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5 死死死死死(4000)(1/2)
作者:灰色墓碑
    “吼!!!”

    共鸣体发出了巨兽般的怒吼,那仿佛是由成百上千个声音重叠在一起形成的声响。

    蛇腹式头盔下,血红色视线中。一个庞然黑影急速放大,几乎将整个坑洞笼罩住。

    面对着仿佛天外陨星般的一击,共鸣体感受到了前所未有的危险,身体的每一个细胞都在告诉它抗争。否则,必死无疑!共鸣体体内浓缩狂暴药剂效果在此刻全部激发。

    铠甲缝隙之中,一层层粘稠的液体飞快渗透出来,把原本龟裂的表面覆盖。眨眼之间就变为一层厚厚的骨质,液体还在分泌。

    骨质叠加,急速变厚,铠甲变得越发沉重有力起来。鬣毛飞舞生长,几乎将共鸣体大半个身躯覆盖,仿佛一只强悍红毛怪物。

    嘭嘭嘭!

    胸膛心脏启动,好似爆炸性的发动机。

    共鸣体抬起双手,狂暴轰向从天而降的压路机械,每一下都携带着毁灭般的力量。

    “太慢了,太晚了!”

    整辆沉重的压路机悍然坠落,一下子和共鸣体挥舞的拳头碰撞,发出一声巨响。白色气流瞬间炸开,将周围的碎石一扫而空。

    卡修骑在压路机的顶端,赤裸着古典雕像似的上半身。背肌后展,形成了如同岩石一样夸张的堆垒痕迹,每一块肌肉之间是棱角分明的代表力量的褶皱。他双手像扇贝一样展开,和身体平行,恍惚间抬头仰望去。

    仿佛代表力量源头的恶魔之角。

    以腰为弹弓,脊柱为弹簧,双拳为坚不可摧的锤头。卡修下半身不动,上半身像流星锤一样砸了下来,狠狠轰在压路机上方。

    将恐怖澎湃劲力一路疯狂导向共鸣体!

    嘭嘭嘭嘭嘭嘭!砰砰砰砰砰砰!

    两股巨大的轰击声重叠在一起,那隆隆声响几乎要把人耳膜震碎。周围气流剧烈翻滚,裹着尘土的空气急速震荡,仿佛是浪头最危险的海域。到处是狂风怒号波涛汹涌!

    朦胧气雾里,能看见一台庞大沉重的老式压路机悬浮在半空,轮廓上下不断爆炸开红色火花。金属被打的形变,整体框架急速扭曲起来。那赫然是被拳头轰出来的印记。

    下方,平躺在坑洞中的铠甲巨人如同野兽般抗争,双手仿佛弹簧锤一样向上挥舞。

    顶端,卡修眼中是炽烈杀意,铁拳如雨般落下。每一粒雨滴都能够砸塌一辆汽车!

    他出拳的速度太快了,肉眼几乎无法看清楚。只能够望见胸前一片不断起伏的乌云搅动气流,鼓荡出一个个肉眼可见的灰尘漩涡来。卡修每一次收拳蓄力,都会在手臂外侧带出一个漩涡。而下一秒出拳时,恐怖的拳风会一下子将其撕裂。如此,往复循环!

    远远望去,仿佛是一道强悍的身影坐在机械造物顶端,左右横向悬浮着灰色龙卷。

    赫然有一种神秘莫测的感觉。

    “死吧!!!”

    感受着身下共鸣体的反抗,卡修决定一次性结果它。眼中红色火焰摇曳,嗜血癫狂的双眸中,一只扇动翅膀的猩红猛禽浮现。

    越来越大,越来越具现,越来越狰狞!

