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9 魔像密武的气场(4000)(1/2)
作者:灰色墓碑
    “啊!!!!!”

    凄厉的尖叫声在囚笼里不断回荡着。

    门口位置,老管家弗朗兹等人却面无表情。对于他们这些常年和黑暗生物接触战斗的人来说,所有黑暗生物都不值得同情。死了最好,在痛苦折磨中凄惨死去那是更好。

    站在囚笼门口,看着里面的黑暗生物像蠕动的蛆一样挣扎死去,莫名有一种爽感。

    奥莱就觉得很解气,这些怎么也杀不死的恶鬼终于遇到克星。被折磨、被压榨、被施加痛苦,像这些恶鬼折磨普通人类一样折磨这些恶鬼。纯粹便是以彼之道还彼之身。

    黑暗生物的每一下尖叫都如此之悦耳。

    啪嗒……

    一具只有人类婴儿大小的残破骸骨掉在地上,表面还散发着一股水蒸气似的白雾。

    一只黑色靴子踩在骸骨上面。

    轻轻碾了碾。

    骨头就像是烂泥一样,一踩就碎。中间部分塌陷下去,留下了一个清晰鞋底印记。

    卡修扭了扭脖子,非常放松的吐出了一口浊气。他现在脸庞有些红晕,就像是喝了酒一样。连续使用五只黑暗生物练功,效果非常不错,魔像密武进度条也是肉眼可见的快速增长。现在已经达到肉体篇的97.8%。

    距离肉体篇极限只差百分之二左右。

    来黑色机关分部囚笼中使用黑暗生物练功是相当正确的,这些被关押的黑暗生物远不是普通黑暗生物能比。有相当一部分实力强大,还有另一部分本质特殊具有不死性。

    如果说按照食物来划分的话,普通黑暗生物是粗茶淡饭,那这些关押起来的特殊黑暗生物绝对算得上是佳肴了。高质量食物。

    卡修初用魔像密武,顿时像是囫囵吞枣一样连吃五只。现在有一点消化不良了,身体诸多器官在刚才接连不断的震动引导中有所破损。频繁使用的魔像心脏出现了一定程度的疲惫感,周身血管也出现了一些灼烧。

    他决定暂时先休息一下,等晚饭结束再继续。卡修一步一步从囚笼里面走了出来。

    当即,堵在门口的亚摩斯向一侧让开。

    奥莱和汤米也是下意识的向后方退了好几步,卡修处刑黑暗生物虽然他们也觉得很解气,但这和他们害怕卡修并没什么冲突。

    黑暗生物死亡时形销骨立的惨状还犹在眼前,能残酷杀死恶鬼的一定是更恶的鬼。

    即使卡修一副精致美少年的躯壳,也无法让奥莱和汤米产生任何亲近仰慕的感觉。

    他们心中更多的是敬畏的情绪。

    心底也许还带着一小丝恐惧。

    卡修看了两人一眼,他脸上表情并没有什么变化。皮囊和外貌不过是一个人身上最浅显的东西,意志能力与气势才更有意义。

    自从自己开始修炼密武,生命本质一步步达到人体极限,甚至是超越。从那时候开始他就已经和正常人类有了一道巨大鸿沟。

    那时的卡修光是身体自然而然向外散发的气息,就会让普通人感觉压抑又窒息。被看一眼就会觉得如同丛林中被掠食者盯上。

    而现在,他变瘦弱了,变美型了。但那股生命本质却更加有过之而无不及的获得了提升,毕竟身体中有一套魔像的血液循环体系,体质也达到了堪比格斗家的恐怖级别。

    这时候的卡修如果真的愿意,随便释放一下气息,普通人的汤米博士可能会当场暴毙而亡。全身僵直,心脏猝停,大脑宕机。

    这就是生命本质上的绝对差距。

    与之相似的还有格斗家的气场,那是一种气与势融合产生的效果。被气场笼罩或者针对的人便会出现幻觉,心魄被摄住,战斗意志狂降。怯懦、恐惧、害怕的情绪会扑面而来,原本对自己拳法的自信也会被压制。

    一身实力也许连原来一半都发挥不到。

    举一个例子。

    卡修在两次遇到高阶血族的时候,都会产生眼前有一只巨大蝙蝠的错觉。而这只是那个级别本能的气息释放,和卡修现在的程度差不多。格斗家的气场则要更精妙,更有效果。是把这种气势气息用自身的风格意志统合起来,主动去操纵,主动去压制对方。

    他现在已经隐隐接触到了那个领域。

    肉体改造篇的后续便是气魄具现篇!

    卡修属于那种,身体体魄已经达到了格斗家境界,拳法气魄却没跟上的怪咖。一般情况下,体魄境界绝对受限于拳法境界。但谁叫他经历了一系列奇幻诡异历程呢,黑暗生物化,非人密武,肉体重铸,两套循环。

    故而,这具身体天赋根基异常强大。

    缺的只是卡修的拳法境界。

    一旦让他拳法意志得到贯彻,精气神产生融合诞生气场,完全踏入格斗家境界。那么卡修实力将会暴涨,以初入格斗家的境界匹敌那些浸淫多年的老牌格斗家也并非不可能。他也不知道基于这具近乎非人身体,基于非人密武魔像诞生的气场会是怎么样的?

    翼蛇拳具现翼蛇,狂狮流具现狮王。

    魔像密武难道具现魔像?

    四米高的狰狞魔像真被具现出来,看到的人岂不是要被吓死?对于格斗家气场能否真的产生如此大的幻觉卡修仍持怀疑态度。

    晚饭,是在黑色机关分部吃的。

    黑色机关并没有什么单独招待人的客厅别墅之类,只有统一的饭堂食堂。奥莱分部长和汤米博士一般都是在自己办公室吃的。

    这一次,倒是难得的在公共食堂吃饭。

    几人坐在角落,一边吃一边聊天。卡修有一种饱腹感,所以并没有吃很多食物。浅尝了几下之后,就只是小口抿着玫瑰花茶。

    这种蕴含着玫瑰香味的茶水很好喝,红色的半透明茶水也给人一种瑰丽缤纷之感。

    吃完饭后,已经是晚上七点左右。

    奥莱和汤米博士似乎有一些事情要去处理,而卡修亚摩斯三人则在黑色机关内部逛了一下。皎洁月光在云层中若隐若现,撒在灰白色建筑表面,莫名带着一股反光质感。

    三人的坚硬鞋子踩在地上,回荡出不同声响。亚摩斯脚步频率很快,听上去像是在小跑。卡修不快不慢,脚步清晰有力。而弗朗兹则像普通老人一模一样,缓慢又稳重。

    卡修左侧,亚摩斯的眼镜在月色下微微反光。他张了张嘴,终于是开口问了出来。

    “李……李维,你下午对黑暗生物使用的是不是某一种密武?或者是某一种秘术……”

    “你在……用它们练功?”

    亚摩斯语气略微有一些迟疑。

    “不错,确实是密武。你那用丝线的手段不也是某一种密武流派吗?”卡修转头说道。

    “不,狂风暴雨三大限只是从古代秘籍中挖掘出来的一种秘术,或者用你们的说法便是技艺。并不像密武一样有着一整套提升锻炼体魄的框架,它仅仅只是一种纯粹的战斗手段。我所拥有的的力量来自于其他东西…”

    亚摩斯讲到这里,就闭上嘴巴。显然一些东西涉及到了他的秘密,不能与外人说。
209 魔像密武的气场(4000)(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