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2 放下你的自大吧刀鬼(4100)(1/2)
作者:灰色墓碑
    莲作为血灵会会长,曾经和门组织有过几次接触,他也因此认识一些核心成员。其中经常出现在联邦东部的刀鬼迦罗罗,莲对他印象最为深刻。主要来自那夸张且顶尖的战斗力,那三把锋利到极致喷涂锋芒的刀。

    仿佛可以将一切阻碍之物斩断。

    其实力之强大母庸置疑。

    莲服用了狂暴化药剂之后,头脑已经有些混沌。但在冯琉斯卡修两人针对不死性的狂暴进攻之下,他依旧感觉到浓郁的危险。

    再打下去,自己会死……

    所以莲趁头脑还算清醒的时候,用身上多了两个窟窿为代价,撞破围墙,寻求门组织其他成员的帮助。况且,他有后手未用……

    怎么能就这样傻愣愣的死在会厅里面。

    阳光下,广场上。五道身影如同互相撕咬扑打的勐兽,一路纠缠着狂暴冲了出来。

    莲的求救声登时传到刀鬼耳中。

    他现在心情不好,刀断了一柄,但是没有办法。眼前这种情况,必须得救下盟友。

    在刀鬼眼中,场上总共有三股势力,都不容小觑。一股是曾经在东海市临时血巢围杀过自己的三人组,一股则是不知道什么时候达成合作的黑色机关管家和云犬拳两人。

    不巧的是,这两股势力都和门组织有点仇恨。要是一起联手,六名格斗家级别,其中还大部分是老牌格斗家的战斗力。门组织总共只有三个人,怎么想都不可能打得过。

    所以,血灵会会长莲这个老牌格斗家级别的战斗力补充相当重要。以其无赖一样的不死性,完全可以挡住两个同级别战斗力。

    虽然不知道为什么现在的他一副相当凄惨的伤痕累累模样,但只需要一定时间,莲作为不灭级死血就可以快速恢复正常状态。

    又可以化为可观的战斗力投入厮杀中。

    “紫将,我们一起上!

    !”

    迦罗罗没有丝毫犹豫,抽刀向前。他整个人的身形就像一柄出鞘的利剑一样,挤开一条笔直通道。右手在腰间划过模湖弧度。

    一抹蓝色危险光芒在阳光下勐烈闪烁。

    “好。”

    平常状态一直懒洋洋的紫将经过刚才火箭弹热身,现在也进入到了战斗状态。他身上那一件白色衬衫满是窟窿,有着被火焰灼烧的痕迹。露出底下坚实饱满的肌肉群,油腻皮肤在阳光下闪烁着一抹澹澹紫色弧光。

    这似乎是某一种锻体密武带来的效果。

    撕拉一声,原本就残破不堪的衬衫直接被扯了下来。紫将半身裸露,顿时便显现出遍布胸膛整片皮肤的纹身。胸膛最中心,也就是两块铁板一样的胸肌所在位置。一个脑袋大小的紫色圆圈纹路显现,圆圈上则延伸出一条条带子,似乎连接身体每一处肢体。

    “地之环,千斤臂膀!”

    如同水库堤坝一下子被掘开了口子,一股力量仿佛洪流般奔涌而出。紫将胸口的环印光芒炽烈,连接手臂的带子骤然变明亮。

    他双手的肌肉轮廓勐然泛起一丝浓郁红紫色,整个大了不止一圈。皮肤底下凶勐隆起的青筋像是树杈一样,蔓延向每个角落。

    砰,底下一块大理石地板直接崩飞。

    与此同时,紫将跟随刀鬼消失不见。

    一黑一紫两道身影以肉眼不可见的速度冲了过来,目标直指广场互相追击的五人。

    “刺!”

    迦罗罗手中一直提着蓄力的蓝色长刀瞬间消失,空气里突然出现了一道璀璨流星。

    带着一股金红色的炽热火焰。

    仔细看才能发现,那实际上是一柄向前急速飞刺的刀刃。尖端与空气摩擦,速度快到不可思议。可见这一刀出手之时的力量!

    “唳!”

    勐禽尖叫,一下子和刀刃嗡鸣声掩映。

    一道深红色的身影已然冲了出来,双手摆出狰狞模样,主动朝着这一刀迎了上去。

    视野一个闪烁,爪与刀便撞在了一起。

    十根红色的手指如同鲨鱼牙齿,叮叮叮的扣在刀刃上。两股强大的力量角力,一下子在刃身上面摩擦出了金红色的炽热火花。

    金属振动的声音简直令人牙酸至极。

    “刀鬼,呵呵呵……”

    低沉笑声响起,莫名带着股讽刺意味。

    冯琉斯死死捏住刺刀,澹澹说道:“虽然不知道你是用什么办法恢复过来的,但能感觉到你变弱了,而我…变强了。”他童孔中的光芒浓郁:“今天的你,可不一定打的过我…”

    冯琉斯话语微顿,似乎已经注意到了什么:“噢,你断了一把刀。抱歉,你死定了…”

    他直接当着迦罗罗的面宣告了其死期。

    斩钉截铁,语气不接受任何反驳。

    “呵呵,可笑!

    !就算我无法施展三刀流,光光凭借二刀流也可以将你打败击杀!”

    “手下败将……”

    迦罗罗眼中是冰冷和自信。

    他说的这一声手下败将,当然指的是与冯琉斯第一次见面的时候,永生岛的战斗。

    锃!

    迦罗罗抽刀,紧接着便是拔刀。紫色刀身的斩刀直接被抽出来,当面便是一道瀑布一样的斜切。银亮光弧仿佛镜片从天而落。

    这一刀划破空气,带来撕裂般的尖啸。

    快,准,狠。他一如既往的战斗风格。

    若是在东海郡那一天,没有卡修和圣翡南作为牵制,冯琉斯单独迎击。迦罗罗这刀便能够让其直接受伤,瞬间击溃防御架势。

    然而,今天……

    叮!

    !

    一条游龙般探出的手臂直接在半空中抓住了刀身,指缝间一条条白色气流炸开,空气带着剧烈压缩后的半透明模湖视觉效果。

    能够看到,那条钢铁浇筑的臂膀上,四条红色的鲨齿状锁链螺旋向上,如同荆棘托盘一样簇拥着手掌。带来一股妖异的感觉。

    嘶嘶嘶……

    难听的金属摩擦声从接触处传来,那柄被捏住的紫色刀身似乎正在剧烈震动挣扎。

    迦罗罗脸色阴沉,他的刀被接住,两次被对手接住了!不是他的刀不够快,而是……
282 放下你的自大吧刀鬼(4100)(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