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3 格斗家级别的肉体(4000)(1/2)
作者:灰色墓碑
    卡修自己也不知道,现在的魔像密武是几流密武。因为这一套密武是建立在他肉体重新发育改造后的基础上的,正常武道家来修炼魔像密武连基础入门都做不到,对于他们来说不过是垃圾,仅仅格斗技巧有点用。

    而对于完全契合这一门魔像密武的卡修来说,魔像密武显然远远超过了风象密武的三流,白水秘剑这样的二流,完完全全是一流水准。适合自己的密武才是最好的密武。

    毫无疑问的。

    现在就算有一门一流密武摆在卡修眼前想要交换魔像密武,他也绝对不会去做的。

    房屋正中间,卡修将思绪重新收回。

    他看了一眼周围狼藉的景象,又看了一眼赤身**的自己。很快,身形一闪而逝。

    这里是北流市郊区,虽然听起来好像比较偏僻,但周围也是有一些村镇的。毕竟是东部六郡北流郡的省会,人流比较的密集。

    云白镇,北流市郊的一处小镇。

    正是清晨时分,白雾渐渐散去,墙角植物的叶片上还挂着圆滚滚的露水,微微闪烁晶莹光芒。云白镇地面是修缮过的,是一些整齐排列的灰白色地砖,便于交通行走。有些地方有凹陷,里面还有着浅浅一洼雨水。

    显然在昨天晚上或者今天凌晨时候有一场小雨,今早的气温比之前几天都低一些。

    有旁边村落的小摊小贩架着马车牛车在路面上行驶,车轱辘时不时下陷一下,显得有些颠簸。黄色木质牛车上装满了蔬菜还有水果,是附近村落自己种植好的拿出来卖。

    小镇东侧路口的第一条街道,街道末端就是一家早餐店。此刻,已经彻底开张了。

    杂鱼薯条的香味混合着热牛奶的味道蔓延开来,不少人已经开始排队等待。不消片刻,就轮到了一个一米七左右的金发身影。

    一旁围着围裙的白人老板愣了一下。

    因为眼前这位长得太精致了一点,皮肤白皙粉嫩,金黄色头发簇拥着一张出挑的脸蛋。光看外貌一时间甚至令人分不清男女。

    不过,那从眼睛眉毛透露出来的锋锐强势的气质,还是能让人把答案偏向男性的。

    这个长得像贵族一样的少年身上却穿着一件粗布式衣服,有些宽大又不合身,更加显得其身形瘦弱。看上去就有一种违和感。

    “老板给我来五份炸鱼薯条,十五根烤香肠,五个鸡蛋,五个三明治,五杯纯牛奶…”

    少年甫一张口,便是语出惊人。

    不仅仅是因为看上去瘦弱的身形竟然要买这么多东西吃,主要还是那雄壮的嗓音。

    低层、浑厚,甚至还有种迷人的磁性。

    尾音略带着一丝沙哑。

    如果闭上眼睛光听声音的话,只会觉得眼前站着一位头发花白,满脸沧桑的中年壮汉。叼着一根烟双手环抱很有故事的样子。

    也许脸上或者手上还会有一两道伤疤。

    但现在,站在老板面前的是一个皮肤白皙的美少年。这样的嗓音从那张薄唇里发出来,莫名有一种吃了芥末味冰淇淋的酸爽。

    老板不由自主的再度愣了一下。

    少年皱了皱纤细的眉头,从怀中掏出了几张联邦币,说道:“我先付钱吧,多少?”

