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7 肾在发光(4100)(1/2)
作者:灰色墓碑
    尤安心中咯噔一下,产生一股莫名而来的恐慌。也许是不久前经历了类似事情,他竟然很快反应过来。猛地挤开前面人群,一把抓住正在看热闹的妹妹。在其有些纳闷的眼神中,朝着不远处老管家方向跑了过去。

    刚刚迈开步伐没几下。

    高昂的惊吓尖叫声便骤然爆发,人群一下子乱了起来,恐慌的情绪在逐渐蔓延着。

    尤安原本站立的位置,那个红裙女人半弓身体,全身难以自制的颤抖着。她的形态已经不似普通人类,更像是一只红毛野兽。

    喉咙间嘶哑的吼声带着一股难言兴奋。

    死血被刺激之后的野性本能,让女人嗅觉异常灵敏。身处于人堆中,空气里飘荡的似乎都是肉香。最是让人心痒痒按耐不住。

    她慢慢抬起头,雪白獠牙毕露,嘴唇红的像鲜血一样。赤红瞳孔扫视着周围不断向外惊恐退后的人群,女人莫名的戏虐一笑。

    骤然之间,她整个人像猎豹一样矫捷地窜了出去,流线型身姿彰显着力量速度感。

    这是天生的捕食者在扑向稚嫩羊群。

    “滚!!!”

    人群中突然窜出来一个黑肤猛汉,壮的不像话,将身上的t恤撑得鼓鼓囊囊。两条裸露在外的手臂肌肉膨胀,青筋前后缠绕。

    嘭!

    他见面就是一拳,力道极狠速度极快。

    女人竟然也反应不过来,一个沙包大小的拳头狠狠打在下巴上。直接被力量揍的飞起,狠狠摔出去,重重撞在一根展览柱上。

    坚韧的玻璃罩直接被撞爆,落了一地残渣碎片。女人满是鲜血的倒在地上,脖子头颅在颤抖着,她整个下巴都被一拳打歪了。

    对于正常人来说这样的伤势足够直接把人打休克了,但血灵会成员皆具有不死性。

    女人颤抖着就要从地上快速爬起来。

    一只沉重的靴子直接踩在其脖子上,用力向下一碾。刚刚才有点扬起幅度的头颅又撞在地上,发出一声闷响。黑肤壮汉居高临下的看了一眼,随后转头望向另几处方向。

    其他几个暴露行踪的血灵会成员也没能够得逞,早有准备的云犬拳弟子直接从人群中冲出。用自己强悍的身躯和铁拳将这些黑暗生物隔离起来,让它们无法伤害参观者。

    “啊啊啊啊啊啊……”

    远处,东侧主厅入口处也有尖叫声不断传来。甚至隐隐约约还有打斗破坏的声响。

    “我去看看。”

    黑肤壮汉一脚用力踏下,听到了清脆的咔嚓声后,身形一个闪烁便朝入口冲过去。

    没过几秒钟。

    他便看到空旷大厅中正在战斗的两人。

    周围参观者已经躲进侧厅里,对于这突发情况感到不安,目光惊慌的朝外面望着。

    “四师兄?”

    壮汉停住脚步,一下子就发现其中一道穿着黑色格斗服的矫健身影。这一次郁金香古董展总门派了不少弟子过来,包括一些实力不俗的核心。四师兄两年前就已经突破到拳术家境界,其对手肯定也是相似的级别。

    “血灵会真打算动手了?!”壮汉心中不确定的升起这个念头。如果仅仅只是刚才那些最弱小的血灵会成员,也许是捣乱。但能够堪比拳术家的血灵会成员出现,这就不是可以随便牺牲的了。他心中念头快速一转。

    当即大喝一声:“厄尔师兄我来助你!”

    随后他猛的一个踏步,两三个加速便强势冲过去。并且一瞬间激发了秘法,全身上下的肌肉轮廓猛地泛起一丝紫色,力量凶猛的膨胀爆发。狠狠朝着师兄的对手打过去。

    “好!”

    厄尔眼前一亮,同样快速出手。摆出云犬拳进攻姿势的一瞬间,提步前冲,一拳!

    那道血色身影注意力主要集中在厄尔身上,当即一个闪躲。但黑肤壮汉砸过来的一拳却避无可避,一下子轰在头颅嗡嗡作响。

    身影猛的一个摇晃,耳朵中已经有鲜血流出。他还没有来得及缓过来,师兄弟二人便又组合冲过去,配合默契。一个出腿,一个出拳,都是势大力沉的一击打向要害处。

    “动手!!!”

    隐藏在人群中的血灵会成员终于忍不住了,不死级死血并非烂大街的货色,而是精英骨干。如今情况莫名有些不妙,再待下去只怕麻烦更多。不如隐藏在展览会之中的所有血灵会成员一起出手,先冲出包围再说。

    根据刚才情况推测,有血灵会成员合理怀疑,云犬拳掌握了某种识别他们的办法。

    继续待在人群中估计也不安全了。

    一定要把这个消息传递给血灵会高层!

    一下子。

    原本还隐蔽躲藏起来的血灵会成员一起冲了出来,朝着主厅正在战斗的三人而去。

    速度很快,仿佛一道道飞掠过的影子。

    “上!!!”

    正在战斗的黑肤壮汉一声呐喊,众多云犬拳弟子狂冲而出,朝着那些影子奔过去。

    一时间,整个郁金香古董展都快速混乱起来。到处都是捉对厮杀的身影,他们没有动用枪械,破坏力却一点不弱。一拳砸在墙壁上能打出个凹坑,一脚轻易踹碎玻璃罩。

    入口位置,慌乱的人群匆匆忙忙向外跑去。尖叫声此起彼伏,地面上还有不少遗落的高跟鞋。原本停在广场边的警车里,一些库拉市警察署派来明面上维持秩序的警察走了下来。一个个手按向腰间,朝入口而去。

    其中一名戴着警帽的青年跑得最快,一看就是刚入职没多久的热血小青年。他刚要把枪掏出,却被这次行动的组长一把抓住。

    “你要去干什么?!”组长声音很严肃。

    “救人啊?干什么!”

    青年声音焦急,言语间顶撞了长官。

    “救人?”组长冷笑了一下:“这里发生事情根本用不着我们,做好自己份内的事情…”

    “疏散人群就够了,其他交给主办方。”

    “用不着我们?可我们是警……”

    青年话音未落,场馆右侧落地窗玻璃直接被打碎。里面有两道身影追逐着冲出来。

    后面那个穿着一套紧身格斗服,肌肉虬结有力,眼神锐利。一看就是个武道中人。

    前面的就比较吓人了,整个就是一红毛怪。身体畸形,骨骼轮廓扭曲,鬣毛扎破布料长出来。像是纠缠在一起的骨刺和铁丝。

    望着这突然冲出来的怪物,青年下意识就拔出手枪,扣动扳机。子弹嗖嗖嗖打出。

    一颗不剩的全部击打在怪物身上。

    然而只听到一声声闷响,却没有丝毫建树。那怪物身形仅仅摇晃了一下,便以更快速度冲向青年,血红双眸像是野兽般邪恶。

    “完了!!!”

    青年吓傻在原地。

    心头有一股死亡的阴影变得越来越大。
277 肾在发光(4100)(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