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8 三刀流:虹光世界(4000)(1/2)
作者:灰色墓碑
    “真是一个废物,输的这么快……”

    迦罗罗感到非常头痛,他余光已经瞥见街道另一侧的情况。迪诺败了,输在这个金发青年的手上,导致自己现在被三人围攻。

    这和迦罗罗一开始的预想可完全不同。

    他与血灵会合作,自然了解高等级的死血自愈能力是多么可怕。如果找不到本体弱点的话,那就真的近乎于像不死不灭一样。

    这种特性,让死血可以硬生生磨死实力层次差距不大的对手。就算对手综合实力比起死血强许多,也无法将其杀死。就像是一块牛皮糖,走到哪粘到哪,堪称是搅屎棍。

    而这次和迦罗罗商谈的更是血灵会的副会长迪诺,一位第三阶段不灭级的强者,在黑色机关的能级划分“b”级之中也不是弱者。

    迦罗罗自问就算是自己出手,也要爆发出全力以赴的恐怖斩击,才能将其击败。否则威力不够,迪诺凭借不死性都可以复原。

    这么强悍的肉体超速再生能力,竟然在短短时间内被那个金发青年干掉了!这完全超乎迦罗罗的预料。他本来想着自己牵制住冯琉斯和圣翡南两人,迪诺解决掉对手。然后迪诺再赶来帮忙,一起压制干掉冯琉斯。

    再不济,维持现状。一边1打1,他这里1打2也是完全可以接受。但事与愿违,迪诺快速被击败,导致迦罗罗陷入了不妙境地。

    这可是三名老牌格斗家的围杀,就算是刀鬼迦罗罗稍有不注意也可能会万劫不复!

    视线中,三道人影高速挪移,在月色里留下一道道残影。他们辗转腾挪,身体重心和脚步动作不断变幻,将迦罗罗困在中间。

    大有一副要将其彻底扼杀镇压的姿态。

    迦罗罗的独眼不断扫视向周围,持刀右臂呈现出防守的姿态。身上凝练的黑色气魄汹涌而出,和三处挤压而来的异种气魄碰撞冲击。他的气场同时在与多个气场对抗着。

    “三对一?你果然连跟我单挑的勇气都没有了吗?”迦罗罗盯着冯琉斯,缓缓的说道。

    “不用说这些垃圾话妄图分人心神了…”

    “我承认,刀鬼,你确实很强。在我游历过程中遇到的格斗家里能够排进前五,前三也说不定。就算你断了一只手,也要比我强上一筹。我们三人一起出手,正是对你实力的尊重和认可。另外,如果你身边也有多余的人手在,也不会介意以多打少不是吗?十年前的永生主岛,你那群手下也够棘手的…”

    冯琉斯低沉的声音飘忽不定,一会儿出现在迦罗罗左耳,一会儿出现在右耳。一会儿出现在正面,一会儿突兀的出现在背后。

    “操,老子宁可不要这样的尊重!”

    迦罗罗内心暗骂一句,脸上表情依旧没有什么变化,只不过眼神幽暗深邃了许多。

    “其实我很想报当年一箭之仇,只需要再等一个多月的时间,我就会寻找一个恰当的时机挑战你。当然,前提是你能活着出去…”

    骤然之间,迦罗罗背后传来了一下急促的破空声音。那是拳锋快速撕裂空气所造成的怪异鸣响,像是一只勐禽展翅俯冲一样。

    唳!

    “想杀我?就算你们有三个也不行!”迦罗罗勐的一下转身暴斩,斜竖在胸前的澹紫色斩刀骤然划破空气,朝着后背方向狂飙。

    锃!

    勐烈清脆的击铁声在半空中回荡,随后一响响成了一片。冯琉斯的那一拳撕开了安静的帷幕,当即三人组便狂暴出手。或是角度刁钻的手刀,或是缠绕气流的指枪,或是散发寒气的十字水晶剑。三百六十度,每一片区域都有着刀影和各种残影碰撞的景象。

    就像打铁一样,金色火星爆散飞溅。刀身碰撞震颤传来的清脆长吟几乎连成一片。

    如同屋檐上的青铜风铃叮叮当当摇晃。

    斩刀,刺刀,震刀!

    紫,蓝,红。三种带着金属色泽的弧形光芒在半空中展开,划过一片片残影。就好像是一闪而逝的彩虹一样,美丽却又致命。

    迦罗罗虽然只有一条手臂,但动作却快到极致。针对冯琉斯三人不同角度不同目的的进攻,他总能以最适合的一柄刀碰撞,以最针对的一种刀道风格破除三人密武招式。

    不愧是一位货真价实的刀术大师。

    卡修与之数次碰撞,未能建功。

    反而是自己受了一些皮外小伤。

    “红雾指枪!”

    迦罗罗背后的一个死角,轮转到这里的卡修抓准机会悍然出手。右臂勐地化为一道黑影一甩,手指便像子弹一样弹射出去。上面缠绕着暗红色的苍血气流,螺旋着加速。

    叮!

    就像后背长了眼睛一样,迦罗罗头也没有回,只是反身一刀迅速刺过手臂和腋下的缝隙。刺刀刀尖狠狠与卡修的食指相碰撞。

    合金刀身微微一弯,很快便缩了回去。

    卡修手指吃痛,赫然是最末端的指节被刃尖扎了进去,险些被剖成两半。他体魄虽然强悍,但还比不过合金的硬度。迦罗罗向后用力一刺,卡修自己也费力一指。两相叠加,他相当于是自己增加力量去伤害自己。

    当然,这也侧面展现出迦罗罗对于危险的敏锐感知,和对力量、角度的精准预判。

    “够阴险啊……”

    卡修微微颤了颤掌心,他要不是刚才及时收力,恐怕自己的右手手掌会被自己向前推的力量剖成两半。这种被对手算计,在打斗时自己往火堆里刀尖上撞的感觉很糟糕。

    好在,这些都是小伤。

    拳头微微几个张合,右手食指指肚上被戳开的血洞快速愈合,眨眼便恢复了原状。

    卡修的魔像密武虽然肉体治愈能力比不上死血这种纯粹黑暗生物,但也很是厉害。

    只要不是重要的肢体断裂,单单皮肉伤的话,他在战斗中肉体愈合也是相当迅速。

    几个呼吸的功夫,卡修就重新用双手使出各种招式,配合冯琉斯三人压制迦罗罗。

    云层随风而荡,凄白月光铺撒在整条长街上。四道身影如同一团混乱源泉,移动向哪个方向,哪个方向的环境便会遭到破坏。

    水泥开裂,绿树倾倒,汽车飞天,围墙坍塌。好似一副灾难末日赫然现世的场景。

    “震!”

    包围圈中,迦罗罗勐的抽出了一把澹红色的长刀。右臂如同轮摆一样,狠狠一下划破空气,重重斩击在圣菲南打来的长鞭上。

    这一刀,他骤然使用出一开始就在隐藏的特殊发力技巧。使得这一震刀的震荡频率远超寻常,甫一爆发,至少是以前的三倍。

    刀鞭碰撞,一股震荡力量顺着兵器反击圣翡南手掌。一直蔓延到小臂,动作一滞。

    “好机会!

    !”

258 三刀流:虹光世界(4000)(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