欢美女。看来,不管魔像密武怎么改造我的身体体魄,从本质上来说我依旧还是人类…」

    「不然,陷入无意识状态的我是不会本能的做出那种事的。」卡修目光深邃的抽了一口烟,缓缓吐出雾气。他心中信念更坚定了。

    略微回神,卡修想起了刚才的疯狂,沉思了一会儿。漆黑双眸半阖着,眼尾低垂。

    他转过头,看了一眼左右两侧抱着自己身体的腻白身躯,活脱脱像是两条美人鱼。

    曲线优美,线条均匀。搭着他的两条手臂透着光,特别白皙莹润。下方半遮半掩的腰身纤细结实,臀线流畅,带着几道红痕。

    这是卡修的第一次。

    也是双色玫瑰这对姐妹花的第一次。

    卡修自认为是一个感情淡薄的人,只能够和极少数人合得来胃口。并且大多数都是师徒和朋友关系,是在战斗与切磋中结交。

    而对于女人,对于感情他还是第一次。

    略有些青涩,但该果断还是得果断。

    自己和双色玫瑰稀里糊涂的开始,却不能稀里糊涂的结束。卡修很难对这对姐妹花说出爱之类的词,但保护与占有是绝对的。

    他已将双色玫瑰划入自己人的范畴里。

    而对自己人,卡修一向没得说。比如师傅莉夏,血拳冯琉斯,圣翡南。他是薄情之人但并非无情之人,自己的女人就要养好。

    卡修心中很快有了论断。于是缓缓探出双手,轻轻按在左右两个美人的肩膀上。散发着花香的金发银发如同水中茂密的海藻。

    魔种透过掌心,渐渐进入双色玫瑰身体之中。比起黑桃「A」组织其他高层,这两颗魔种颜色更加浓郁深邃,显然是凝练到一定程度。如果魔种也有等级,那这就是最高级。

    是卡修现阶段能够压缩气魄的最极致。

    这一颗魔种抵得上普通三颗魔种。

    渐渐的,魔种运行到丹田位置。卡修缓缓闭上眼,将体内两道不死级生命震动能量传输过去。仿佛一团炽热水液将魔种团团包围住,在姐妹花身体里如火炉般散发热量。

    不灭级生命震动能量比起不腐级数量质量上都要高出太多,加之双色玫瑰身体仅仅比普通人强一些。她们两人想完全吸收这一道生命震动能量,恐怕需要半个多月功夫。

    卡修觉得,她们的体魄确实需要增强。

    一切结束后,他缓缓从床上走了下来。

    掀开白色窗帘,露出外面炽热如火的夕阳。金红色的火光从云层边缘倾泻而出,铺铺洒洒千余里。美丽的火烧云镶嵌在边缘。

    灼眼红光坠入双眼,将幽蓝深潭一般的眼眸染上一丝血芒。光晕打在卡修肌肉紧实身形健长的躯体上,带着落日的细碎金光。

    透着一股强壮男性的壮美阳刚之气。

    他突然觉得,刚才自己所做的像是在缴纳嫖资。但转念一想,属实有些敏感矫情。

    本来就是一场稀里糊涂,不在物质上给点实实在在的补偿,难道还靠一张嘴皮子说一些花言巧语吗?卡修觉得,他做的很对。

    「呼……」

    缓缓呼出一口气,卡修关上了窗户。

    不知道是因为双色玫瑰的精神异能确实起了效果,还是第一次做那种事的原因。他现在神清气爽,大脑就像被清水洗了一遍。

    状态比起平时好许多。

    心情也澄澈明媚不少。

    「明天,也是时候去北区公墓看看了……」

    卡修拉上窗帘,转身走向盥洗室。

    ******************************

    第二天,早上七点半。

    卡修从床上醒来,把搭着自己胸膛的腻白藕臂放到一边。轻轻的拍了拍两人肩膀。

    「西琴,吉尔。该起床了……」

    「嗯~」有着海藻般金发的姐姐西琴,懒洋洋的哼了一声。妩媚的尾音带着一丝沙哑。

    另一边,吉尔也醒了过来。纤细光滑的身躯向上微靠,露出一截精致白皙的锁骨。

    银发遮住半张脸,因为刚刚睡醒而有些迷茫的表情,莫名带着一丝呆萌。和吉尔冷冽美人的气质容貌颇有一种可爱的违和感。

    十分钟后,沙发旁边的地毯上。

    卡修站在一面等身镜前,任由吉尔为自己披上一件黑色的轻薄风衣。胸膛前方金色发丝攒动,西琴正在帮他整理折叠好领口。

    卡修本来不需要两人服侍,但西琴和吉尔硬要这么做。卡修自然也就随她们去了。

    一分钟过去,阳光下。西琴穿着一身红色御姐打扮,双手抱胸,圈住高耸柔软。满意的打量着对面,一个穿风衣的金发男人。

    身姿挺拔修长,眉眼英俊冷漠,金发璀璨霸气。不得不说,卡修变化后是真的帅。

    吉尔那时候见到卡修的第一反应是。

    「什么时候高层里有这么帅的男人了?」

    结果没过两天,帅男人变成自己的了。

    卡修很强大,很霸道,很神秘。当你作为敌人和他相处的时候会坐立不安,会如坐针毡,会忐忑惶恐。但是一旦你和他成了自己人,那满溢出来的安全感能够让人迷醉。

    吉尔、西琴很喜欢很迷恋这一份安心。

    「走,下楼吃一份早餐,然后去北区……」

    卡修随意瞥了一眼全身镜,缓缓将口袋的银色怀表拿出来,扯开链条挂在脖子上。

    早上八点,水云会馆中央餐厅。

    卡修吃了一顿精致的早餐,并且见到部分高层。顺带下达指令以及询问进展情况。

    等早餐吃完,汇报结束,已是八点半。

    他看了眼怀表,带着西琴两人离开水云会馆。一辆低调奢华的黑色汽车缓缓加速。

    另外,有三四辆黑云汽车远远的跟着。

    红黎联邦历156年7月26日,微风,晴。

    枫南市,北区,公共墓地群。
326 天使般美好品质的卡修(4500)(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