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5 东九门(4300)(1/2)
作者:灰色墓碑
    “对方背后有密武流派吗?”

    卡修将手中的文件放下,轻声问道。

    “有。”老管家弗朗兹点点头:“冯琉斯修炼的拳法是红鹫拳,其背后的流派同样也叫做红鹫拳。是温沙郡的一个密武势力,规模并不是很大,甚至在三流势力中也算小的。”

    卡修一边听着,一边扫视着文件内容。

    上面列举了近二十年来,绰号血拳的冯琉斯的战绩。联邦历92年,冯琉斯密武功法大成出关,于一个月内先后挑战了东部六郡的两名格斗家,战绩一平一胜。战败那位格斗家三指全断,战力受到影响,随后退隐。

    联邦历95年,冯琉斯与自己的死敌在洛卡山脉生死大战,并且在熬战一天后将对方斩杀。这也是他第一次击杀格斗家的记录。

    在那一次对战后,血拳的绰号响亮。

    联邦历98年,红鹫拳不知道因为什么原因惹上了红黎联邦东部著名的一个超凡杀手组织夜莺,门下弟子被该组织针对。九月份冯琉斯出关,花了两个月时间,在年底之前追杀击溃了夜莺组织所有有生力量。有记录的夜莺组织杀手至少被杀死五十名,不管夜莺使用什么手段都会被冯琉斯追上,并且用最残忍的手段击杀。因此,冯琉斯在五十几的年纪又多了一个鲜血淋漓的绰号,杀拳。

    联邦历102年,冯琉斯自觉密武再度有所精进。故而孤身一人前往北方密武界,挑战诸多密武高手。花费一年时间,与至少复位数的格斗家切磋。一招领悟出来的红鹫拳奥义死亡之牙极为凶悍,因此被冠以绰号。

    联邦历107年,已经六十五岁年纪的冯琉斯就此闭关,疑似封拳。从情报显示来看是年老之后气血下滑,实力下降。又因为早些年打法凶悍,树敌颇多。所以通过闭关的方式来躲避仇家,隐居在了洛卡山脉之中。

    从联邦历107年到现在110年,冯琉斯已经在洛卡山脉死亡峡谷中隐居了三年之久。

    要不是因为每隔一段时间红鹫拳会有弟子前往死亡峡谷,外界都以为冯琉斯已经暗伤爆发而死了。从黑色机关提供的情报信息来看,冯琉斯巅峰时期的实力就算在“b”级中也能够算是强悍程度。卡修看来,其实力显然已经超越了老牌格斗家,比之更强一筹。

    只不过因为年龄已经接近七十,气血和肉体不可避免的衰败,战斗力下滑不少。现在按卡修估计大概是处于老牌格斗家左右。

    甚至如果真的按情报说的有暗伤的话。

    实力再弱数筹也不是不可能。

    而这就比较合卡修之意了,他挑战隐居格斗家自然不可能去找虐。最好的目标是那种体魄孱弱,战斗经验丰富的老拳师。情报中冯琉斯虽然打法凶悍,但卡修依旧有把握不受损伤。毕竟这具身体恢复力不是盖的。

    一些肢体损伤能够快速恢复正是他的优势,卡修不需要像其他格斗家一样切磋时畏手畏脚,害怕留下伤势导致密武之路断绝。

    另外,冯琉斯绰号杀拳、血拳、死亡之牙。其战斗风格显然是偏向狂暴杀戮类型。

    卡修三大心法之一的杀戮人格正好与之契合,说不定可以在对方手中学到点什么。

    接下来,弗朗兹和卡修继续聊天。卡修也全方位了解了一些必要情报。整个红鹫拳除了冯琉斯之外没有第二个格斗家,最强的红鹫拳门主也不过是拳术家大成的境界。冯琉斯和红鹫拳产生了断层,并且他和其他练红鹫拳的武者战斗风格和压制力差距很大。

    那种偏向血腥和杀戮的风格并不是红鹫拳所带来的,而是冯琉斯个人的战斗风格。

    除此之外还有一些相关信息,基本上和红鹫拳有关。比如门主每隔几个月就会进入洛卡山脉一趟,比如红鹫拳会把有天赋的弟子带进洛卡山脉死亡峡谷,冯琉斯隐居处。

    卡修如果想要去拜访血拳冯琉斯,明面上最佳的一条显然是直接和红鹫拳沟通。但是很遗憾,冯琉斯闭关前已经说了自己不见外人。所以只剩下另外一条道路可以选择。

    直接孤身进入洛卡山脉死亡峡谷。

    方法很简单,一路沿着玛塔河主干道逆流而上,穿过洛卡山脉的密林就能够抵达。

    如果是普通人,这一路上遇到的毒蛇猛兽肯定非常危险。卡修身为拥有格斗家体魄的“b”级高手,想要孤身穿越密林并不困难。

    只不过要多吃点苦,多花点时间罢了。

    在和老管家弗朗兹聊天的过程中,卡修对红黎联邦密武界有了一些更深入的了解。

    主要是南方密武界,按照郡级分化其实有东西之分。东部六郡,西部五郡。其中因为东海郡云犬拳推动东部密武交流赛,所以近十几年东部六郡的密武氛围更浓厚一些。

    其中九家密武流派不管是弟子数量,势力范围,高端战力都占据优势。故同时被并称为东九门,近两年这个说法越来越响亮。

    北流郡的鸣水道就在东九门中,近十年来鸣水道势力越发强悍,天赋异禀的弟子纷纷展现出实力,已经踏入二流密武流派中。

    鸣水道在东九门之中排行第八位。

    而红鹫拳并不在九门之中,是和之前风象门一样类似的门派,仅是占据一隅之地。

    一番聊天下来,卡修思路比之前变得更加清晰了。确切全面的情报确实是好东西。

    六月十九号,下午两点左右。

    夏拉托马两个小屁孩被黑色机关派来的人员带走,他们会坐火车一起前往东海郡。

    奇亚拉小姐正是在东海郡工作。

    六月二十日,早上八点钟。

    卡修同样孤身一人坐上了前往东海郡的火车,随身带着一个装换洗衣服的旅行箱。

    六月二十二日,凌晨两点。

    北流郡凯撒路112号,也就是卡修托马之前所住的独栋住宅。一个像是小偷一样的黑衣人闯了进去,一番探索后扑了一个空。

    早上九点钟,凯撒路一百一十二号的房东遇到一名陌生的租客上门。这名客人口音很是古怪,皮肤惨白,右手还有一枚造型极为独特的骷髅戒指。脸庞僵硬,神态冰冷。

    六月二十二日,下午四点。

    卡修抵达东海郡,并且在下午六点钟的时候坐上了转乘前往温沙郡的火车。第二天早上六点,天色刚蒙蒙亮,白雾笼罩周围。

    温沙郡,西姆市,枫叶火车站。

    高大的灰白色平顶建筑在雾气中若隐若现,长方形站台上十几名乘客在等待火车。

    随着一声刺耳的鸣笛穿透薄雾。

    一辆黑色长龙喷吐黑烟滚滚而来,火车头如同迫近的流星骤然而至,将雾气撕裂。

    轰一声停下,大片蒸汽从车身上向四处扩散。一下子功夫就和周围白雾融合起来。

    随着列车员的呼喊。

    车门打开了。

    一个穿着黑色大衣,宽沿帽,墨镜的人走了下来。目标明确的向车站外快步走去。

    枫叶火车站外面的灰白道路上。

    一辆方头方脑的黑色汽车正停靠着。

215 东九门(4300)(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