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6 不死不灭(4200)(1/2)
作者:灰色墓碑
    是夜。

    枫南市,一处名为水云会馆的建筑群。

    从外表看去,白色高墙、铸铁门栅、绿树掩映、高大屋顶。和正常会馆没有什么区别,门口也是三四个保安打扮的人员把守。

    夜幕中,香烟的红蓝色火簇若隐若现。

    视线越过高墙,从天空俯瞰,就能够发现这座水云会馆不一般的地方。完全是一副外松内紧的布置,一点不像寻常会馆场所。

    建筑群内,每隔一段距离路灯的明黄色光晕都能够将地面照亮。一些穿着黑色紧身制服的男人来回巡逻,目光冷厉。稍微有风吹草动就会将目光望向黑暗中,前去探查。

    这些人个个腰间别枪,肌肉强健。一看就知道工作性质和身上穿的衣服颜色一样。

    场馆内有诸多建筑,一些通体漆黑,一些还亮着灯光。把窗外街道烙上了一块块明黄色的梯形,连地板表面石子都能看清楚。

    其中,最大的一栋建筑依旧灯火通明。

    二楼,议事厅。

    一条暗红色木质长桌旁,几道身影正相互对视着,眉头紧锁,气氛异常凝固低沉。

    他们目光瞥来瞥去,最后一起看向主座位置。一个男人坐在红色靠椅上,腰背像是钢板一样挺得笔直,双手搭在桌面,五指交叉。绅士类型的宽沿帽微微下扣,挡住半张脸。只能够看到男人高挺的鼻尖和青黑颜色的胡渣,微微抿起的方唇颇有一种凌厉感。

    需要注意的是,男人戴着一双白手套。

    细腻的天鹅绒材质,手背上烙印着。

    梅花「K」。

    他整个人像是雕像一样一动不动,足足等待了五分钟。才抬起头,露出一对深蓝色的眼睛。目光缓缓扫视着会议室里的几人。

    「根据下午得到的电报消息,古董部门和暗杀部门对沙尘组织反击计划进展顺利。你们知道吗?仅仅只花了一天时间,不,严格来说是小半天。沙尘组织在黑沙市的重要运输节点,一处古董转运仓库就被我们的人给拿下了。其中有上百件古董,价值很珍贵…」

    男人语气顿了顿,接续着话题说道。

    「不仅如此,他们还在昨天的行动中重创了沙尘组织。一堆高排位杀手***掉,光是前六十排位的沙尘组织成员就有六人。前十五排位足足有着三人,连五号都被杀死了。」

    长桌两侧,众下属侧目对视。听到这好消息眉头似乎舒展了一些,悄悄松了口气。

    「呵呵……」梅花「K」看着众人反应笑了笑。

    「知道我为什么要提这个吗?你看看他们两个部门的好消息,再看看我们运输部门的烂摊子!咱们又又又被劫了,负责运输的两个小队也全军覆没。甚至昨天被沙尘组织找到机会打上门来,足足死伤数十个兄弟!全是训练有素的枪手,人物两失…」他仰起头。

    「差距太大了。」梅花「K」语气很失望。

    这时,下面有人回应道。

    「大人,咱们这边遭遇的是沙尘组织生化人队伍。战斗力强悍,勇不畏死,可以说是沙尘组织的王牌。有所损失其实在所难免…」

    顿时,便有其他下属应和。

    「是啊,那一群生化人太变态了,不畏惧子弹枪械怎么打?火狐组织就是被它们给灭掉的,咱们的枪手再厉害也打不过怪物啊…」

    「我看,面对当前的情况,最好办法是按兵不动,或者收缩防御。等待古董部门和暗杀部门的增援,这样才能抗衡沙尘的王牌…」

    底下人议论纷纷,顿时变嘈杂了起来。

    锃!

