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5 卡修的第一次……(4000)(1/2)
作者:灰色墓碑
    阳光下,两张娇艳如花的脸显现。五官深邃大气,有一种枪火玫瑰的感觉。带着炽热火药味的同时又夹杂风雪和冰块的冷艳。

    莫名透着一股高不可攀的飒爽气质。

    原本是这样的,而现在。大王小王两人被念力强行压在椅子上,遮蔽身形的斗篷也被扯了下来。那一双明艳大气的童孔中闪过了一丝惊慌,白牙憋屈的咬住了丰润嘴唇。

    “双色玫瑰!?黑桃a组织首领竟然是你们两个!”餐桌上顿时传来一个惊讶的声音。

    赫然是一直在施展念能力的念力师雷。

    “……”

    大王小王听到后顿时眼皮一跳。

    “哦?雷,你认识他们两个?讲清楚点…”

    卡修身形如同凋像一般,一动不动的站在两名美人身后。手掌微微搭在其肩膀上。

    稍稍用力,五根手指陷入了柔软娇嫩的皮肉中。手感不错,但他并不是为了揩油。

    魔像生命磁场已经在瞬间激发,直接将两者笼罩住。快速扫过一遍全身,卡修顿时有了结论。并不是黑暗生物,而是新人类。

    黑桃“a”组织两名首领竟然都是新人类。

    接下来念力师雷更详细的讲解了一番。

    原来,这半个世纪以来诞生的新人类都会觉醒属于自己血脉中的异能,从而掌握超越常人的力量。这一点卡修知道,新人类起源便是来自于覆灭的黑雨山庄。在原本历史轨迹中,黑雨山庄被黄昏重创,突然消失。

    原本被印记束缚的厄夜怪客也重新获得了自由,五花八门的各种流派传承下来。快速演变,渐渐成为一个叫做新人类的团体。

    由于人数扩大,圈子变广。一些变异的能力也渐渐出现了。这是在原本血脉基础上突变出来的变种,有的是良性,有的则是恶性。而念力师雷所说的双色玫瑰就是良性。

    但是良性方向并不在战斗,而在辅助。

    双色玫瑰觉醒的是精神异能,但战斗力并不强。其真正强大作用是帮助他人修炼。

    姐妹两人声音附带有一种特殊的精神频率,可以极为有效的安抚人精神。其情绪越是激动兴奋,安抚效果就越好。至于什么时候人的情绪会最激动兴奋,懂的都懂。另外唱歌也能达到类似效果,只不过是削弱版。

    被这样的精神异能安抚过后,受益者将会进入到一种贤者模式一样的状态。之后一段时间再进行修炼或者思考问题,就能事半功倍。可以说这是相当珍贵且有用的异能。

    更别说异能拥有者还是两个大美人了。

    不出所料,双色玫瑰很快就被新人类圈子中的强者觊觎。然而未曾想到,那些高手准备动手的时候,双色玫瑰却骤然间消失。

    像流星一样转瞬即逝,彻底隐蔽行踪。

    几年过去,摇身一变竟然成为北流郡地下势力黑桃“a”组织的两名最高首领,稀奇。

    这一系列信息,雷说的并不周全。只是简单讲了一些自己当年了解到的见闻。其中有很多事件的逻辑和原因只有大王小王自己知道。比如说姐妹两人精神异能的效果怎么会暴露?她们明知道自己在新人类圈子中是一块肥肉,为什么还抛头露面?还有,两人是怎么悄无声息间拿下大小王并将之替换?

    是的,双色玫瑰并不是原本的大小王。

    黑桃“a”组织是有着许多年历史的势力。

    不过,这些东西跟卡修没有什么关系。

    在他眼中,不管是黑桃“a”组织,还是全部新人类。暂时都没有资格被卡修投注过多的注意力,这是境界和实力间的绝对差距。

    现在,能够被卡修特别关注的。

    唯有门组织和黑色机关。

    所以,此刻听到情报的他,仅仅只是对这一双姐妹花精神异能效果留意了一下。能够安抚人精神,情绪越激动安抚效果越好?

    不知道,对自己三种人格是否有用?

    卡修在获得南斗音蛇拳,将冷漠人格和杀戮人格达成平衡的那一刻,其实已经解决了三大心法最重要的问题。至少,他不用担心某天打着打着走火入魔,陷入无边杀戮。

    可以说是最凶险的困难被消弥掉了。

    但,除了这个问题之外,还有其他副作用存在。简单一点讲,就是主人格被冷漠人格杀戮人格压迫,从而造成时不时的头痛。

    乃至是一段时间的精神恍忽等状况。

    这副作用相比之前当然已经很好了,不用担心主人格被某一个人格所取代。但,还是不能够称之为正常健全,依旧存在隐患。

    事实上,在卡修预想之中,三大心法三重人格真正理想状态是:均衡的等边三角。

    杀戮人格,冷漠人格,主人格精神级别在同一层次。三只脚互相制约,齐头并进。

    如今杀戮人格有了南斗红鹫拳,冷漠人格有了南斗音蛇拳。主人格还是欠缺了点。

    如果主人格也能够掌握一门南斗秘传……

    不仅仅三大心法会彻底稳固圆满。

    就连南斗秘传也许都会产生共鸣。卡修能体会得到,光光南斗音蛇拳南斗红鹫拳两门秘传共鸣就能大幅度提升修炼速度。要是再来一门,三门一起共鸣,到时候岂不是……

    一个小时过去,餐厅中的鸿门宴早就已经结束了。大小王根本没有来得及反抗事情就已经尘埃落定,囫囵之间沦为卡修下属。

    下午一点半,蓝天白云,天气明媚。走廊尽头窗户大开,凉风从外面吹进来。还有阳光斜斜照入,整个楼道的暗色一扫而空。

    墙上装饰用的油彩画玻璃罩微微反光。

    棕色房门门口。

    一对容貌相似的姐妹花静静站立,神色有些忐忑不安。但想起刚才餐厅中的话,最终还是探出手,轻轻在房门上面敲了两下。

    房间内,盘膝而坐的卡修缓缓睁开眼。

    “进来。”

    咯吱一声,木门打开,金色光线像是水一样流泻而入,挤在了门口区域。双色玫瑰俏生生的站在一束阳光里,肤色洁白无瑕。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误解了什么,两人穿的衣服都一言难尽。金色头发的穿着一身红色性感包臀皮裙,勾勒出惹火身材。双腿修长笔直且富有肉感,紧绷曲线蔓延到腰臀。

    银色头发的,则套着一件柔软的深蓝色紧身丝绸长袍。纤腰一路蔓延到前胸的曲线美好的如同春季山峦,含蓄又奔放。长袍露出的脖颈和脚踝肌肤,白的像海面的浮冰。

    两人都有一张妖娆柔嫩的相似脸蛋,五官精致立体,眉眼冷艳,丰润唇角红且媚。

    此刻,两对潋艳的目光看向了卡修。

    迎着光而来,竟然有些显得含情脉脉。

    “把门关上。”卡修眯起眼睛站了起来。

    “是。”

325 卡修的第一次……(4000)(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