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 《魔像密武》(4000)(1/2)
作者:灰色墓碑
    嗖!

    银亮弧度在空中一闪而逝。

    警长骤然发现,自己嘴里叼着的雪茄只剩下了半截,燃烧的前端翻滚掉落在地上。

    他有些害怕的向后退了两步。

    蹭光瓦亮的黑皮鞋踏在路面,那个从轿车上走下来的确实是一个小男孩,如果从外貌和身高上去看的话,大概是十四岁左右,一米五几。留着非常常见的黑色细碎头发。

    一副圆框眼镜架在鼻梁上,微微反光。

    他身上穿着的黑白西装,并不是那种正式型,甚至也不是休闲型。而是类似于服务生或者管家一样的西装,有着窄腰的设计。

    左胸膛上留着一个黄铜颜色的徽章。

    图案是一柄倒着的利剑,以及利剑下方持着剑柄的手,那只手上缠绕一条条荆棘。

    似乎是某个组织的代表性标志。

    这个标志同样也出现在男孩的白手套背面,利剑周围还有七八个黑色符号和字母。

    不知道代表什么意思。

    后方,汽车又是一下晃动。

    从上面走下来一个穿着黑色警服的白皮肤胖子,鼻子下面那两撇胡子很是厚重。特别行动组组长一下子就认出了这个人是谁。

    北流市警署署长,阿兰·克鲁格。

    “署长好。”

    菲里茨两人标准的做了一个警用敬礼。

    但克鲁格只是有些敷衍的点了点头,随即便满脸堆笑的跟上男孩,介绍具体情况。

    菲里茨也被喊了过去,进行细节补充。

    男孩态度表现的很冷漠,或者说天性性格就是如此。一直都是菲里茨两人在说,他也不问任何问题,只是一路快步走过街道。

    直到一处拐角。

    男孩停住了脚步,低下头看着地上。

    这是一个半人大小的坑洞,坑洞底部则是一条手臂,一条看上去脱水严重的手臂。

    皮肤干枯褶皱的像是树枝一样。

    男孩轻轻伸出手,白手套食指部位竟然是瞬间生出了一根银亮金属丝线,就像是整只手套都是由金属丝编织起来的一样。嗖的一下,金属丝卷起地上的手臂悬浮到半空。

    旁边,一直陪同着的菲里茨瞳孔紧缩。

    组长说的没错。

    会有专业的人来处理这件事情的,特别行动组所有成员签订保密协议也是必要的。

    黑发男孩静静端详着这条手臂,丝线突然呈螺旋状缠绕,然后紧紧的向内一扯。咔嚓一声,整条手臂被切割成了十几块碎片。

    呼,淡淡的红色蒸气在空中一闪而逝。

    “血族,高阶血族……”

    男孩喃喃自语,从胸前口袋里掏出来一个本子,将几个关键词记录在了一张纸上。

    十几分钟后,半个巴掌大小的本子上已经写满了关键词,其中有几个被圈了出来。

    “高阶血族死亡”、“图腾巫师”、“陌生黑暗气息”、“调动黑色机关时刻关注北流郡”…

    **********************

    六月十一日,下午。

    李维身体失控的第二天。

    北流市郊区的一处废弃房屋里。

    化蛹成蝶一般的蜕变正在发生着,从昨天晚上一直到现在,蜕变一刻也没有停止。

    漂浮在半空中的卡修目睹了全过程。

    昨天晚上,李维身体暴走,干掉了所有敌人。其展现出来的力量根据卡修推测已经无比接近格斗家层次,甚至有比较突出的几项已经达到了那个境界。就连堪比格斗家的高阶血族安德鲁伯爵也被李维克制并杀死。

    结束战斗后,李维带走了部分有价值的尸体,在一个小时后抵达这一间破败房屋。

    他像之前那样,贪婪吸收了尸体上残余的黑暗源质。原本三分之二身体已经黑暗生物化的李维,补完了最后剩下的三分之一。

    黑色血管暴乱,纠缠融合在一起形成了一个巨大的茧,将李维身体整个包裹进去。

    茧身隐藏在阴影里,一缩一胀,一缩一胀,像是一颗大号心脏一样不断蠕动起伏。

    就这样一直持续了至少十几个小时。

    卡修对此无能为力,只能像个幽灵一样飘在半空中,看着破旧房间里这一颗巨茧。

    他一直在思考之前想到的两个问题,如何让自己的意识回到李维身体里,如何阻止这看上去明显恐怖诡异的黑暗生物化进程。

    然而,这两个问题都没有答案。

    卡修现在唯一能够影响这具身体的,就是智慧符文。因为李维身体杀死了安德鲁伯爵还有另外两个图腾巫师,智慧符文的进度条一下子就满了,吸取了足量的灾厄本质。

    但现在问题是,卡修不知道自己还能不能使用智慧符文。现在所正在发生的黑暗生物化是由内而外,由精神具现到肉体上的。

    简单来说,卡修精神分裂了,其中一部分灵魂黑暗生物化,另一部分则是正常的。

    他正常的灵魂具备着回溯异能,也可以看到智慧符文的符号。按理来说也能够去使用,但会不会产生效果他自己就说不准了。

    也正是这样,卡修陷入了纠结之中。

    智慧符文有没有用?使用之后又是对谁有益呢?别到时候用完,黑暗生物更快了……

    咔咔咔……咔咔咔……

    房间中,巨茧发出了异动,一部分表面的黑色血管剥落,像是燃烧的灰烬一样落在地上。茧身如同心脏般跳动的频率更快了。

    卡修知道自己不能再犹豫,直接选择使用智慧符文。一瞬间,密密麻麻的淡红色花纹出现在眼前,将他整个视角都遮蔽住了。

    墙角的黑茧突然开始剧烈颤抖,里面未知模样的人形生物胸膛炽热无比,有什么东西正源源不断地分泌出来。衔尾蛇标志开始不断旋转,“∞”空隙中有水滴状东西落下。

    精神之血几乎下一秒就作用在了卡修意识上,而并非是黑暗生物化的那部分意识。

    他精神颤抖,思维用以前从来没有过的速度运转,卡修觉得自己逐渐理解了一切。

    原本没有注意到,没有想通的细节,原本含糊不清,模棱两可的关系都被他一点一滴的思考。包括风象密武,石铠功,各种秘术。以及李维身体黑暗生物化之后的能力。

    现在,卡修才察觉到了精神之血的真正厉害之处。面对困境,以极快速度找到应对办法,并且在短时间内拿出一个有效方案。

    他甚至没能理解其中的原理和过程,也不知道照做的结果会怎么样。但是那不断拔高的精神就像有着第七感,赤裸裸告诉他。

200 《魔像密武》(4000)(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