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0 杀人就像饮酒(4000)(1/2)
作者:灰色墓碑
    格林街区这个地方在南区,如果从繁花喷泉广场出发,可以一路沿着米波拉林荫大道前进。再复杂的拐几个弯就能够到达了。

    但比起自己找路,还是马车比较省事。

    繁华广场边缘,临近主干道的石桩旁。

    卡修一马当先,冷着脸静静站立。夜晚凉风席卷而过,将黑色风衣下摆不断扬起。

    远处。

    一辆方方正正的黑色金属马车驶过来。

    戴着高帽的车夫裹着大衣,坐在马匹后方位置。手里握着缰绳,让车辆渐渐减速。

    他远远就看见喷泉花园广场边的客人。

    一个站到了石桩边缘处,打算拦车。

    后方还有两个,总共三个人。

    人数不少,到时候应该能多讨点小费。

    车夫心中这样想着,马车渐渐朝着那边接近。突然,他脸色一变,勐的一抖绳子。

    拉车的黑马被拍打之下瞬间开始提速。

    车辆嗖一下驶过喷泉广场边缘,车尾的铃铛声渐行渐远,一片尾气快速的被排开。

    只留下了原地突出且默然不语的卡修。

    他不动声色的把原本探出要拦车的手臂抬起,轻轻理了理衣领,随后整了整帽子。

    旁边正在和冯琉斯聊天的圣翡南咳嗽了两下,说道:“也许是车上有客人,满员了…”

    “嗯。”卡修含湖的点点头表示同意。

    两分钟后,又一辆黑色马车开了过来。

    还没等卡修迈开步伐,车子瞬间绕了一个远离的弧度,加速行驶离开,稍显仓促。

    “……”

    他沉默了一会儿,把迈开的步伐又收了回来。然后对着旁边的圣翡南说道:“你来…”

    又两分钟后。

    一辆马车加速逃也似的驶过喷泉广场。

    后方一辆黑色汽车开了过来。

    在经过卡修等人附近的时候车速明显停顿了一下,但还是继续向前,最后停在前方一个角落边缘。柔软后座上,男孩尤安转头看着车窗后玻璃,忍不住有些疑惑的问道。

    “他们在干什么呢?哦,我知道了。难道是像杂志上说的那样提前埋伏好位置,等待目标人物的马车经过就一拥而上乱枪打死!”

    老管家转头看了一会儿拦车三人组。

    解释道:“额,应该不是,少爷。”

    “他们大概只是想坐辆马车而已……”

    他嘴上说着,心中却有些无语。这三个黑帮太不专业了,全套着整齐划一的黑色服饰,散发着冷峻气息。大晚上的马车夫做你生意才有鬼了,当然是能避开麻烦就避开。

    这有些不符合印象中黑帮固有形象的一幕发生,可是很打击今天晚上氛围的。管家想要带尤安少爷看到的是:三个黑帮干净利落的做事杀人,规划好路线,把计划里的目标打中要害毙命。鲜血、枪声、硝烟,最好来点碎玻璃,和目标之外人物的失声尖叫。

    但现在看来,今晚能不能给尤安少爷留下深刻印象,好好上一课还相当有待考证。

    管家又留意了一会儿,敏锐注意到三人腰间并没有别枪,甚至似乎连匕首都没有。

    没带武器?那还怎么深夜杀人?

    这一瞬间,他有些后悔带尤安少爷出来见世面了。现在管家深度怀疑,这三个疑似黑帮的人不是出来执行任务,而是出来找乐子的。也许是去一些脱衣舞俱乐部、酒吧之类的地方。毕竟这一种亡命之徒需要发泄。

    那接下来恐怕就不止是给尤安少爷上一课了,而是强行打开神秘美丽的新世界了!

    但事到如今,都开车出来了,还是得跟过去看看。如果那三人真的是去那种地方自己再把少爷带回来吧,就算今晚白跑一趟。

    有那么一瞬间,管家恨卡修三人不争。

    黑帮就老老实实干黑帮的活,杀人。

    要么打死别人,要么被别人打死。整天流连于酒水美色,难怪还是三个小混混呢!

    就在管家吐槽之际,卡修三人终于拦下了一辆马车。操作很简单,另外两个人站在远处,让冯琉斯一个人去拦。等到马车夫操纵马车停下来的时候,另外两人再走过来。

    广场旁,看着眼前穿着一水黑色风衣黑色帽子,散发冷峻气息的三人。马车夫直呼上当,拉动绳子就想要让马车重新跑起来。

    但,三人中那个金发青年一只手轻轻按在马头位置,黑马珍妮就僵在原地丝毫不敢动弹。偶尔会拍蚊子,根本闲不住的尾巴也像焉了一样垂在屁股后方,软趴趴的搭着。

    而一个晃神。

    两道黑影已然鱼跃进入了车厢之中。

    那个金发青年也两步爽利的上来。

    “去格林街区。”

    声音低沉,莫名的带着一股命令感。

    马车夫张了张嘴,最后还是从了。于是他一抖缰绳,黑色马车缓缓开始加速行驶。

    “终于走了……”

    管家看着驶过的马车,心里莫名松了一口气。这三人窘迫,反而他在担心。重新发动汽车,轻踩油门,转过方向盘开始提速。

    视野两侧,数十根明亮的黄色路灯不断向后方飘去。马车偶尔驶过一个拐角,惊的垃圾桶边的野猫发出叫声。沿着米波拉林荫大道一路向前,随后就进入了复杂的巷道。

    但车夫毕竟是吃这碗饭的,脑海中有着整个东海市的地图。所以马车行驶很顺畅。

    不一会儿的功夫就重新出现在一条较为宽敞的道路上,这里的路灯间隔明显比核心街区要大上一些,但昏黄光亮依然能够照明略带漆黑的网格状地面。车子缓停在一旁。

    “钱。”

    卡修将几张联邦币递给了车夫,等到最后一人下来。马车连忙一个转弯飞般逃离。

    “这是把我们当成黑帮了?”

    卡修挑了挑眉毛,对此并不在意。甚至也没有生气,因为他们确实穿的像是杀手。

    一个人还好,三个人就很像一队组织。

    有人会误会,难免。

    “真特么够劲,我跟你说,那个妞的波比我脑袋还大!刚才老子差点没死在她手上…”

    “你就吹牛吧你,就你那点钱点得……”

    路边,两个喝烂醉的酒鬼,拿着绿色酒瓶。一边扶墙走路,一边胡天海地的吹牛。

    “请问一下,白海洋酒吧的路怎么走?”

    突然,一道身影拦在了他们两人身前。

    未等酒鬼不耐烦,几枚面额不小的钢蹦便弹了过来。两人慌忙接住,对视了一眼。
250 杀人就像饮酒(4000)(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