    下一秒,竟然直接从他眼中扑了出来。

    瞬间出现在卡修身后,仿佛是从红色气魄连接的地狱中悍然降临人间!铁石般的利爪,狰狞的倒刺鳞片,遮天蔽日的双翼,滴血的鸟喙。血鹫,恐怖强悍的幻想掠食者。

    卡修这一刻的拳法意志比起战斗之前更加强大,更加凝练,更加凶悍。数值接近45的气魄剧烈沸腾,将战意杀意提升到顶点。

    猩红色的蒸气领域中,庞大血鹫自由翱翔着,散发着自己顶级掠食者的恐怖气息。

    直到卡修猛的吸气,胸腔鼓起,整个上半身像是弹弓一样后仰。双拳一下飙射,血鹫在天空急速俯冲,探出铁爪与拳头重合。

    “我要把你和压路机一起碾碎成渣滓!”

    “哈哈哈!”杀戮人格卡修癫狂至极。

    分不清拳头还是铁爪的恐怖击打一下子擂到金属机械上,爆开恐怖的嗡鸣。一拳结束,下一拳跟上,海啸般的攻击堂堂正正碾压而来。带着绝对无法抵抗的威势,压下!

    “死死死死死死死……”

    咆哮、震颤、癫狂、疯魔。

    杀戮人格集结了卡修所有的怨气、怒火和欲望,此时此刻都在战斗之中猖狂释放!

    “咔咔咔……”

    身下,压路机的金属传出了不堪重负的声音。更下方,似乎也发出了濒临崩溃的碎裂。“吼!”“轰!”那隐约传出的最后一声怒吼被压路机撞在地面的巨大声响彻底掩盖住。

    周围地面咚一声齐齐下陷,和附近的砖石地板明显矮了一截。以压路机为中心,四周二十多米的街道全部碎裂,呈放射分布。

    一条条深邃裂痕蜿蜒曲折,如同黑色的细蛇。窄的手臂大小,宽的能塞下一个人。

    冲击波在地面一下子荡开,形成一个飞速向外扩张的白色圆环,一路飞出近百米。

    “哈……”

    笼罩在血红蒸气中的青年口中缓缓吐出一缕浊气,他面色一狞,最后一下铁拳凶猛打在压路机上。青年整个人借助反作用力翻身后仰,在空中一个轻盈旋转,双脚落地。

    身后,已经几乎被打烂的金属机械似乎受到了压倒骆驼的最后一根草。内部传来噼里啪啦的声响,那是金属碎裂扭曲的频率。

    哗啦啦!

    压路机一下子崩塌了,金属零件和碎片像是天女散花一样爆开,落了小半条街道。

    卡修一路走过去,露出森森白骨的双手不断向下滴血,啪嗒啪嗒的落在地面之上。

    来到压路机崩溃的中心处。

    他一脚踏地,轰然一震。大量细小零件从地面上飞了起来,被其随手挥打开。又俯下身子把已经变形的压路机巨大轮轴掀走。

    底下战斗造成的坑洞顿时露了出来。

    这是一个巨大的黑色窟窿,足足有三四米直径。边缘是参差不齐的碎砖,横截面露出了深黄色泥土。而现在,里面则是一团碎骨鲜血肉泥混合在一起的尸体。偶尔还能看到一团团如同杂草一样的鬣毛,仿佛钢针。

    非人的怪物与非人的怪物相遇。

    总有一个得惨死在这里。

    卡修缓缓注视着这一滩带着浓郁血腥味的东西。他能够感觉到,血灵会会长莲凝聚形成的共鸣体是真的死了。其不死性和本源被药剂激起,爆发出强悍能量,燃烧殆尽。

    共鸣体死亡,与之共鸣的所有死血当然也一起寂灭。卡修站在原地,静静看着视野右上角。那里代表执念任务的数字跳动着。

    剩余死血数量:44

    一个模糊。

    剩余死血数量:3

    还有参与那场灭门之战的死血并没有死亡,估计是留守血巢驻地的剩下一部分人。

    卡修既然连血灵会会长形成的共鸣体都杀掉了,剩下三个目标等到战斗结束后自然是手到擒来。有血鹫、黑色机关情报支持。

    想要彻底结束执念并不算困难。

    他缓缓收回手,血灵会会长莲身上的生命震动能量并不多。似乎已经在刚才癫狂的战斗中,被狂暴化药剂彻底压榨燃烧掉了。

285 死死死死死(4000)(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