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3 战斗技巧境界翻倍(4100)(1/2)
作者:灰色墓碑
    嗖!

    没有任何花里胡哨的技法,没有任何遮蔽人眼球的起手式。卡修仅仅只是当着亚当的面,举起手中紫色长枪,做了一个抛掷的动作。下一秒,亚当的胸膛便被直接贯穿。

    势如破竹,势不可挡。

    速度宛如闪电一般,根本无从去躲避。

    亚当反应过来的时候,整个人已经瞬间倒飞出去。板甲一样宽阔的胸膛上插着一根长枪枪柄,深深陷入血肉之中。咆哮音枪并没有直接穿梭而过,反而在扎进身躯中之后像是密集的树杈一样展开,纠缠进肌肉里。

    仿佛榕树根系,在亚当躯体疯狂生长。

    半空中,一道两米高的魁梧身形腾云驾雾一般划过一道抛物线。肌肉扭曲的胸膛上出现一条条紫色纹路,仿佛发光的蜘蛛网。

    纹路微微闪烁,随后刹那间猛的亮起。

    嘭嘭嘭嘭嘭嘭嘭!

    艺术就是爆炸,血灵会副会长亚当在空中化为了一团紫色烟花。灌输进体内浓郁的回音劲悍然爆发,如同数百颗手榴弹齐爆。

    紫光混杂着血色,在视野中蔓延。仿佛化为了一颗数米多高的闪电树,威力惊人。

    空气疯狂震荡,化为一道道狂风吹开地面上的沙石灰尘。仿佛海浪一般一层层拍打在卡修强健的胸膛,却撼动不了磐石体魄。

    扑通,紫光中掉下来一块婴儿大小的黑色残骨,还冒着烟。刚好滚到了围墙后方。

    「再来!」

    狂风中,卡修猛然一招手。两只手掌在胸膛前轻轻一抚,再次凭空捏造出一柄紫意长枪。枪身末端,锁链一般的回音劲力仿佛是一条鳞片长蛇纠缠,带着一股致命危险。

    「嗖!」

    他右臂一甩,咆哮音枪直接飞了出去。

    在空气中划过一道紫色尾焰,呼啸着砸碎围墙。在废墟之中绽放开了一颗闪电树。

    嗖!嗖!嗖!

    下一秒,又有三道紫芒拖拽着焰光,一击又一击轰炸在前方。砰砰砰的爆破声不绝于耳,仿佛经历了一场火箭弹的狂轰滥炸。

    到处都是光与热,碎石和砖块齐飞。

    庞大动静仿佛是一头巨人在癫狂咆哮。

    卡修缓缓放下双手,手掌像是被烤熟了一样正在冒着一缕缕白烟。他现在南斗音蛇拳第二阶段的境界,可以短时间内连发五次咆哮音枪。每一枪威力都堪比火箭弹轰炸。

    并且蕴藏的回音劲对黑暗生物有特攻。

    是颇具威力与破坏力的一招。

    只不过消耗确实很大,卡修刚才一连串动作几乎抽干了身体十一个窍穴中大半的回音劲。可以说是消耗与力量成正比的一招。

    另外,他也发现。咆哮音枪不知道是否是因为熟练度的原因,状态并不是很稳定。

    距离超出本体十米就有一定概率自行崩溃爆炸,十五米自毁概率达到一半,基本上不能飞离二十米开外。没办法作为像是狙击枪一样的远程手段,只能在中程距离或被围攻的时候短时间内爆发,造成爆炸性伤害。

    卡修心中一番思索,随后迈开步伐朝着那片建筑废墟走去。鞋底踩在地面,留下一个清晰的脚印。因为地上有一层粉,那是砖石被疯狂爆破完全震碎结构,随风落下的。

    相隔数十米,两块建筑的中间缝隙。一滩鲜血缓缓蠕动,仿佛活物一样。看上去很虚弱,但仍有生机,带着股病殃殃的感觉。

    嗒嗒嗒……尘雾中有脚步声渐渐接近。

    鲜血像是察觉到什么,拼命向下蠕动。

    大半身体都已经缩进了缝隙里,只剩下一滩指节大小的尾巴。嗒,一只黑色靴子踩在尾巴上,使其无法继续躲藏。金发

    青年俯下了身躯,缓缓伸出手,探向了建筑缝隙。

    不灭级死血不愧为不灭级死血,已经达到了第三阶段,没有身体上的弱点。甚至在磕了狂暴药剂后,连扛卡修五连枪都没死。

    遥想上一次,还是冯琉斯圣翡南卡修三人组围杀亚当。其不死性生存力可想而知。

    事实上卡修如果开启魔像生命磁场会轻松很多。但他刚才目的是测试新领悟的南斗音蛇拳秘术威力,自然没第一时间下杀手。

    所以,亚当并没有彻彻底底的死去。

    不过这也正好,卡修刚好需要了解一下回溯时代五十年后,现实世界的诸多情况。

    包括但不限于血灵会、门组织等等。

    有魔像生命磁场在,他还是有一定自信能够从亚当嘴巴里撬出来一些有用情报的。

    二十分钟后,水云会馆,空旷广场上。

    一道修长身影静静站立,缓缓探出手。

    指缝间,灰白粉末如同流沙一般倾泻。

    五十年前,五十年后。回溯时代,现实世界。血灵会副会长亚当终究还是没有逃过变成灰烬粉末的命运,作死赴死干脆利落!

    卡修想起来都有一点心疼这家伙了。

    怎么能老是碰到他呢?大概是缘分吧……

    卡修和整个血灵会都挺有缘分的。

    他叹了口气,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时代变换人物交集而有些感慨,表情莫名惆怅。稍微感应了一***内,卡修又眉开眼笑起来。

    一份不灭级的生命震动能量,四五份不死级的生命震动能量,还有数十份不腐级。

    最低等级的不腐级对他没什么用,可以找个好一点的时机赏赐出去。不死级就有一定用处了,可以先存着。不管是积攒一大堆用于提升,还是作为疗伤能量,作为赏赐都颇为适合。至于最后的不灭级,对于卡修来说也是相当珍贵的修炼资源。仅仅一条就能提升百分之几的魔像密武气魄篇修炼进度。

    他喜欢把力量提升实打实摆在眼前,所以直接就在广场上使用了不灭级的生命震动能量。这是最有活性最庞大最炽热的一股。

    呼吸心跳血液频率转换,最后稳稳固定在一个相同的阶段上。魔像生命磁场释放。

    顿时,仿佛有一柄铁锤轰在了亚当的生命震动能量上。将其直接打炸,化为星星点点的火光扩散到五脏六腑肌肉骨骼每一处。

    瞬间带来灼烧炽热感,血管、关节、皮肤都有麻麻痒痒的酸痛感反馈。一团忽冷忽热的气流在身躯中游走,在皮肤下乱窜。卡修对此已经习惯,只是睁开眼看着右上角。

    视野之中,功法状态栏。

    「魔像密武:气魄篇50.9%(三层)」

    肉眼可见,小数点后一位的末端数字开始模糊跳动。显然是已经缓慢提升了起来。

    等到那一层水镜般的模糊彻底消失。

    「魔像密武:气魄篇50.9%(三层)」→「魔像密武:气魄篇53.5%(三层)」
323 战斗技巧境界翻倍(4100)(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