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2 秘术,咆哮音枪!(4100)(1/2)
作者:灰色墓碑
    黑桃「A」组织与沙尘的火并战场,卡修没有太多参与,只是顺手帮忙处理了几个人。

    余下,就交给赶来支援的古董部门与暗杀部门枪手处理吧。毕竟,他已经拔掉了沙尘组织这只毒蛇的全部獠牙。要是黑桃「A」组织连这样都处理不了,那还不如解散算了。

    嗒,黑色靴子踩在拐角碎石上。一道身影走入水云会馆,动作不紧不慢,看上去颇为悠闲。像是到枪林弹雨的战场来旅游的。

    男人穿着一身黑色风衣,被微风勾勒出挺拔修长的身形。他右手抓着一把石子,指腹像磨砂电钻,将碎石一点点搓成尖锐状。

    指缝间,石粉如同流沙一样缓缓飘出。

    薄雾散去,晨曦笼罩,水云会馆各条通道纵横交错。一些原本负责驻扎保护的枪手也行动起来,三三两两朝着会馆外面冲去。

    「你是谁!」

    「没有标志性的服饰和纹章,是敌人!」

    「干掉他!」

    四个枪手停在巷道入口,看着通道迎光的那一头,一个金发璀璨的身影缓步走来。

    他们刚要扣动扳机,却见那身影右手轻轻一挥。随后,四人的思维和表情都定格在了这一刻!全身陷入木头人似的僵直状态。

    下巴处,一滴一滴滚烫鲜血纷纷落下。

    沿着血滴轨迹一路向上,经过唇角,鼻翼,眼眶,最后反向到达了滴血的伤口。额头位置,一颗眼珠大小的洞口不偏不倚,正好处于最中心。透过洞口往里看,甚至能直接望到后脑勺墙壁场景,被贯穿了个通透。

    墙壁上,也有一个个黑黢黢的坑洞。里面卡着一颗已经半粉碎的石头,红白交加。

    卡修用了两个简单条件,石头加手指。

    便轻而易举做到了子弹才能达到的威力效果。杀普通人类就像吃饭喝水一样简单。

    到了他这种境界到了他这种体魄。任何东西都可以当做武器,任何东西都能杀人。

    就算是一团水,施加一个庞大的力,击中人体要害。也可以把人硬生生打死过去。

    对于这些普通人枪手,卡修从始至终都是一种玩闹的姿态。之前那些死血还能让他提起一些兴趣,实验一次回音劲。现在面对更低档次的沙尘组织,卡修连兴趣都没了。

    看着四个一动不动的人体雕像,他步伐频率不变,走了过去。随手扯走一个杀手握着的枪,轻轻一搓,黑色枪械顿时就变成了一堆零件。再一搓,掌中只剩下一排子弹。

    黄铜色,圆锥状,小拇指左右大小。

    手枪嘛,当然是用手拿来发射了!卡修相当确信,自己的手枪威力肯定比原来枪械威力大。沙尘组织这些枪手算是有福气了。

    半分钟后,水云会馆停车场前方。这是一片空旷的场地,草甸上是一条条水泥路。

    嗖!子弹划破空气的声音在耳畔呼啸而过。一名正在奔跑支援的枪手停住脚步,他瞪大眼睛,右半张脸上满是溅射的鲜血。僵硬转头,一起过来的同伴栽倒在了地上。小半片天灵盖被掀翻,露出里面红白色物体。

    「不好!有敌人的狙击手!!!」

    他猛然转头,望向了一整片绿色草甸。

    一条条从建筑群延伸出来的道路上,有着三三两两的枪手身影,全部穿着沙尘组织的服饰。手持枪械,步伐矫健,气质冷厉。

    嗖!

    一个正在狂奔的枪手一头栽倒在地上。

    嘭!

    那枪手的搭档转头举枪,刚刚侧身,胸膛就传来一声闷响。一朵血红玫瑰花绽放。

    嗖嗖嗖嗖嗖嗖嗖……

    子弹呼啸声连成了一片,草甸上不断有狂奔

    的枪手倒下。有的眼眶,有的心脏,有的太阳穴,有的天灵盖。一具具尸体仿佛被无形恶魔杀死,被死神的镰刀轻易收割着。

    血浆涌出,瞬间染红了一大片草甸。

    「快逃!」「找地方隐蔽!」「别在空旷处!」

    枪手们四散纷飞,想要逃出空旷区。但每一个远离到边缘的猎物都会被死神找上。

    跑得越快,死的越快。

    路灯旁,刚刚死了同伴的枪手快被眼前场景吓傻了。他突然听到一阵脚步声在右后方越来越近,于是木然的转头望去。相隔两米的另一条水泥路,一个风衣男缓步走来。

    他左手***口袋,右手抓着把东西。璀璨金发束在身后,眼睑低垂,透着股慵懒。

    风衣男每向前走一步,他右手大拇指就会轻轻一弹,像是有着抛掷硬币习惯的人。

    然而,男人手里的好像并不是硬币。

    而是……子弹的光泽!并且,子弹被抛起来之后没有重新落下,而是瞬间消失不见。

    它去哪了?

    嗖!左侧水泥路上一个枪手栽倒在地。

    原来……在这儿。

    嗒,风衣男在走到枪手旁边的时候突然停住步伐。整个草甸一片寂静,上面躺倒着二十几具尸体,蜿蜒血迹组成了诡异图案。

    枪手颤颤巍巍的想要举起手枪,但是不知道为何手臂没有了力量。他连把枪口对准敌人的勇气都没有了!更别说是抠动扳机!

    两米外,风衣男突然望过来,两根手指夹着一排黄铜色子弹竖在身前给枪手看:「还剩下最后的四颗,要不,全部都送给你吧…」

    砰砰砰砰!四下闷响,同一时间叠加。

    最后一名枪手整个人竟被子弹动力推的向后倒退了五六步,踉踉跄跄,仰面倒下。

    眉心一颗,喉结一颗。

    胸沟一颗,肚脐一颗。

    呈现出一条完美的血红色人体分割线。

    几秒钟后。

    主干道,一个西装革履的身影从建筑群中走了出来。拄着手杖,姿态优雅且刻板。

    他停住脚步,看着视线中的满地伏尸。

    眉头微微一挑,似乎颇感兴趣。目光快速偏转,锁定在尸体群中唯一站立着的金发男人。青年也朝他这边望了过来,嘴角带着一丝若有若无的笑容,仿佛是见到老熟人。

    这一刹那,相隔五十多米,两人目光对视。衣角下摆在微风中一上一下缓缓晃动。

    「有意思……真有意思!」
322 秘术,咆哮音枪!(4100)(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