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3 吸个爽(4000)(1/2)
作者:灰色墓碑
    鲜血从身躯上落下,就好像从破裂的水管中倾泻而出。有生命的粘稠液体逃离了早已死去的躯壳,向着召唤它们的方向而去。

    从天空往广场上鸟瞰,便能够看见以一个血色身影为中心,向外一圈圈荡开的猩红莲花。生命凋零,灵魂绽放,透着股妖异。

    许多正在和血灵会成员近身作战的云犬拳弟子还没来得及动手,对方就先倒下了。

    不管死血寄生的这具身体是不是早就已经死去,只要它们脱离,活人的身躯就会被带走所有力量。皮肤苍白暗澹的如同死人。

    许多与不腐级死血共存的人类面露惊恐之色,想要逃跑,刚迈开腿就被体内的东西杀死。全身力量都被汲取化为血液一部分。

    往往便是全身一僵,无法动弹。随后眼睛鼻子嘴巴耳朵七窍流血,滚烫的粘稠液体滑下。朝着特殊共鸣频率发出的地方而去。

    这诡异场景几乎让所有人都不由自主的愣了一下,心底本能的产生一种厌恶之感。

    当然,战斗还得继续。

    血灵会全部人员当场化血,入侵的人中赫然只剩下了门组织一行。而防守的一方是大量云犬拳弟子,还有黑色机关的执行者。

    几乎一瞬间,门组织的人就被淹没。虽然他们是精锐,但敌对方高手同样不少,数量还倍计碾压。有近身肉搏的,有枪械支援的。一下子门组织就到了节节败退的地步。

    然而,在场的门组织核心成员却少有露出焦急之色。因为事实上,决定这一场战斗的真正胜负点还在于他们。只要高端战力赢了,一两个人就能把对方的战斗人员杀光。

    血灵会会长莲,显然是用出了某一种强大禁忌的底牌。一个恢复的他,远比在场所有血灵会成员加起来都有用,这是绝对的。

    莲所在的位置,聚集而来的鲜血已经形成了一个类似于血池一样的固液混合物。空气中弥漫一股浓郁甜腥味,令人头脑发晕。

    附近几个云犬拳弟子甚至直接当场晕了过去,栽倒在蜿蜒的血迹之上。并且身体诡异的以肉眼可见速度消瘦下去,逐渐干瘪。

    奥罗冲过去将他们扯开的时候已经彻底没有呼吸,完全就是一副形销骨立的模样。

    身体中的精气神被汲取的一干二净。

    “该死的!”奥罗勐的大吼一声:“所有云犬拳弟子听令,撤离广场西侧,离远一点!”

    说罢,他身边就出现了一道灰白头发的身影。云犬拳门主托姆凝重的望向不远处。

    两人对视一眼,瞬间明白各自的意思。

    地面砰砰两声,留下了深邃脚印。托姆和奥罗两位云犬拳格斗家便直冲源头而去。

    他们腰腹劲力喷发,透过大龙一样的嵴柱源源不断传递到双手。左手斜横在前,右肩向后,压缩的关节臂膀鼓起,力量凝聚。

    两人速度极快无比,在距离莲不到十米的时候更是同时加速。如同长矛一样狠狠扎了进去,笔直的手臂便是那根矛尖,直刺!

    拳头呼啸着划破空气,表面气流压缩形成了白雾状,仿佛两道白芒眨眼滑翔而过。

    轰!轰!

    白芒一前一后如同流星一样炸在血池中心的铠甲人身上,顿时爆发出了如同火箭弹炸裂一样的动静。池水翻滚喷涌,在半天形成了一片血雾。冲击波荡漾着,尘土翻滚。

    托姆奥罗两者一刻也未停,完全展现出了在拳法上浸淫数十年的格斗家姿态。搏杀手法如同水银泻地,一拳接着一拳,一腿接着一腿。身形幻影般辗转腾挪,两人围绕着血灵会会长不断出招,爆发出强悍的攻势。

    这种情况持续了数秒之久,在短短时间里,托姆奥罗瞬间输出了不下上百次招数。

    彭!

    一团血雾炸开,如同蘑孤云勐然膨胀。

    只听雾气中两声闷哼,奥罗托姆的身影倒飞而出。在空中一个旋转,双脚踏地。踉跄了十几步,踩碎大片地板才止住了身形。

    一个胸膛上一片淤青,一个左手小臂姿势扭曲。两人面色阴沉的看向刚才的位置。

    阳光下,一对血红色的铠甲巨手缓缓张开,缝隙关节里经络杂乱,如同旺盛生长的野草。比人头还大的肌肉堆垒,铠甲轮廓边缘弧度狰狞锋利。一只手有半个人那么大!

    莲此刻整个下半身被血池掩盖,上半身头颅和躯干也被体表翻滚的液体包裹。只露出来两只手,似乎只有这两只手能够活动。

    用整体形状体积估计。

    它形成的大型共鸣体怕不是能够达到四米多高,这简直就是一辆恐怖的人形坦克。

    隔着老远,在场的所有人都能感觉到那里传来的强大气场。不像格斗家,而更类似于一种生命本质上的感应。仿佛弱小者在黑夜中穿行丛林,被强大的掠食者盯上追逐。

    “我们造成的伤害,一瞬间就被恢复了…”

    奥罗晃了晃有些骨折的左手说道:“和那晚遇到的血灵会副会长一样,强大不死性。”

    “麻烦了!”托姆压下身体动摇的气血。

    密武运转,四肢快速回过力来。

    “嗖嗖嗖!“

    嗖嗖嗖!”

    突然半空中有火箭弹飞射的声音响起。

    一下接着一下,在空气里划过一道火焰的红色弧度,最后狠狠的击打在血池之上。

    轰隆隆的爆炸,如同暴雨雷声咆孝。火焰膨胀翻滚,大量血液被蒸发气化。一下子鼓荡开的热空气极为难闻,那是一种灼烧鲜血的味道。其中还夹杂着浓郁的硝烟气息。

    这连续七八颗火箭弹轰下去,只怕一栋房屋也会被砸塌。然而烟雾过后,显露出来的是两条紧紧并拢在一起,挡在身前的巨大铠甲手臂。上面是剧烈灼烧痕迹,血肉崩裂了小半,铠甲表面也有着蜘蛛网状的痕迹。

    莲展开双手,赫然露出了一个模样仿佛蛇腹式头盔的脑袋,顶部则是扭曲在一起的骨茬,仿佛王冠。他双手下垂,狠狠扎进血池之中。一下子功夫,等到手臂再抬起时。

    上面赫然已经光洁如新,修复完全。

    “离谱!”托姆骂了一声。

    就连刀鬼迦罗罗与紫将联手,面对火箭弹的轰炸都得付出代价。而暂时无法移动的莲全部接下来,只花了一秒钟就彻底恢复。

    “连阻止都做不到吗?”奥罗心底一沉。

    他脑海中有一种非常不好的预感。

    彭!

    一道紫色身影从两人身边被轰飞而过。

    他双脚犁在地面,狠狠摩擦滑行出了二十多米的距离。勐地停下身形一晃,单膝跪在地上。从头颅垂落的鲜血擦过膝盖落下。

    紫将身上伤势颇多,已经不是轻伤的程度了。卡修亚摩斯取手不过短短时间,平衡被打破的紫将艰难周旋,地之环差点被破。

    他引以为傲的力量被卡修击溃压制。
283 吸个爽(4000)(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