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 诡异,两个红牙(1/2)
作者:灰色墓碑
    黑光藤庄园门口。

    一辆已经原本打算出发的黑色马车被卡修拦住,他三两步跨了上去,示意充当车夫的黑桃“a”组织成员可以出发了。冷色调的车厢内,原本正闭目养神的红牙睁开了眼睛。

    “风象?你怎么上来了?”

    “我跟你一起去。”

    卡修找了一个舒适的位置坐下。

    “行吧。”

    红牙眉头皱了皱,但没有反对什么。

    一是,卡修也去门萨村,白鸟肯定是知道并且赞成的。二是,虽然两人曾经有过一些小过节,但红牙不得不承认卡修这人战斗力很强。而且绝对不是那种所谓的猪队友。

    有他加入,这一次说不定会顺利一点。

    很快,马车开始向前奔行起来。刚开始还是平坦一片,可以悠哉的看着两侧风景。

    后来路面就颠簸起来了,毕竟这里已经远离了黑沙市市区,他们在向郊区更远处的方向而去。人工铺平的路面结束后,就是那种坑坑洼洼的土路,下雨满地泥泞的那种。

    还好有先见之明,用的是马车。如果是轿车根本开不到这里,半路估计就抛锚了。

    卡修一直坐在窗户边望着外面,两侧风景从刚开始苍翠的树木变成了丘陵地形。有一大片养眼的绿色草地,其中夹杂着各种颜色的鲜花。红的,白的,黄的,粉的都有。

    蜜蜂起舞,蝴蝶偶飞。

    迎面吹来的风都带着一股夏季花香味。

    大概半个多小时后,马车在一处斜坡旁边停住了。卡修和红牙从上面走了下来,周遭是一片花海,满耳都是蜜蜂嗡嗡的声音。

    目光向右看,就能望见近百米外一条蜿蜒缠绕的银色丝带,是密姆河的一处支流。

    门萨村就在这一处支流的边上。

    很显然,村子就是依靠水源建立的。

    卡修现在的位置还没到门萨村,之所以下车是因为前方道路早就没有了。数十年的时间足够各种各样的杂草把原本路面掩埋。

    所以接下来几公里路程只能徒步行走。

    确定大概方向,卡修红牙两人出发了。

    等接近门萨村,周围自然会有暗杀部门的人聚拢,调查一个村子两个人显然不够。

    大概早上十点左右。

    卡修和红牙一路淌草来到了一处缓坡的顶端,站在这里遥遥能看见远处村庄轮廓。

    “唰!”

    卡修突然探出两根手指,捏住了旁边飞舞的一只虫子。随后,摊开放在了手掌心。

    红牙有些好奇的望了过来。

    这是一只黑白交替的蝴蝶,大概有半个巴掌大小。对称的触角很长,像是天线一样卷曲在了一起。翅膀上花纹如同一张鬼脸。

    “怎么了?”红牙重新抬头看着卡修。

    他看卡修低头研究的挺仔细的。

    “你再仔细看看。”卡修头也不抬。

    红牙再次低头,顿时发出疑惑的声音。

    这只黑白花色蝴蝶赫然有两个头,原本应该是屁股的位置也是一个脑袋。黑色触角足有人中指那么长,一抽一抽像蜗牛一样。

    “这……真不是两只蝴蝶?”红牙问道。

    卡修当即抬起手把蝴蝶翅膀全都撕了一个干净,只留下像是蠕虫一样的长条躯体。

    只有一根,首尾位置却都是脑袋。

    “看来这个地方确实有一点古怪……”

    红牙皱起眉头,抬头看了一眼天空。原本只是多云的天气现在却骤然暗了下来,乌云低沉沉的,有点像是待会要下雨的节奏。

    “先进门萨村看一看再说。”卡修随手把蝴蝶扔到地上,两人再度迈开步伐向那边走去。快接近的时候,旁边有几个人围过来。

    “红牙大人,风象大人。”

    这些都是暗杀部门的兄弟,都穿着一身黑衣,气质凌厉,右手关节位置满是老茧。

    显然是一些用枪的老手。

    “嗯。”红牙应了一下,随即说道:“到现在为止有没有什么新的发现?还有兄弟在里面吗?”他一边说着,一边瞥了眼废弃村庄。

    “暂时还没有新发现。”一个枪手回道。

    “有两个兄弟在里面,守在情报部门那五位兄弟消失的两栋楼中。”另一个枪手说道。

    “嗯。”红牙点了点头。

    “咱们进去看一看。”卡修在旁边说道。

    当即,最开始讲话那个高高瘦瘦的枪手向前带路,卡修红牙跟在后面一路走过去。

    门萨村位于一处山脚,坐落着一栋栋房屋,有的是单层,有的是双层。整体呈现白色和黑色,白色是墙面,黑色是墙灰剥落后被风吹雨打之后的霉败痕迹。能够看到这些四四方方的小楼已经爬满了各种藤蔓植物。

    嫩绿叶子随风摇摆,如同门帘一般。

    不只是墙体,村子内部原本修建的道路也长满了杂草,饱满的草籽随风洒落在地。

    门萨村很安静,甚至连鸟叫都没有,只有卡修一行人行走时的细微脚步声。目光所及偶有破败场景,一些楼房的墙体已经倒塌了,一些则是围墙破烂,露出杂乱的院子。

    藤蔓缝隙间,黑黢黢的窗户不时在众人视线中划过,风吹的呜呜作响。莫名有一种瘆人感,不过也正常,毕竟这是一处荒村。

    前方经过一个拐角。

    红牙扫了一眼突然道:“这里着过火?”

    前方一整条街道都是一种被烟熏火燎的痕迹,黑色像是霉菌一样爬遍墙壁和地面。

    道路两侧的两根大树一副干枯迹象,明明是夏天叶片繁盛之时,却光秃秃一片。树皮褶皱异常,给人一种即将死去的寂静感。

    “唉?今天早上还好好的……”

    领头枪手也是面露不解的神色。

    卡修皱起了眉头,他站在这一条街上毛孔有一种凉飕飕的感觉,让人很是不舒服。

    “嗯?这里有战斗的痕迹。”

    红牙突然指着右手边的那面墙说道。

    卡修当即迈步走了过去,蹲在旁边。

    这一面墙本就不平,坑坑洼洼的。但现在表面黑色部分很多,弹坑的白色因此比较显眼,仔细看过去就能察觉。整面墙壁有四五个弹孔,有些把墙体射穿,有些是个坑。

    “看样子是不久前留下的…”红牙摸了摸参差不齐的坑缘抬头:“你们听到枪声了吗?”

    “没有。”三四个枪手异口同声。

    “门萨村周围比较空旷安静,如果真的有人开枪的话,方圆数公里内都能够听得很清楚。如果有人开枪,我们不可能不知道的。”

    高高瘦瘦的枪手解释说道。

    “那就古怪了……”红牙看了一眼卡修。

    卡修也是神情有一些疑惑。

    “两位大人,这里还有发现。”

    道路前方的一个枪手转头招呼道。

    众人走过去,第一眼就看见墙面上稀奇古怪的鬼画符,像是一副非常难看的涂鸦。

    “这应该是用指甲抠出来的,而且一路延伸到地上…”红牙剔了剔指甲盖里的白墙灰。
186 诡异,两个红牙(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