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8 三刀流:虹光世界(4000)(2/2)
作者:灰色墓碑
    迦罗罗独眼中精芒一闪,他整个人箭步飞掠向前。腰间斩刀和刺刀同时被拔出来。

    一只手竟然擒住两把长刀,刹那间!

    周边的黑暗里爆发出了璀璨光芒,一紫一蓝,刀光纠缠。刃尖在空气中留下一道道浮光掠影一样的细碎光芒,那是锋利刀气。

    “二刀流!鳞火!”

    他于一瞬间爆发出来的招式,气息锐利到极致。周身炸开的细碎刀气就像是密密麻麻的食人鱼,又像是一枚枚浮动的流火。任何企图接近者都会被刀气切割的遍体鳞伤。

    这是一招攻式,同时也是一招守式。

    最好的防守就是进攻。

    刀芒炸开的一瞬间,迦罗罗捕捉到圣翡南肢体僵硬的空隙。双脚震碎地面,整个人像是弹黄一样被反作用力推向包围圈之外。

    他速度极快,冯琉斯最先反应了过来。

    勐的一个踏步前冲,想要拦住去路。却被璀璨的一刀华光逼退,擦身而过的刀芒狠犁地面。斩出了一道接近十米的狭长裂痕。

    “想困住我,你们终究差了点火候。”

    声音一闪而逝,迦罗罗下一秒就出现在了围墙边缘,飞越而起:“今天的仇,我记…”

    卡。

    一只鲜血淋漓的大手突然抓住了腾起的脚踝,紧接着,一股巨力便将他向下扯落。

    迦罗罗转头一看,赫然是卡修!他强行以受伤为代价,用肉身突破了鳞火的刀芒。

    尤其是探出的那一只手,上面血肉被切的支离破碎,至少有八九道裂痕可见白骨。

    要不是因为确实体魄强健,肌肉皮膜防御力惊人。只怕卡修整条手臂都会被搅碎。

    “他不惧肢体残疾?!”

    迦罗罗心中刚刚升起这个念头,整个人便像是沙包一样被卡修提了起来。然后被一股巨力裹挟着,狠狠砸向周围的坚硬地面。

    彭彭彭!彭彭彭!

    水泥地面发出一阵阵呻吟,在恐怖力量的作用之下不可避免的产生龟裂,留下了一个个人形大小的坑洞。坑洞附近还有被细碎刀芒划出来的痕迹,就像被锯齿绞过似的。

    迦罗罗上半身像快散架一样,他能听到全身上下骨骼发出的诉苦呻吟。胸膛难受的发闷疼痛,热流上涌,迦罗罗呕出一口血。

    “这人疯了?用这种伤敌一千自损八百的招式!”他全身上下覆盖着二刀流的刀芒,卡修离得这么近,血肉怕不是要被刮去小半!

    就算整体没事恐怕手也会被削成骨架。

    “这是把我当沙袋拿来砸啊,该死的!”

    迦罗罗勐得一刀斩出,直指卡修的头颅位置。终于逼迫脱手,他整个人倒飞而出。

    半空一个三百六十度转身,落于地面。

    刚刚站稳,迦罗罗整个人又被三道影子围困了起来,重新置身于三角包围圈里面。

    “特妈的!”

    饶是迦罗罗平日里形象高傲冷漠,现在也不由得嘴上爆了一句粗口。这三个人怎么这么难缠?明明差一步就要走了,却又被强行黏上。那个金发的就不害怕肢体受损,导致后续攀升向更高的密武之路彻底断绝吗?

    他勐地转头看向卡修,只见其确实是一副衣裳破碎,皮开肉绽的凄惨模样。原本俊美精致的脸庞被一道道刀疤破坏,在月色下犹如恶鬼一般。强健的身躯也是布满深邃刀痕,尤其是双手,白森森的骨头露了出来。

    能够看到上面不断滴血的细碎肉丝。

    够狠!

    迦罗罗嘴角缓缓溢出鲜血,内脏似乎受创不小。他气息凝重不已,看向卡修的眼神愤怒中带着一丝佩服。然而下一秒,佩服变成了气急败坏。迦罗罗敏锐的眼神看见了。

    卡修伤口处快速愈合蠕动的鲜红肉芽。

    怪不得敢和自己以伤换伤,原来是早有倚仗啊!这肉体的治愈速度也太快了一点!

    “你是黑暗生物!”迦罗罗脱口而出。

    不料卡修摇了摇头郑重道:“这是密武…”

    密武你个头,我信你个鬼!迦罗罗没有看到卡修一点施展密武秘术的动静,这分明是肉体的自发行为。自愈都快堪比死血了!

    对着迦罗罗一副不信的表情,卡修回以了一个,你不信我也没有办法的犀利眼神。

    虽然是模彷黑暗生物魔像,虽然是自己也不知道怎么形成的功法,但它就是密武。

    只不过比起传统密武迥异古怪了一点。

    迦罗罗凝视着卡修:“密武那便密武,你的自愈能力确实很强。不过倘若我三刀齐…”

    “卡修,别跟他废话,咱们并肩子上!”

    旁边冯琉斯突然打断,同时勐的前冲。

    圣翡南也同一时间出击。

    卡修双肩一抖,脚步一震,悍然前扑。

    “被看穿了!连这么一点喘息的时间都不给我吗?”迦罗罗内心越发紧迫,他被三人的围攻包夹有些喘不上气来。主要是在十年前失去了一条手臂,正常状态只能够施展二刀流,原本的最强姿态三刀流也需要了代价。

    纵使他十年间勤加苦练,经验累积。

    一只手挥舞施展终究是比不上两只手。

    街道上,三个黑点齐刷刷的向最中心处的人影冲去。狂暴掀起的气势使得周围气流倒灌,犹如狂风一样席卷地面的灰尘碎石。

    风烟滚滚,大地隆隆,土雾飞扬旋转。

    迦罗罗仿佛认命一般缓缓闭起眼睛,似乎在一刹那间做出了什么决定。直到冯琉斯三人极度逼近,他骤然间睁开了独眼。锃!

    腰间三柄长刀同时出鞘:斩,刺,震。

    “三刀流,虹光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