    突然,一道带有金属质感的银亮光芒在会议室闪过。一柄飞刀锃一下钉在桌子上。

    赫然位于木桌最中间,笔笔直直,末端微微摇晃颤抖。刀身足足没入了三分之二。

    明黄灯光下,刀面微微反光。能够看出来这柄飞刀是特制合金打造,曲面形状和重心特别适合在空气中旋转滑行。尖端和刀刃异常锋利,边缘隐隐约约有一条细微血槽。

    众多属下顿时不说话了,瞬间闭嘴。纷纷将有些敬畏的目光投向长桌主座的位置。

    梅花「K」不知道什么时候将左手手肘撑在桌面上,拳头握紧。数个指缝之间,三柄飞刀尖端突出来,赫然闪烁着明晃晃的光芒。

    「都闭嘴了?」他手指一张,指缝中的飞刀又消失不见了。似乎是黑色袖子里有什么特殊机关,可以自由掏出和回收安放飞刀。

    梅花「K」手指敲了敲厚重的桌面,低沉的声音有些沙哑:「我知道,方块K在运输任务过程中重伤昏迷对你们的打击很大。但是现在你们既然已经被我接手,就不要说这些丧气的话。另外,我也并不相信,这些所谓生化人是真正的不死之身。不过是之前运输任务所携带的手枪和冲锋枪械威力不够罢了…」

    「我已经从贩卖部门那边运来一批大威力重机枪,还有手雷等大杀伤性武器。原本还有火箭弹,只不过现今仍在运输途中没到。」

    「后天……不,明天……火箭弹就可以到达枫南市。到时候,沙尘组织如果想作妖,就请它尝一尝热武器爆炸的威力。一切恐惧都来自于火力不足,火力足够什么都能杀死…」

    梅花「K」从座位上缓缓站起来,似乎正要说什么激励人心的话。外面突然传来枪声。

    砰砰砰……砰砰砰……

    是一连串声响,而不是单纯有人走火。

    「有情况!咱们走!」

    梅花「K」瞬间夺门而出,其他几个中层属下连忙跟上。一起朝着会馆大门方向而去。

    夜幕下,乌云遮蔽皎月,昏昏沉沉。

    水云会馆大门位置突然响起了一阵阵枪声和呐喊声,偶尔还有肉体被撕裂的闷响。

    「打不死!打不死!」

    「是它们,是沙尘组织的生化人!!!」

    「那些不会死的怪物!」

    「手枪根本没用!巡逻的人赶来了吗?」

    枪声骤然一停,只剩下黑暗中人类濒死的喘息声,像是一根漏气的水管嘶嘶作响。

    大门,高墙旁边阴影里,一个身形强壮的男人走了出来。肌肉强健的手臂上,一名黑桃「A」组织枪手被卡住脖子,悬在半空中。

    双腿挣扎,脸色肉眼可见的胀红。右手还紧捏着枪械,左手伸向腰间,似乎想要掏出备用弹匣,把手枪中空的弹匣给替换掉。

    月光稀薄,底下那人穿着一套紧身皮衣夹克,衬衫很骚气的呈现一个深「V」,露出鼓鼓囊囊的坚硬胸肌。深「V」表面还镶嵌着一个同样形状的银色金属边框,点缀几颗水钻。

    一头棕色长发披在肩上,像是狮子一样狂野。深邃的眼眶,耸立的鹰钩鼻。双眼呈现淡红色,透着一股对生命的麻木和轻蔑。

    嘴唇莫名被涂上了一层妖艳的紫色。

    「咔,咔……」

    枪械零件碰撞声响起,男人就这样看着枪手重新换好弹匣,把漆黑枪口颤颤巍巍对准自己。他没有丝毫害怕,反而狞笑起来。

    「砰砰砰!砰砰砰!砰砰砰!」

    枪手此刻几乎没有力气,掐着自己脖子那只手掌仿佛铁钳,要把骨头挤碎。他根本做不到瞄准,只能胡乱对着躯体疯狂开枪。

316 不死不灭(4200)(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