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4 单纯喜欢带路的猎人(4200)(1/2)
作者:灰色墓碑
    内森在离开目标地点的时候,精神有一些恍忽。因为他在后续探查过程中发现,建筑里不仅仅有四个血族。在二楼三楼都有血族死亡倒下的身影,总共加起来有七八个。

    昨天似乎是一场血族之间的小聚会。

    这是内森意料之外的情况,如果这些血族没有出事,自己执行猎杀计划。冲进窗户之后很可能面对的是一群低阶血族的围攻。

    这几乎是必死局面。

    他有自知之明,在一对一正面相遇不偷袭的情况下,自己尚且不是低阶血族对手。

    更何况是被围攻。

    想到这里,内森也是相当后怕,冷汗打湿了背后的衣服。虽然每个水银猎人都有必死的觉悟,但不妨碍人本身对死亡的害怕。

    比起英勇牺牲,他更想一直好好活着。

    思绪在脑海中翻腾,内森又想起了刚才心中的疑问。有什么势力在猎杀这些血族?

    从建筑内低阶血族的死亡场景看,它们没有丝毫还手之力,赫然是被虐杀拷打。那股势力轻松从容的就像碾死一只蚂蚁一样。

    这些血族尸体没有被荆棘水银虚弱过的痕迹,甚至看起来连强悍不死性都没有来得及发挥施展。因为其衣服并没有破损或者撕裂的痕迹,它们就这样穿着笔挺正装死去。

    而且,最关键的是。这些低阶血族死亡的样子,一个个皮肤灰白,尸体僵硬木然。

    看上去就像是被吸干了精气神一样。

    赫然和人类被血族榨干鲜血,变成干尸的模样有点相像。所以,这算是种报应吗?

    内森内心很不平静,刚才看到这场景对他精神冲击不小。一路忐忑不安的快速离开桉发地点,不知不觉间来到一处地下酒吧。

    这里当然也是喝酒的地方,只不过位置相当隐秘,而且想要走进去需要有通行证。

    内森深深吸了一口气,顺着拐角的向下楼梯一路走进黑暗中。绕了几圈,很快便看到一个开在地下的酒吧大门。门口位置,有两个戴着墨镜的黑衣保镖伸出手拦住了他。

    内森摘下墨镜,露出了通行证。一双湛蓝童孔露出,仿佛纯粹的蓝宝石。在昏暗环境下,竟然隐隐约约散发着一种莹莹光芒。

    这便是蓝眼猎人的身份标志。

    “嗯。”“进去吧。”

    门口两人点点头,重新退回到原位。

    内森推开门走进去,里面赫然是一个普通酒吧布局的空间,只不过要稍微文雅些。

    更像是咖啡馆和酒吧的共同体,有承重柱和隔板分隔空间,每隔一段距离设置桌子靠椅。此时此刻,有不少人三三两两聚在一起聊天,或是走到吧台拿一杯鸡尾酒饮品。

    笼统有十几近二十个人,在这个时间点已经不少了。因为在座的全部都是蓝眼睛。

    这座地下酒吧,实际上是水银猎人的一处重要据点。可以用来交流传递消息,修补装备,发布通知等等。水银猎人分为森严和松散的两个部分,就像血族的直系和支系。

    一个从小军事化训练,仿佛最精锐的军队一般。一个训练结束后独自行走,化身孤狼,追踪血族。两者目的相同,方式不同。

    明山市这一处是大型据点,因为距离直系血族所在的阿法玛山脉很近。故而水银猎人在这里常年部署了一定力量,作为观察。

    同时也是定期清除对抗明山市那些大量慕名而来的支系血族,维持黑暗中的秩序。

    至少不要让这些汲血鬼气焰太过嚣张。

    内森对这一处据点很熟络,便直接到吧台随便点了一份鸡尾酒。端着酒杯,凑到了人多的地方听其他人吹牛,平复一下心情。

    “喝,一口干了!”

    人群中有一个络腮胡大汉最为豪爽,手上拿着一杯烈酒。一边招呼着别人,一边仰头喝干。一杯结束后,又拿着酒瓶往里倒。

    两三杯下肚,酒气浓郁了起来。

    “柯特,你今天怎么喝这么多?”吧台一个刚刚进来点了一杯酒的男人似乎认识这个络腮胡大汉,便慢悠悠走过来,坐在旁边。

    “心情不好?猎杀目标失败了?”

    他抿了一口酒,继续说道。

    “尼尔,被你猜中了。”名字叫柯特的大汉摇了摇头,神态有些不爽的打了一个长长酒嗝。他吐出一口酒气,继续说道:“不过我倒不是因为猎杀失败心情不好跑这里喝酒…”

    “而是被吓的,老子tmd差点被吓尿了!”

    柯特放下酒杯,毛发发达的大手用力搓了搓脸,童孔中的醉意稍微清醒了一点。他张嘴就骂:“妈的,昨天晚上老子差点没有被吓死。怎么睡都睡不着,一想到那个画面…”

    柯特眼中闪过一丝心有余季的厌恶。旁边在听的内森摩搓了一下下巴,莫名觉得这个开头有些熟悉。自己好像也是因为被吓到了,下意识跑来猎人聚集的酒吧缓解压力。

    这会让他更有安全感一点……

    “别卖关子了,说吧。”周围人起哄。

    “等我再喝一口压压惊。”柯特揉了揉有些发红的鼻子,再给自己倒了一杯酒。大口干了半杯才继续说道:“你们知道乌龟吗?”

    “?”周围几个猎人对视一眼,点点头。

    “我昨天晚上看到的就是乌龟。”柯特紧咬牙关,伸手按了按太阳穴跳动的青筋:“一个低阶汲血鬼死了,死前四肢和脑袋全部从关节位置被锤进躯体,活脱脱像是只乌龟!”

    他语气微微一顿,开始详细描述起来他所看见的那个血族死状之凄惨,惟妙惟肖。

    “旁边还有一些血族,全部有着拷打审问的痕迹。其实,对于这些非人怪物,我第一眼看到它们死去的惨状挺爽的。但是后来仔细检查痕迹的时候被恶心到了,得缓一缓…”

    柯特拿起酒杯,把剩下的酒水全喝了。

    似乎因为他挑开话题,周围有些猎人也开始讲起了这几天的经历,与之隐约类似。

    “前天黄昏的时候,我在明山市东郊法尼亚大道的一个目标也被人提前杀死了。那一只血族甚至没有来得及反抗就一命呜呼了…”

    “我也是,昨天中午跟踪一个目标,跟着跟着突然失踪了。返程路上,竟然在公路旁到河里看到了尸体,就是那个跟丢的血族…”

    “听你们这么说起来,我好像也……”

    “……”

    三言两语之间,众人隐隐约约勾勒出来一股神秘势力。似乎在最近几天疯狂针对明山市支系血族,用最酷烈残暴的手段。并且毫不掩饰,似乎是故意做给直系血族看的。

    内森一边侧耳倾听,一边暗暗心惊。

    突然,酒吧的门又被推开了。从外面走进来一个四人小队,队长是一名戴着眼罩的独眼光头,身上散发着一股凶悍冷厉气息。

    “奥西大哥……”

    “奥西大哥回来了。”

    “西郊法尔克小镇那边的情况怎么样。”

    众多猎人纷纷问好,显然这个光头在此处据点名气不低。内森也有所耳闻,奥西所率领的小队最近两年频繁在夏尔郡活动,猎杀目标成功率能达到七成以上,相当厉害。

    算是区域间有些名气的水银猎人小队。
294 单纯喜欢带路的猎人(4200)(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