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1 男人间的承诺(6200)(感谢书友微凉£凌的盟主打赏)(1/2)
作者:灰色墓碑
    卡修表现的有些震惊。

    回溯异能的能力实际上他已经了解大半了。从回溯时代返回现实世界的时候,卡修将会带回自己在回溯时代提升所得。而当他从现实世界前往回溯时代的时候,除了自身感悟经验和拳法境界之外什么也带不进去。

    他所使用的依旧是执念节点之时古董主人的身体,仅仅只是灵魂和精神上的替换。

    而现在,似乎出现了意料之外的变化。

    在第三次回溯返回现实世界的时候,卡修已经发现了这一条血管的变异。当时的推测是黑雨山庄底下的那颗陨石产生了强烈辐射能量,导致黄昏的身体发生变异。而在他回到现实世界,其中坏的变异被过滤了,只剩下好的变异。也就是右手处的一条血管。

    按照卡修的理解这应该是一种肉体上的变异,具体反应便是那条血管更加坚韧,更加有弹性。在全力以赴的时候可以让更多血液通过手腕,让右手的出拳更有力量一些。

    所以,它怎么也不应该带到回溯时代里来才对。除非,这种变异是灵魂上的,是精神上的。而肉体上的变化不过是更深层次的东西在表象的显现!黑雨山庄核心处作为地基一样的陨石似乎有着更诡异莫测的力量……

    卡修轻轻捏了捏拳头,那条黑色血管像是蚯蚓一样蠕动着,莫名让人有种不适感。

    虽然很不情愿,但是他暂时没有办法。

    再度深层次感应一下身体。

    卡修察觉到了至少数股隐晦而又驳杂的气息在体内游走,有些似乎是外在强敌攻击造成的残留,有些则是禁术产生的副作用。

    不管这些气息从何而来,它们都在不断摧残着李维的身体,阻止其伤口和生命力恢复。卡修接下来恐怕要先解决这一个问题。

    木床,他稍微挪了一个舒服点的位置。

    再度看了一眼右上角的状态栏。

    「风象拳:象群35%(共三层)」→

    「风象拳:象群76.6%(共三层)」

    「象魄秘术:虫咬36.5%(共三层)」

    如同所料的,象魄秘术没有改变,还是李维这一具身体勉强达到第二次血液加速的地步。而风象拳的境界则是卡修所带来的。

    这是密武,还有……李维掌握的禁术。

    「巫术图腾:红鸟血液沸腾」

    来自十万大山,是烙印在背部的红鸟图案图腾。具有短时间内激活整个背部血液和肌肉群的能力,使双拳爆发更凶猛的进攻。

    「恶魔虫:灵魂夜灰」

    来自恶魔角区域,又被称为灵魂虫,夜灰虫。将恶魔虫寄生在身体中,用血液精神供养。在关键时刻使用可以进入到极限冷漠状态,屏蔽身体感知,达到绝对理智格斗。

    「战斗魔戒:阿瓦隆嗜血波纹」

    来自永生岛,又被称为波纹戒。佩戴者可以凭借魔戒施展一种战斗波纹,放大自身破坏力与攻击距离。魔戒驱动的要素是佩戴者自身的生命能量,并且每一次使用都要杀人,夺取死者血液。如果没能够成功杀死对手,那么魔戒将会反噬,吞食佩戴者血液。

    还有更多,只不过其他的禁术作用都比较小。李维最常用也是最好用的就是以上三项,其中巫术图腾红鸟血液沸腾是主战力。

    巫术图腾实力增幅明显,并且副作用明显比其他两个小。其副作用为每一次使用之后气血衰竭,血管肌肉受到小幅度灼烧。长此以往会使整个背部僵化,失去所有知觉。

    而恶魔虫就是导致李维精神极度不稳定的主要原因,每一次使用极限冷漠状态,恶魔虫都会进入宿主大脑。结束后,将会陷入精神的剧痛,萎靡,狂躁,乃至是一定程度上的分裂。这种影响是相当迅捷又猛烈的。

