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4 压路机(4000)(1/2)
作者:灰色墓碑
    啵!

    仿佛一个巨大的气泡空腔被戳破了。

    刹那,血池周围凭空浮现出了一个球形的透明墙壁,向外凶猛的平推膨胀。一下子功夫就扩张到了小半个广场,突然间崩溃。

    下一秒化为呼啸汹涌的狂风,将地面上的碎石,花坛里的花瓣叶子一起卷了起来。

    砸向四面八方。

    这一下猛烈的吹袭简直不亚于台风,混杂密集的战斗人员也被殃及鱼池。有的不慎之下直接被吹飞出去,有的就地翻滚,有的趴在墙角。头发乱舞,五官皮肉都在鼓荡。

    迎着风合不拢嘴,口腔甩着肉浪涎水。

    惊人的动静引来在场所有人注意,就连最远处刀芒拳印翻飞的战场都停顿了片刻。

    有凌厉危险的目光朝这边投射过来。

    狂风中心处,两道狰狞高大的身影依旧保持着出拳的姿势,如同一座座雕像。没有美,只有力,那流畅夸张肌肉线条满是力量之感。凝练的体魄令人毫不怀疑这是两具战斗机器,是最为适合近身极限格斗的怪物。

    “吼吼吼!”

    铠甲巨人形态的莲打破寂静,发出了野兽般的咆哮。他身上的铠甲缝隙之间,有深红色的鬣毛钻出来,就像是一堆顽强杂草。

    头盔中,猩红的双眼只透着一股杀戮。

    它低垂下头,对上了同样的一双眼睛。

    莲再度发出一声咆哮,就像是强悍的兽王遇到了同类,心中的领地意识和杀戮欲望高涨。它全身上下猛的喷出如同白色蒸汽一样的热流,双手高举向天空,越过头顶。两拳相抱,像是流星锤一样凶猛的砸了下来。

    砰砰砰砰砰砰!

    在那双手并举的铁锤轰下之时,仿佛雕像般的卡修动了。他上半身瞬间模糊,如同高频率震荡的弓弦。双手出击,化作一片乌云。密密麻麻仿佛水银泻地般的攻势全部轰打向上方,这是魔像状态配合息吹三段施展百掌千手的效果!仿佛是令人窒息的泥潭。

    莲势不可挡,几乎轰出音爆的一拳竟然越来越慢。铠甲护臂之上传来噼里啪啦如同万千海浪翻滚的劲力,一重接一重,一股接一股。那重若千钧的力量竟然不断被消弥。

    最后被一拳挡下,悬浮在半空中。

    铠甲表面滴着血,莲双臂被打裂了。当然出拳的那一双手也没有好过,卡修两只拳头血肉完全消磨干净,露出底下森森白骨。

    呼!

    莲一拳斜砸而出,却又被一拳在半空之中拦截。两股力量爆炸,卡修的身形摇晃。

    血灵会会长莲所施展的大型共鸣体确实是恐怖体魄怪物,但现在还未成型,只能够运转双臂。卡修体魄在格斗家之中本就是独一档次,再加上魔像状态爆发。两人此刻竟是半斤八两,顶多血灵会长力量大上一点。

    完全没有做到更高一筹,更别说碾压。

    似乎是察觉到了眼前这个同类的力量。

    莲直接将龟裂的双臂压入池水中,似乎是想要借助众多死血能量进行超高速再生。

    不料,对面卡修也是这样想的。

    他整个人瞬间浸泡到血池里,感受着温热滚烫的液体将自己每一寸肌肤包裹。魔像生命磁场在魔像状态下自动运转,卡修不用闭上眼,就能够感觉到周围那一道道黑暗生物死血的生命磁场,团在一起,密集堆叠。

    就好像在如墨般的黑夜中睁开眼,自山巅朝下方环顾,满山遍野都是火把的光亮。

    “来都来了,不吸个爽怎么行?”

    他遵循了心中的想法,将体内魔像生命磁场催发运转到最活跃状态,一下子功夫。

    卡修全身上下就像被火焰灼烧,被雷霆劈砍。一会儿滋滋作响,一会儿噼里啪啦。

    那是魔像生命磁场和死血生命磁场在皮肤交界处对碰摩擦,进行源源不断的消磨。

    而它们产生的震动也自然而然的从身体每一处肌肤涌入体内。就像一团酥酥麻麻导电的水一样,渗透进卡修每一寸骨肉之中。

    视线右上角,那个数字在快速的跳动。

    「魔像密武:气魄篇36.4%(三层)

    「魔像密武:气魄篇36.9%(三层)」

    「魔像密武:气魄篇37.4%(三层)」

    +0.5%,+0.5%,+0.5%,+0.5%……

    一下又一下,快到不可思议。几乎一个眨眼的功夫,小数点后方的数字便是一个模糊跳动。再眨眼,个位的数字也向上一攀。

    太富裕了,从来没有吸得这么爽过。

    卡修一般吸取黑暗生物的生命磁场用的是手掌,现在却是全身每一个角落。其接触面积远不是一个掌面能比,自然生命震动能量的诞生夸张又迅猛,快的让人眼皮直跳。

    他确实对不腐级死血的生命震动能量有了免疫力,但这里的死血太多了,还不乏有不灭级的死血也被共鸣召唤过来。他就觉得自己就像是在泡岩浆,但却莫名怪舒服的。

    “吼!”

    相隔不远,莲又发出了震耳欲聋的怒吼声。它不过是恢复双手的功夫,便感觉到这满是能量的血池暗淡了一分。而自己对手赫然一副魇足模样,身上散发出令人厌恶的气息。仿佛须鲸张大嘴巴,坐等着磷虾灌入。

    他,在和自己抢食!!!

    这怎能忍受?就算是野兽的本能也让莲狂暴到无以复加。它再度挥舞双拳,庞大臂膀遮挡住阳光,投射下了恐怖沉重的阴影。

    “滚开!”

    卡修举臂而起,手臂之间凝聚着汹涌澎湃到极致的力量。竟然一下子把四米高的铠甲巨人掀飞出去,打砸了一个猛烈的踉跄。

    他从血池中站起身,露出一副肌肉轮廓完美的体魄。卡修整个人又拔高了一截,甚至达到两米五的高度,每一寸肌肉都凝聚着夸张的力量。鼻孔间萦绕着白气,呼吸时仿佛象鸣。肾脏位置,正在爆发着炽热光芒。

    好像一颗璀璨灯泡,将同样散发着磷磷荧光的液体抛射向全身各处,力量暴涨着。

    “凝聚一副形体就要花这么长时间,属实是废物一样的能力,不如全部让给我算了!”

    卡修的声音仿佛闷雷一般炸响。

    其实莲到现在为止说实话时间并不长。

    笼统也不过是十秒钟左右,想要形成完全态的共鸣体大概需要十五秒。这对于普通人来说不过一个恍神的功夫,对于格斗家来说却太长了。但是共鸣体状态的莲防御力治愈力强大,虽然不能移动,但双臂可出击。

    就算是多人围攻也可以撑到凝聚结束。

    正常情况就是刚才托姆奥罗围攻模样。
284 压路机(4000)(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