    五分钟后。

    金发少年在排队众人的目光注视下,提着个装满食物的大袋子向街道另一侧走去。

    卡修现在很不爽,他已经看到了自己这张完全改头换面的脸。这张清秀精致的脸带着一丝李维的神韵,还有卡修本体的特征。

    糅杂在一起,竟然成为了这种样子。

    这是黑暗生物化的魔像化为人类样貌之后的完美形体,黑暗生物化过程被打断了。

    李维已经被改变的身体却无法挽回。

    卡修只能在其基础上进行一些符合魔像密武的修改,最后重新孕育出来的身体就是这样。没有夸张肌肉,只是一副正常形体。

    身高一米七,年龄看上去像是个十四五岁的少年。但,实际上他原本是个三十多岁的大叔,满身伤疤,饱经摧残的硬汉面容。

    随便找了一处地方,卡修把袋子里的食物全部吃光了,这是一大家子早餐的份量。

    但他也仅仅只是吃了一个三分饱。

    更强大的肉体,两套血液循环体系。都意味着卡修需要更多的营养来补充身体能量消耗。他现在只是填补了一下体内的饿意。

    想要维持,显然需要更高热量的食物。

    在云白镇一边,卡修坐上了一辆黑色马车。这种距离市区很近的中大型村镇一般都会有这种马车存在,起到类似出租车作用。

    而这个时代,可不是到处都是水泥路。

    从云白镇到北流市市区大概七八公里的路程基本上都是泥路,虽然不至于像石子路一样磕磕绊绊,但普通汽车也绝对很难开。

    马车依旧是出行的最好办法。

    在车夫有些诧异的目光中,卡修付了一半钱。转身便钻进后方还算整洁的车厢里。

    一分钟后,黑色马车开始缓缓向前。

    掀开窗幔,卡修望了眼外面。这是云白镇东侧的一片青色草坪,嫩绿叶片在阳光下显得异常纯粹。几颗稀稀落落的树木点缀其中,不时落下几片叶片,散发着盈盈绿意。

    他看了一眼右上角,那是功法进度栏。

    「魔像密武:肉体篇95.1%(三层)」

    是的,卡修甫一创造出魔像密武就几乎直接达到了第一层巅峰。肉体篇小成特点就是全身血管彻底完成改造,大成则是心脏完成改造。而想要达到肉体篇巅峰从而突破。

    就需要不间断的修炼魔像呼吸法,将三种生命频率互相呼应,形成近似于黑暗生物魔像一样的强大生命磁场频率震动。这种震动会潜移默化的改变身体,增强体魄本质。

    这种过程是有力而又漫长的。

    卡修刚才已经自我试验推测过了,如果只是本能的运转魔像呼吸法,大概需要两年时间突破最后的百分之五。如果有意识的运转锻炼魔像呼吸法,大概需要十个月时间。

    当然,还有一些另类的更快办法。

    花费九份精神之血创造出来的魔像密武可不是那么简单的,其已经探索到了生命磁场这样有些玄乎的东西。可以运用魔像的生命磁场共振,来加强自己身体的生命磁场。

    这类似于一种高浓度能量向低浓度能量传递的效应。也就是说,卡修可以用别的生物的生命磁场来影响加强自己的生命磁场。

    首先,这个别的生物不能是人类。

    因为卡修自己就是人类,他虽然经过肉体改造和重新孕育,但还是人类。人类生命磁场是大同小异的,频率相近基本没作用。

    卡修需要的是差别巨大的生命磁场,并且磁场强度越强越好。这样的话就会和他磁场间产生共振碰撞,震动被导入卡修体内。

    比如某些巨兽,比如某些黑暗生物……

    这是魔像密武的一个重要作用。

    其表现出来的形式就是抓捕黑暗生物拿来练功,有些像血族吸取人类血液变强大。

    但其根本逻辑完全是不一样的,因为魔像密武根本就不是吸取能量或者吸取物质什么东西,它甚至连生命磁场都不吸取。它只是依靠外来的生命磁场和卡修生命磁场共振碰撞,从而产生一种生命震动,而这种震动会潜移默化的使卡修身体变得更强壮有力。

    就像是,他用心脏跳动频率,血液循环频率,呼吸频率模拟魔像的生命磁场一样。

203 格斗家级别的肉体(4000)(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