    最后就是波纹魔戒,每一次使用都会消耗李维这具身体的生命能量,乃至是潜力。

    如果是一个普通人把上述三项禁术全部使用一遍,绝对是当场暴毙而亡。甚至也许连第二个禁术都来不及用就挂了。而李维能活到现在还是要感谢风象密武带来的基础。

    密武锻炼人体潜能,突破人体极限。

    将生命本质提升到更强大的境界。

    这才让李维有足够本钱使用这些副作用恐怖的禁术,但显然他现在也快撑不住了。

    卡修再度感应风象牙吊坠的符号。

    李维最后一个阶段的执念呼之欲出。

    杀光当时参与灭门之战的死血!

    另外,还有两个附带的小执念。

    带回莉夏老师的尸体。

    把雪莉的骨灰葬在最后的战场上。

    他目光闪动,探出手摸了摸脖子上挂着的吊坠。吊坠底部是一个金属球,里面似乎有沙粒状的东西轻轻摇晃,是尘土的质感。

    卡修按了按额头,将枯燥蓬乱的白发撩在脑门后面,像是在喃喃自语:“除了你的女人之外,你的其他执念…我早就想去做了。”

    他深深吸了一口气。

    “那么接下来就要靠我了……”

    时间一晃,来到了第二天早上。

    一夜无事。

    天空碧蓝如洗,丝丝缕缕白云簇拥着漂浮的太阳,缝隙之间投射下了金色的华光。

    照在这处碧绿山脉上,就像是一整张随风摇曳的绿毯,透着股生机勃勃的苍翠色。

    而在绿毯的中间位置,一条蜿蜒流动的银亮丝带将其一分为二,那是山间的河水。

    河水旁,几百米外,一栋小木屋里。

    一个金色头发的小男孩正吃力的抬着一个大木桶,木桶早已积灰,大概半个成年人那么高。容量也很大,似乎是用来泡澡的。

    托马一点一点的将木桶沿着边缘部位挪了过去,慢悠悠的转着,拖到了屋子外面。

    等到木桶摆好,他已经满头是汗了。

    托马擦了擦额头的汗珠,看了一眼旁边正在烧水的夏拉,又看了一眼随着时间推移越来越亮的天色。他转头重新回到屋子里。

    十几分钟后。

    卡修颤颤巍巍的被托马和夏拉搀扶着走了出来,一边行走还一边咳嗽着,嘴角溢出鲜血。由于腹部的伤势,眉头深深的皱起。

    不远处,木桶里已经盛满了温热药水。

    这处木屋是李维曾经的一个据点,一些用于疗伤和修炼的药材都会提前放在这里。

    消耗过量还会隔一段时间进行补充。

    在两个小孩的帮助下,卡修才勉强进入了木桶里。可见,李维这一具身体原本伤的有多重,算是在地狱门口走了一遭。不过也不差这一回,濒死局面李维遇到过很多次。

    也正是一次次生死之间让他有了改变。

    疗伤药的味道很重,不过效果很好。

    李维这一身伤势虽然样子比较恐怖,但都算是愈合好了。其中疗伤药占一半功劳。

    这是他结合风象门的疗伤药水以及自己游荡十余年的改良,最终研究产生的药水。

    可以说是对各种伤势都有效果。

    不管是内伤还是外伤。

    当然,它有那么一点小小的副作用。

    痛。

    “哼哼……”

