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2 老师……再见……(4000)(1/2)
作者:灰色墓碑
    红黎联邦历110年,9月10日,上午。

    卡修等三人在亚摩斯带领下进行了环游东海郡的简短旅程,整个东海郡有六个市的分部囚笼可以调动。再加上相邻隔壁郡的两个市凑凑数,总体来说就能满足约定要求。

    东海郡经济繁荣,交通路线发达。不管是铁轨还是公路,主要城市之间都有大量连接。所以卡修一路过来的动作倒还算迅速。

    皆是乘坐交通工具抵达一市火车站,该市黑色机关分部有专人接送,一路带回到分部驻地。卡修吸收生命震动能量,处理灭杀黑暗生物,结束后直接被专车送回火车站。

    有黑色机关特权在,只要是排班相近方向一致的火车几人都可以直接上去,不需要提供票据。笼统花了三四天时间,卡修与亚摩斯间的约定完成,三人重新回到库拉市。

    这几天时间中,圣翡南对螺旋眼剑各种特性了解加深,越来越熟悉这一把古董剑。

    冯琉斯胸口被刀鬼虹光世界斩出来的伤势也渐渐愈合,卡修提供了足够的生命震动能量。将原本要半年才能痊愈的时间缩短。

    至于卡修自己,吞吃干净八个分部囚笼中黑色机关抓来关押的黑暗生物收益不小。

    虽然说数量肯定少了许多,但质量要比正常的高上数个档次。囚笼中关押的黑暗生物一般都是比较稀少珍贵,或者难以处理。

    所以卡修一路吸收过来,很少遇到对某一种生命震动能量抗性加强的情况。笼笼统统合在一起,大概能够增加6%进度条提升。

    但是因为其中一部分给冯琉斯疗伤用。

    所以,卡修最后获得了5.3%的提升。倒是和最开始定下的5%以上的目标相差不大。

    视野右上角,功法状态栏显示。

    「魔像密武:气魄篇45.6%(三层)」

    45.6%+5.3%=50.9%

    「魔像密武:气魄篇50.9%(三层)」

    原本就厚重磅礴的南斗红鹫拳气魄变得更加浓郁,隐隐蕴藏着一丝丝万千意象。单单论及气魄,卡修的总量甚至已经压过了在老牌格斗家层次浸Yin十几年之久的圣翡南。

    简单来说,气魄已经不再是他的短板。

    如果按照黑色机关对于「B」级强者划分。

    卡修各方面对比一般老牌格斗如下。

    速度:B(45)→B(25)

    力量:B(50)→B(25)

    防御:B(51)→B(25)

    气魄:B(51)→B(35)

    技巧:B(20)→B(25)

    可以看出来,如果单单论及数据,卡修在体魄和气魄方面已经快接近一般老牌格斗家的两倍。他修炼魔像密武,使用生命震动能量提升人体气魄,自身体魄也会被带动。

    再加上不断在进行中的肉体进化改造。

    故而体魄也在这段时间得到显著提升。

    现在体魄和气魄数值都在50左右,可以说是双管齐下,是卡修战斗中最尖利的矛。

    至于技巧的话,确实没有什么好办法。

    卡修从之前的15提升到20,还是因为冯琉斯在这段时间正一点点将绝杀奥义血鹫嘴教授给他。纵使如此,卡修在技巧方面距离一般老牌格斗家还有一些差距。毕竟这是需要时间战斗积累的东西,不可能一蹴而就。

    卡修战斗够了,时间沉淀却差了点。许多格斗技巧和绝杀都不能达到完美极限的出力,但好在有息吹三段可以弥补出手速度。

    能够让他在和强敌战斗中不至于技巧方面成为破绽,然后凭借肉体气魄碾压取胜。

    根据之前掌握的信息来看,密武界中格斗家其实也有几个模糊层次,大致是分为。

    新晋格斗家,老牌格斗家。

    顶尖格斗家,巅峰格斗家。

    这个划分其实很笼统,格斗家之间的战斗也不仅仅是看层次取胜。还要结合当时双方状态,斗志如何,密武克制关系,环境因素,是否有隐藏底牌等等等等…但排除一些干扰因素,在某种程度上具备一定参考性。

    在之前与血灵会、门组织的战斗中,卡修实力已经得到充分展现,再加上这段时间的提升。他在正常状态下战斗力应该在老牌格斗家和顶尖格斗家门槛上。而彻底爆发之后,魔像状态,息吹三段,肾脏爆炸,其实力显然已经跨过那个门槛,达到更高层次。

    甚至能够短暂和血拳冯琉斯挣上一挣。

    恢复到年轻状态的冯琉斯本就是一名顶尖格斗家。再加上死牙劲突破,从第四阶段达到第五阶段,创造出绝杀奥义血鹫嘴。他俨然已经站在顶尖格斗家与颠峰格斗家的门槛上,并且在之前一战中杀死同境界的刀鬼迦罗罗。卡修全力爆发能与之有来有回,已经是对自己现在这一身实力的最佳证明了。

    三人返回库拉市,他们并没有去郁金香古董展,而是来到黑色机关分部获取情报。

    这段时间,库拉市中血灵会残留人员一个都没有跑出去,全部被封锁在市区。他们隐约猜到了危险来临,但是没有任何一个高层回到血巢中,群龙无首。所以只能隐藏起来,甚至捕捉血食都不敢,将存在感降到最低。幸运的是,这段时间黑色机关并没有趁机进行搜捕,所以血灵会才没有彻底覆灭。

    9月14日,晚8点。

    乌云遮蔽,天穹黯淡。城市街道却进入了繁华的夜生活,主干道车水马龙。路灯排列,散发黄晕光色。穿着打扮各异的行人来来往往,店铺招牌投射下的五色霓虹灯光朦胧的飘过路人脸庞,带着一种迷幻的感觉。

    一条远近闻名的夜市小吃街路口,与繁华相隔一个拐角的黑暗。三道穿着风衣的身影静静站立,默然不语,似乎在等待什么。

    片刻后,小吃街一侧。一个棕色短发青年混在人群中,面孔平平无奇,略带雀斑。

    他似乎有事情要处理,目光压根没有注意两侧琳琅满目的店面或香气扑鼻的小吃。

    而是自顾自走着,毫无存在感的来到小吃街中间,走进一个通向左侧的昏暗巷道。

    青年速度不急不缓,每走几步就会侧脸看一眼后方,似乎在预防着其他人跟踪。穿过昏暗巷道,绕了几个弯,大概数百米后。

    他来到一处普通居民街区,朦胧月色洒在积木拼凑一样的住宅顶端,建筑风格都是很有当地特色的正方形长方形的尖顶房子。

    青年在阴影中行走,缓步来到一栋住宅的大门前,从兜里摸索出钥匙打开了门庭。

    走过院落,再度来到房门前。

    他谨慎的转回头扫了一眼后方,外面街道上是一片寂静,只有叶片被风裹挟落下。

    青年伸出手,先敲了敲房门,等到里面有人走过来了。才拿出来钥匙把门扉打开。
292 老师……再见……(4000)(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