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3 解决魔影(4000)(1/2)
作者:灰色墓碑
    “风……风象?”

    “你……你怎么?”

    白鸟从位置上猛地站了起来,看着容貌气质大变的卡修,离开椅子就想靠近过去。

    刚迈开两步,却被红牙快速伸出的手抓住了衣角。白鸟转头,只见红牙一副欲言又止的样子。他想拽走衣服,却被死死攥住。

    “你最好别去……”红牙从嘴里憋出来一句话。他的直觉告诉自己,如果有人在这时候尝试打断卡修,将会当场付出惨痛的代价。

    “风象?伱看起来可比上一次见面英俊帅气多了。”代号阔少的青年打量了一眼,略带着疑惑问道:“外面起雾了吗?黑乎乎的,把门关上吧。咱们高层聚会需要一定封闭性。”

    “你……你变化很大……”

    旁边,紫色皱着眉头,眼睛盯着大门位置的卡修。她今天早上还刚和卡修一起吃过一顿早餐,算是有一个轮廓印象。早餐时的卡修和现在出现的卡修只有五成相似,身高容貌和气质都有变化,看起来更像是兄弟。

    咔嚓一声,长方形餐厅大门被合上了。

    卡修穿着一身简朴的黑色风衣,一步一步朝着餐桌位置走去。众人这才发现,刚刚那些黑色雾气并不是从门外涌进来的,而是从卡修身上源源不断冒出的。黑色气流顺着袖子、脖颈、衣角,仿佛水蒸气一样蒸腾。

    偶尔会在空气中缓缓旋转,形成肉眼可见的漩涡,半人大小。透着一股幽暗邪性。

    在座五人全都瞪大眼睛,身体紧绷。他们虽然是黑桃“A”组织的高层,但本质上还是普通人类。见到眼前这明显超乎常理的魔幻情况,一时之间陷入震惊情绪也在所难免。

    花花公子打扮的阔少此刻还在找着科学依据:“你疯了吗?在密闭空间扔烟雾弹?”

    “烟雾弹?你是说这些黑色的吗?”卡修难得的有兴致,他伸出一只手,快速拍打了一下气魄:“还有红色的。”刹那间,浓郁的如同血浆一样的南斗红鹫拳气魄狂涌而出。

    仿佛大型水库开闸泄洪,里面积攒多年的水流一下子冲了出来,咆哮着填满空间。

    整个长方形餐厅在短短两三秒时间里沦陷,彻底置身于一个血红色的世界。头顶水晶吊灯投射下来的光芒也变成了浓郁猩红。

    “……”

    阔少彻底坐不住了,他咽了咽口水。想要站起来,却双腿发软,又重新跌回座位。

    “风象,你到底要干什么?”

    白鸟终于忍不住。

    “干什么?我刚进来的时候就说过,送你们五个人一份礼物,相信等会儿你们就会感谢我的。来吧,一人领一份,只准拿一颗…”

    卡修站在餐桌五米外的位置,被密密麻麻如同小蛇一样的红色气流缠绕包裹。肩膀位置,五团拳头大小的黑气轻轻漂浮旋转。

    像是妖艳的火焰一样跳跃。

    随后猛的向内收缩,一下从拳头大小变成了芝麻大小。化作五颗种子一样的黑点。

    卡修抬起右手,轻轻向前一推。

    五颗魔种便滴溜溜的漂浮了出去,像是在水面上滑行一样带出一道黑色痕迹。最后整齐划一的停在餐桌五人前方,静静悬浮。

    “其实我并不愿意强迫你们,既然是一份礼物。那么要不要收下还是取决于自己……来吧,做出你们的决定。是接受还是拒绝呢?”

    卡修缓步走了过去,靴子踩在柔软地毯表面毫无声响。他坐在长桌一端的主座上。

    蓝黑瞳孔缓缓扫过神色各异的五人。

    半小时后,一切尘埃落定。

    可喜可贺,五名黑桃“A”组织高层都自愿接受了卡修的馈赠,没人在这时候唱反调。

    虽然卡修事先说过,这是一份礼物,收不收下取决于自己,可以接受也可以拒绝。

    但是,他只说了你拥有选择的权利,却没说选择之后的下场。遵从本心拒绝了,然后呢?然后被一拳打死吗?要知道,眼前代号风象的男人刚刚才在上午,正面杀死沙尘组织的八号杀手。而且,此时此刻展现出了超乎正常物理范畴的能力,既神秘又诡异。

    忤逆卡修意志并不是一个好的选择。

    所以,即使是五位高层中看起来最轻浮嚣张的阔少也任性冲动不起来。毕竟命只有一条,这东西保住了,才有后续的可能性。

    晚上九点,长方形餐厅。

    “好了,既然都已经清楚明白,那就按照我刚才所说的频率进行呼吸吧。”卡修摊了摊手,示意众人可以开始了。而他则端过一面洁白餐盘,手持刀叉,开始享用一桌美味。

    细嚼慢咽,品尝着油脂的醇厚香味。卡修在满足口腹之欲,并不是饿了需要进食。

    他目光微微看向坐在椅子上的五人。

    几分钟过去,多半都进入了状态。像是之前的魔术师贝斯一样,不断进行着吐纳。

    有节奏有规律的呼吸声,仿佛带着一股独特魔力。让所有人原本有些焦躁不安的神态都渐渐安定下来,露出睡眠一般的平静。

    时间一点一点过去。

    有高层率先体会到了呼吸法的作用,全身发热,大汗淋漓。脸色变得通红,像是被明晃晃的火焰烘烤一样,额头青筋暴起。看上去模样有些狰狞,但表情却莫名的享受。

    眉毛低垂,眼角舒展,眼皮一颤一颤。

    仿佛整个人都陶醉在其中,无法自拔。

    卡修淡笑,普通人类经历过一次魔种修炼后,意志就很难抵御第二次修炼的渴望。

    每一次修炼都能够增加实力,同样也会让魔种变得更强大,与卡修联系变得更深。

    纽带越发紧密,直到无法分割的地步。

    黑桃“A”组织古董部门暗杀部门已经大半被拿下了,只剩两个部门老大。这倒没什么关系,随便找个理由约出来见一面就行了。

    至于黑桃“A”组织的两名首领,一直神龙见首不见尾,约肯定是约不出来的。但卡修可以在掌握四个部门所有高层之后,直接一起前往总部。大王、小王必然会出来迎接。

    到时候让他们也“自愿”加入就行了。
313 解决魔影(4000)(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