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6 一路走直线然后杀穿(4000)(1/2)
作者:灰色墓碑
    噼里啪啦……噼里啪啦……

    风声在耳廓呼啸,眼前视线模糊一片。

    黑色林木和白色月光混合在一起,好似一副未干透的油画。一根根树干浮光掠影一般划过,快到不可思议。上一秒视网膜的内容还是丛林灌木,下一秒就来到绿草空地。

    高速奔行过程中,气流拍打在脸庞如同刀子割过。奥西简直睁不开眼睛,本来想开口讲话,结果气流一灌入口腔涎水便直流。

    什么话都说不出来。

    嗖,嗖,嗖,空地三道阴影折跃闪烁。

    皓月悬于天穹,周围缠绕簇拥着几缕洁白云气,如同水波一般荡漾。椭圆形的白瓷盘光洁明亮,将淡淡月光播撒在山脉表面。

    杉树林阴影在土壤上倾斜交融,形成了一大团黑色的扁平轮廓。阴影上端探进小溪里,一下子被表面反射的波光粼粼所击碎。

    啪。

    靴子突然停住,鞋底重重没入树干旁的泥土里。三道身影终于停住了,静静站立。

    周围一切都很安静,只有流水虫鸣。

    「呕~」「呕~」

    两道干呕声打破了这难得的宁静。被卡修放下的奥西和冰刀两人脸色苍白,甚至隐隐有些发绿。此刻一人倚着一棵树,满脸憔悴的低下头,胸腔中如同翻江倒海般难受。

    好一会儿功夫,两者才缓过来。抬头互相看了一眼彼此的乞丐装,眼神迷茫空洞。

    林中枝叶茂盛,快速奔行不可避免会被枝干打到。好好一件狩猎风衣就这样被弄成了破烂,奥西冰刀身上也有一些红色印子。

    两人深深吸了一口气,走到卡修后方。

    奥西有些上气不接下气的说道:「就是这里了,这条小溪一路向上,就能到直系血族长生之血仪式的地点。但是我估计,那里现在肯定有重兵把守,我们已经打草惊蛇了。」

    「这里距离仪式地点远吗?」

    「不远,大概一两公里吧。」

    奥西认真看了一下环境,如实回答。

    「好,那我们三个先去把那里的血族全部清理掉,你们两个自己慢慢跟上来。记得动作快一点,别到时候血族死光了,你们还没到。我不喜欢在计划执行的时候被人浪费时间,明白吗?」卡修其实不是很想带上这两个累赘,但是他对直系血族的老巢很感兴趣。

    还需要人引路。

    「明…明白。」

    奥希有些懵懂的下意识回答。

    砰砰砰……地面泥土齐齐一震。上一秒还在视线中的三道身影闪现一般消失,如同鬼魅。他转头顺着溪水上游方向看去,赫然发现在月光之下极远处有三个黑点渐行渐远。

    「不……不是,他们就这么走了?」

    稍微有些缓过神来的冰刀,揉了揉被风吹出血丝的眼睛,放下一直撑在树上的手。

    「按照之前的情况来看,他们三个好像确实用不上我们,咱俩更像是累赘来着…」奥西抹了一把嘴角口水:「连直系血族长老级别的人物都***掉了,我们似乎远远低估了他们实力。他们屠杀血族就像是猫捉老鼠一样…」

    冰刀听了奥西的话沉默了良久,过了好半天:「那岂不是说,我们什么用都没有?」

    「谁说的!」壮汉奥西下意识反驳,但后续很快卡壳了。他站在原地,瓮声瓮气,支支吾吾老半天:「好歹……好歹能带路不是?」

    「……」冰刀抿了抿嘴唇,不说话了。

    「别管那么多了,咱们快追上去。按照这些人的速度,那边恐怕已经是厮杀起来了。」

    奥西咳嗽两声,扯回话题。

    当即,刚刚恢复过来一些的两人朝着

    溪水上方一路狂奔而去,速度比常人快许多。

    一分钟后,奥西两人跑到一半。赫然看到前方反射波光粼粼月色的溪面上,一具黑袍尸体飘了下来。他平躺着,面容端庄。脸部朝上,双手交叠在小腹,睡得非常安详。

    如果能忽略胸膛上那个大窟窿的话。

    又跑了没几步。

    溪水中接二连三飘下来几具尸体,它们就没有第一具尸体死状那么好看。基本上各个肢体残缺,或是手臂被扯落,或是脖子被扭成了麻花,还有的干脆只有上半身或者没有脑袋。鲜血已经将半边溪水彻底染红了。

    在月色照耀下有一种妖异血腥之感。

    两人眼皮不由自主的跳了跳,脚下步伐更快。一路向上,水中堆积尸体越来越多。

    一时间竟然差点要将溪水给堵塞住。

    「你看那是什么?!」冰刀突然伸手指向溪面,奥西转头望去,湛蓝色的眼瞳之中。

    赫然倒映着漂浮在水里的一颗头颅。

    头颅面庞丑陋,不像平常血族俊美。而是半张脸都是疤痕,仿佛被火焰灼烧一般。

    「直系血族长老,血焚!」

    奥西面露震惊之色,他参加过三年前那一场蓝眼猎人和血族之间的战斗。其中露面的几个阿法玛直系血族长老带给他深刻的印象,每一位都极为强大,出手便是要杀人。

    需要数支精锐猎人大队配合默契敢于牺牲,才能够勉强与之周旋。稍有不慎,就会被彻底击垮。如积木搭成的城堡一样崩塌。

    这个疤脸长老血焚是那一次出现的血族长老中最强一个,几乎屠杀了四分之一的精英猎人。守在仪式祭坛前仿佛一堵山峰,任何想要破坏长生之血仪式顺利进行的人都会被斩杀掉。三年前那场战斗猎人们失败了。

    然而,如今。

    出现在两人眼前这颗被斩下的头颅……

    奥西冰刀呼吸一滞,再度沉默了。

    下一秒,冰刀突然开始加速。

    奥西也连忙跟上去,问道:「怎么了?」

    「没什么,就是觉得咱们应该跑快点。」

    「那三位先生应该还在等着我们带路呢…」

    半分钟后。

    奋力奔行的两人来到两公里外,即使隔着很远,也能隐隐约约听到几下高昂惨叫。

    等到他们彻底到达的时候,所有惨叫声都停止了。耳畔只有林中传来的夜枭怪鸣。

    冰刀看了眼前方,下意识捂住鼻子。奥西也停住脚步,鼻子抽了抽,有一些难受。

    面前的这一片草地土壤已经和周围完全不同,在月色下有一道明显的红色分界线。

    分界线内的泥土饱吸鲜血,像是空隙间吞满粘稠液体的海绵一样。绿草同样染上了猩红,叶片低垂的血色露珠闪着妖艳色泽。

    到处都是肢体,到处都是尸体。甚至有的地方死尸堆成一堆,形成了一个小山包。

    山包顶端,一道金发身影坐在那里。双目微闭,似乎正在小憩。精致脸庞在月色下更显白净,带着一股华贵。只不过那身体周围偶尔逸散出的血腥气流翻滚簇拥,在肩膀上甚至凝聚形成了一个类似猛禽的幻象。狰狞邪性,猩红色的双眼朝着两人望了过来。

    嗡!

296 一路走直线然后杀穿(4000)(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