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4 红鹫拳(4000)(1/2)
作者:灰色墓碑
    卡修低头看了一眼。

    男人脖子下面的黑色纹身突然如同雾气一样散开,最后朝着各个角落消失的无影无踪。只有脖颈位置鲜血流淌发出哗啦声响。

    一只鞋子突然踩在香烟上,将其碾灭。

    “吸烟有害健康啊……”

    卡修收回目光,锐利的视线如同老鹰一样再次环视了一眼周围。方圆近百米距离都能被他看得一清二楚,包括任何风吹草动。

    但,并没有发现敌人的踪迹。

    他思索片刻,开始检查寸头男,不,无头男的尸体。几十秒后卡修心中已经有所猜测,这个男人就是个普通人类,并不是黑暗生物,只是身上有黑暗生物残留下的气息。

    不然的话刚才也不会用枪械来威胁了。

    “是一种试探吗?或者说是警告?”

    卡修缓缓站起身,向后方退了四五步左右。避免男人流出来的鲜血弄脏他的鞋边。

    刚才,这人提到了一个地方,猫头鹰小镇。也就是北流郡黑色机关分部所在之处。

    联系奥莱之前在聊天说的,最近有一股神秘势力在调查跟踪北流郡分部的情况。也许这个上来白给的男人就是那个势力成员。

    或者,最外围拿来当牺牲品的废物。

    卡修对于这两者之间的争斗并不是很感兴趣,他虽然和黑色机关合作,但也不是爱管闲事的保姆。黑色机关作为红黎联邦的官方超凡势力自然有其运作的一套体系,其他超凡组织想在黑色机关手里占到便宜很难。

    他不想掺和进这件事里,只需要把刚才发生的以及尸体送回猫头鹰小镇就行。北流郡分部被提醒,近期自然会有所预防。而且刚好车子坏了,得返回分部换辆好的汽车。

    五分钟后。

    丘陵路面,卡修等三人慢慢原路返回。

    汽车损坏的位置距离猫头鹰小镇并不算太远,正常人走路大概半个小时左右。这对卡修和亚摩斯来说根本没有什么问题,两人要是全速前进也就几分钟。但毕竟还有作为普通人的老管家弗朗兹,老年人可吃不消。

    还有扛在卡修肩膀上仍在不断滴血的无头男,要是跑得太快的话血可能会飙出来。

    现在已经是夏季,天气炎热。但现在大概早上八点多,气温还没有彻底升高,凉风还算湿润。沿着道路一路走去倒还算悠闲。

    路边不时有蜜蜂嗡嗡嗡的往这边飞来。

    不远处,迎面一个黑点渐渐放大,传来汽车发动机的声音。再近一点,一辆黑色方头汽车驶上缓坡,速度不算慢的一路俯冲。

    驾驶座位置,一个中年男人单手操作着方向盘,车窗打开。左手搭在窗沿,脑袋侧歪。他心情不错,嘴里还在哼着什么曲子。

    携带着草木清香的晨风顺着衣领灌进全身,清凉无比。天气也不错,蓝天白云。他看着两侧风景,琢磨着去城里采购点什么。

    车子向前,道路一侧三个打扮古怪的人吸引了他的注意力。两个穿着黑白管家服饰的老少,一个不伦不类套着宽大风衣身材纤细的女孩。等等!那女孩肩膀上扛着什么?

    一个人?

    不,一个“∧”!

    没有头!

    卧槽!中年男人心里咯噔一下,方向盘一歪。整个车子直接栽进了缓坡边的沟里。

    侧歪的汽车驾驶座,他艰难的想要把上边的车门打开,但是似乎有点变形,打不开了。突然外面传来一声剧烈爆响,车门被扯了下来。然后一只手把男人从里面拉出来。

    视线金星闪烁。

    中年男人大脑有些眩晕,剧烈呼吸让他眼前有些模糊。但男人还是很知道感谢的。

    他伸出手握住救命恩人的手一个劲摇晃着,嘴里还不断念叨着:“谢谢,太感谢了…”

    “不用谢,举手之劳。”一个低沉的男性声音回应道:“不过,你好像握手握错人了…”

    “啊?”

    男人懵了一下,剧烈情绪终于短暂平复下来。他眨了眨眼睛,视线清晰。眼前赫然是一个妖异的金发少年,眉心有着若隐若现的十字痕迹。此刻,少年正淡淡看着自己。

    肩膀上面还扛着一个“∧”。

    而自己握的,竟然是“∧”的死人右手!

    直冲冲怼着自己的血肉模糊的脖颈横截面,距离男人微微前倾的脸不过三十厘米。

    “啊!!!!!”

    男人发出了这辈子能发出的最高昂的尖叫声,比他家里那个经常大呼小叫的婆娘还要来的高亢。没有丝毫犹豫的,男人猛一甩右手,然后使出吃奶的劲朝市区方向狂奔。

    原本光洁蹭亮的皮鞋没跑两步就掉了。

    但他依旧毫不在意,执拗的一路向西。

    卡修看了一眼肩膀上的“∧”,沉默张了张嘴。他望着那道比兔子跑得还快的身影。

    这里距离北流市区还有十几公里,夏天的水泥路面很烫很酸爽很够劲,祝他好运。

    一分钟后。

    倒在路边的汽车被重新拉了上来,这对卡修和亚摩斯来说自然不算难事。外表有些许破损,玻璃碎裂。但,依旧还是能够开。

    早上八点半左右。

    卡修等人又回到了猫头鹰小镇,简要说明了一下情况,然后将那具尸体留在这里。

    紧接着,他们又换了一辆新车。

    再次从黑色机关分部出发,前往市区。

    这一次卡修等人并没有受到任何阻碍。

    他们一路顺利回到北流市市区,车子停在凯撒路附近。三人来到一处独栋住宅前。

    卡修直接走进去,敲响住宅的房门。

    当即,托马从二楼走下来开门。看见是卡修当即喜笑颜开,大叔又是消失了一天时间,他还以为会更久。笑容刚刚在脸上浮现出来,托马看见卡修背后站着两个陌生人。

    笑容瞬间就憋了回去。

    眼中是对陌生人的警惕神情。

    “大叔,这两位是?”

    “咱们进去说。”卡修拍了拍肩膀上的血迹,他打算先回屋洗个澡,再换一套衣服。

    几个小时过去,事情处理干净了。

    卡修会把托马夏拉两人托付给李维的熟人照顾,黑色机关则派人协助这件事。本来一开始,他这么说的时候托马是坚决反对。
214 红鹫拳(4000)(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