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 只要能到达那个地方(4000)(1/2)
作者:灰色墓碑
    嘭!

    安德鲁伯爵终究被李维追了上来。

    双手猛然一抱,两条钢柱一样的手臂直接咔嚓一声,将安德鲁伯爵腰部切成两半。

    红彤彤的血肉撕裂,血浆喷溅,白色碎骨炸开,还有些疑似内脏的恶心物体飞射。

    在李维的有力擒抱下,安德鲁伯爵上半身和下半身分了家。被斩断的上半身由于惯性飞向前方,异常血腥的在地面上翻滚着。

    “啊!!!”

    身体后方突然有一道呐喊声急速接近。

    满身是血的李维刚转回头,便被一道持盾的红色身影撞在身上。枭不知道为什么并没有趁机逃跑,而是爬了起来要继续战斗。

    咝啦啦……

    龟甲盾牌缝隙间喷涌出熔岩般的火焰。

    高温灼烧在李维身体上,一下子就发出了油脂被烘烤的滋滋声。悬在半空的卡修看的眼皮直跳,这简直就是半个人大小的通红烙铁印在一个人身上,代表着剧痛和恐怖伤势。但是李维的身体却依旧显得面无表情。

    好像根本不知道痛苦是什么东西一样。

    他被顶的向后退了两步,随后黑色右手像是夸张的巨大铁锤一样砸在盾牌上。一声巨响过后,枭迎来了和上一次一样的结果。

    光盾被击碎,持盾右手同样被打烂。

    他两只手都没了,像是一根棍子。

    一只黑色大手捏在了他的脑袋上,诡异吸力发动。枭浑身颤抖的像是筛子一样,一股股蓝色能量从胸口的图腾之中喷涌而出。

    “你……在……抽抽……取……我的图腾!!”

    枭嘴唇发白,眼珠子都快从眼眶里面瞪出来了。图腾被抽取的痛苦,让他整个身体像煮熟的龙虾一样弯起来,面目极为狰狞。

    十万大山的巫师是超凡力量掌握者,他们拥有着图腾之力。而这图腾的力量正是来自于十万大山之中,正是来自于图腾王卡塞雷斯。那是隐匿在十万大山最深处的王者。

    据说图腾王卡塞雷斯很久很久之前就在山中沉睡,其无意间逸散而出的气息改变了周围环境,使得周围的动物植物乃至是无机物都有可能异变产生图腾。十万大山附近有许许多多的村镇,巫师就来自于其中。有些巫师的图腾是天生的,有些则是祈祷所得。

    或者还有什么其他七七八八古怪途径。

    但有一点是绝对的,巫师一旦获得图腾之力。那么能让他失去这股力量的只有图腾王,能够剥夺走图腾的也只有图腾王。其他巫师只能借助图腾王中转来达成自己目的。

    不止如此,血族那边也同样是这样。

    他们有着一个共同的始祖,血之真祖尤米拉。传说之中它是一只巨大的恐怖蝙蝠。

    血族直系所谓的鲜血仪式便是尤米拉留下的,祈求的也是尤米拉的力量提纯原血。

    和图腾王一样。

    血族中能够剥夺其他人黑暗源质的唯有血之真祖尤米拉,其他血族是没有资格的。

    同样也完全没有能力去做的。

    而这两者其实有一个共同点,图腾王和血之真祖都是一个黑暗生物族群最开始诞生的那个个体。在古老典籍中称为黑暗原体。

    现在,他竟然被李维强行抽取了图腾。

    那岂不是代表着……

    一时间,细思极恐想到的东西竟然让他短暂压制了疼痛,震惊的表情布满了脸庞。

    街道拐角,突然有两道身影跑了过来。

    “你是什么人?!”

    “放下你手里的人!不然我开枪了!”

    刚才战斗的动静非常响,甚至还有汽车爆炸的声音。北流市晚上巡逻的两个巡警闻声赶来,他们穿着一套蓝色制服,上半身是一件御寒的排扣大衣,手中正拿着一把枪。

    是警用制式p55,威力不弱。

    街边,黑色路灯向外投射着一圈光晕。

    两个巡警能够隐隐约约看见一个高大身影,正把另一个人抓在半空中,手段残忍。

    “喂,叫你把人放下来听不见吗?!”

    两个警察一边说着,一边逐步靠近。

    但远处影子依旧没有什么反应,就像是定格的生硬雕像,只有手中的人不断挣扎。

    “约姆,好像情况有点不对劲……”

    旁边另一个警察提醒了一句。

    随着两人接近,他们很快看见了这一条一片狼藉的街道。路面损坏严重,到处都是大大小小的坑洞,小的脚印左右,大的则是直径数米的深坑,就像被坦克碾过了一样。

    周围建筑也没能幸免,偶尔有着一个个黑色窟窿,还有碎石迸溅出的痕迹。一些围墙倒塌,断裂砖石杂乱无章的堆积在角落。

    甚至还能看到两辆损毁的汽车,少说七八具尸体,以及落在尸体旁边的长柄手枪。

    “是黑帮火并!!!”

    两个警察顿时意识到什么。

    他们没有犹豫,直接对着二十米外那道身影开枪。谁也说不准这个黑帮分子是不是也和地上那些尸体一样持枪,先下手为强。

    砰砰砰……

    一颗颗子弹扫射而过。

    看上去至少有大半都打在了黑影身上。

    随后便是子弹落地乒乒乓乓的声音。

    叭,黑影手中的人被随意扔到了地上。

    然后,他一步步向这边走过来。一下子功夫就出现在黄色路灯光晕笼罩的范围内。

    一根根黑色青筋像是细蛇一样蜿蜒爬满了全身,至少有五分之三身体被完全占据。

    再加上李维身体肌肉膨胀,已经在不知不觉间达到了两米高度,甚至是更加高大。

    乍一眼看过去,就像是一个半黑半白的肌肉小巨人,带着一双纯黑瞳孔,面无表情的走过来。那膨胀到极点的黑色肌肉,给人一种仿佛站在了巨型邮轮前面的渺小感觉。

    “你……你……你别过来!”

    两个警察倒吸一口冷气,整个人颤颤巍巍的向后退。同时,双手颤抖着进行换弹。

    而李维身体竟然没有第一时间杀人。

    只是在原地看着,貌似出现了些人性化的波动。直到其中一个警察再次举起枪口。

    咔嚓一下。

    李维瞬间移动到了警察身前,握住那条手臂轻轻一扭,直接将其拧成了血肉麻花。

199 只要能到达那个地方(4000)(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