    木桶里,整个身体浸泡在黑色药水中的卡修牙齿紧紧咬住,额头已经满是汗珠。整张脸庞煞白,就像是失血严重的伤者一样。

    老实说,从体验上来讲。这种黑色药水的刺激性比象魄秘术的锻炼药水还要强。卡修觉得,其痛苦程度是超过了象魄秘术第二阶段虫咬境界,达到了第三阶段焚风境界。

    不过,比起浸泡药水同时施展心眼秘术产生的那一瞬间痛苦,还是要差许多。当然了,疗伤药是持续性的,至少要泡半小时。

    在木桶中疗伤的时候,卡修开始感应身体里的异种气息。只要密武达到超越人体极限的拳术家境界,密武修行者都能够感受到自己身体中的变化,并且控制血气和肌肉。

    一共五道入侵的气息,驳杂又混乱。

    其中三道自然就是那三股危险的禁术。

    而另外两道。

    一个是阴冷的气息,像水流般涌动。

    应该是死血之类的黑暗生物留下的。

    一个是炽热的气流,位置来自于腹部的贯穿伤,其性质和红鸟血液沸腾图腾相似。

    自然不用多言,是一位巫师留下的。

    那两人来自十万大山,一个使用镶嵌着诡异金属的长矛,一个使用龟壳似的巨盾。

    掌握着同样诡异莫测的图腾力量。

    本就不在状态的李维自然不可能是两人对手,被一矛打成重伤。当然,对面两人也讨不到好,被极度冷静状态下的李维击伤。

    所以,他现在实际上还有一点时间。

    感应着虚弱的身躯,卡修一时间想不到有什么办法可以把这些气息逼出来。外在伤害造成的两股倒是有些办法,用人体气血不断去消磨就好了,前提是一具健康的密武者身体。而内在的三股气息,巫术图腾已经和背部嵌合在一起,每次灼烧便是一次融合。

    恶魔虫寄居在身体中,无法逼出。

    战斗戒指则镶嵌在了手指上,戒指内环上有骨刺一样的东西扎进血肉与骨骼连接。

    相比之下戒指是最好摆脱的。

    只需要把那根手指切掉就好了。

    总而言之,都是相当麻烦。

    卡修面色稍微变得有一些阴沉,他看了一眼旁边。木栅围成的院落里,两个十二三岁的小孩正在做饭,动作相当的利索熟练。

    话说,第一次回溯的时候。

    李维好像也是十三岁的年纪……

    一天时间很快过去,卡修大部分时候都躺在木床上。虽然药水很有效,但身体伤势非常重。没几天功夫缓一缓绝对下不了床。

    之后三天时间,卡修也在床上度过了。

    有时候晚上睡着睡着身体就会莫名开始抽搐,全身各角落肌肉骨骼筋络传来剧痛。

    有时候白天好好的,眼前突然出现稀奇古怪的幻觉,甚至偶尔能听到另一个人在耳边窃窃私语。伴随而来的则是急剧的头痛。

    卡修切实感受到了李维此刻的艰辛。

    他能够撑到现在算是意志力强大了。

    来到回溯时代的第四天。

    卡修如同往常一样进行黑色药水疗伤。

    这一次他不需要两个小孩搀扶了,可以自己下床走路,做一些简单的动作。力量在渐渐回来,全身各处传来的虚弱感被抵消了一点。卡修再次浸泡在气味难闻的木桶里。

    感受着痛楚的同时,鼻孔开始有规律的进行呼吸,胸腔缓缓起伏呼应。这是狮鸣呼吸法另一个作用,普通的气血调和与疗伤效果。起不到很大作用,但加快点总是好的。

    现在的卡修已经能用一些简易秘术了。

    木屋旁,女孩夏拉和男孩托马正肩并肩坐在一个石头上,托着下巴看向卡修这边。

    脸蛋脏兮兮的,莫名有一点憨。

    卡修有所感应,转头望了过去。

    六目对视,周围重新归于平静。

    不知道为什么,卡修总觉得夏拉和托马像是两条小狗。那种原本无家可归,后来被主人收养了的流浪狗。不是贬义,只是他看着那两个小孩单纯真挚的眼神莫名的遐想。

191 男人间的承诺(6200)(感谢书友微凉£凌的盟主打赏)(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