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5 欧拉欧拉(6000)(1/2)
作者:灰色墓碑
    “谁?我?”

    魔术师一时间懵逼了,他还没从刚才的震惊中缓过神来,就遇到了眼前另一件莫名其妙的事情。一个不知道从哪里来的陌生人类突然走出来说欣赏自己,并且询问姓名。

    看上去就像是在城市街道上拉人买保险的推销者一样可疑。但,这里可不是什么人类城市,而是一群新人类强者的激烈战场。

    强烈的荒诞感让他不知道该说什么好。

    “对,没错,我说的就是你。”

    高大青年点点头,末了又问了一遍。

    “你叫什么名字?”

    “贝斯,我叫做贝斯。”魔术师站在原地愣了一会儿,还是把自己的名字讲了出来。

    此刻,周围场景有些诡异,或者说是非常诡异。原本正在激烈战斗的索罗和白色骷髅组织众人都停下来,目光纷纷望向这边。

    那一道道凶悍的视线让魔术师和猫女感觉针芒在背,鸡皮疙瘩一寸寸的竖了起来。

    他们很想逃跑,但又不敢动。

    “很不错的名字,听起来像是一种我很喜欢的乐器,你也喜欢爵士乐吗?”卡修问道。

    其实,他现在在搭讪。嗯,虽然搭讪的对象是一个男人。但卡修真的不是很擅长用话术来达到自己的目的,现在已经是他努力表达自己亲和态度的结果了。几分钟前路边那个长发男人就是一个很典型的反面教材。

    “啊……我……我确实挺喜欢爵士乐的。”

    魔术师感到了卡修传递来的好感,虽然有些莫名其妙,但他还是挠了挠头回应道。

    “看来我们两人志趣……”

    “混蛋,哪来的莫名其妙的猪啰!”

    卡修话语突然被一个莫西干头打断。

    大道旁边,一个穿着黑色战斗服的身影走了过来。体型精悍,发型嚣张。耳朵鼻子上总共有三个银色金属环,造型相当前卫。

    他身上散发着一股暴戾的气质,左右两边的脸颊表面分别竖向长着两张血盆大口。

    能够看到底下整齐锋利的白色鲨鱼齿。

    这人走过来打量了一眼卡修:“纯正人类的臭味,原来是个普通人,真是令人无语…”

    他眼光微瞥,又扫了一眼旁边的魔术师和猫女:“两个c级的小家伙,意外闯入吗…”

    “呵呵,一起死吧!”

    嘭!

    不知从何而来的一道黑影突然扇在了他的脸上,发出夸张响声。莫西干男脸上被震出大团肉浪,三张嘴同时喷出大团血雾,十几颗牙齿带着血线飞射出去啪叽落在地上。

    他正倒飞而出,却被一只大手擒住。

    捏紧头发,缓缓的提在半空中。

    脸上传来剧痛,大脑恍惚震荡,耳畔嗡嗡作响。但莫西干还是强行让自己睁开模糊的双眼,因为他感觉到了前所未有的危险。

    吊在半空中,莫西干睁开了眼睛。

    前方赫然是一张面无表情棱角分明的面庞,眼中是漠然无情,就像在看死人一样。

    “我最讨厌别人打断我说话。”

    咚!

    莫西干顿时感觉胸膛一疼,整个胸腔瞬间塌陷下去,露出下方一片狼藉的骨头。肋骨至少断了一半,鲜血和骨渣哗哗流下来。

    “怎么可能?他明明只是个普通人类!”

    “为什么会有这么快的速度?这么大的力量?b级新人类的我都没来得及反应过来!”

    莫西干心头巨震,他只是感觉眼前突然一花,就受到了一掌一拳。自己整个人还被强行提了起来,就像一只待宰的羔羊一样。

    “另外,你不觉得你自己长得很丑吗?”

    卡修看着莫西干血肉模糊的脸,那三张原本狰狞的嘴扭曲在一起,就像是团浆糊。

    “丑人就别跳出来污染我的视线……”一股强烈杀意升起,就如同黑夜中的熊熊烈火。

    “等等!”

    远处,四号队长低沉的声音传来。

    嘭!

    莫西干的身体直接倒飞出去,脑袋在半空中像西瓜一样轰然炸开,呈现扇形溅射。

    剩下的无头尸体破麻袋似的重重摔在了地上,全身肌肉皮肤一瞬间裂开许多道狰狞血口,动脉爆裂喷血,像是被打爆了一样。

    啪嗒啪嗒,这是鲜血落在地上的声音。

    “你该死!”

    狗头人身的庞大身躯收回了目光,四号充满兽性的眼睛紧紧盯着卡修,杀意沸腾。

    他正要狂冲过去,却突然停住脚步。

    视线渐渐定格在卡修手中的银色怀表。

    “你这块表哪来的?!”

    “表?”卡修微微抹了抹表盘上的血滴慢吞吞回应道:“半路上遇到一个穿黑色风衣的神经病,这块表是他的不过现在是我的了。”

    “不可能!这块骷髅银表是二号最喜欢的一块怀表,他又怎么可能随便送人!”四号瞪大眼睛,狰狞凶悍的狗脸上危险气息流动。

    “我没说送…你说的是那个听不懂人话的骚包吧,如果是的话,他已经被我干掉了。”

    卡修颠了颠怀表随手扔了过去:“还你…”

    四号抬手接住,打开表盖确认无误。他猛的抬头,酷似野狼的长脸急速闪动凶光。

    嗷!!!

    狼嚎似的咆哮声疯狂荡开。

    “四号小队所有成员跟我一起杀了他!”

    当即,十几名新人类高手纷纷朝着卡修方向冲刺而来,一道道黑影在道路上闪动。

    “喂,把我当空气了吗?”

    旁边,银枪索罗的左轮枪口抵着帽檐。

    刚才一系列发生的极为突然,但索罗在复杂信息中能够确认的一件事情是。卡修是帮手!不管他说的是不是真的,但显然与白色骷髅组织不对付,敌人的敌人就是朋友!

    踩着飘逸步伐,索罗手中的左轮开始不间断开火,一颗颗念力子弹阻拦众人前进。

    “滚开!”

    四号咆哮一声,直接将手中沉重巨大的长柄战斧扔了出去,战斧表面还覆盖着一层黑色光膜。斧身急速旋转笼罩了两米范围。

    索罗迅速一个侧身,但还是被战斧背面擦到了一下。顿时整个人踉跄后退,左手手臂上是一阵淤青,暂时没有能力继续骚扰。

    “哼!”

    四号收回目光,两米五的高大身躯在地面上狂奔,每一脚踏地周围都是一阵震动。

    “你把堕天使米格尔干掉了?哈哈,真是我这辈子听过最好笑的笑话!这样的大话还是去地狱里说吧!”四号极快速度狂奔而至。

    呼呼呼……

    高大身躯挤压空气,推来一阵气流。

    他瞬间抬起树干般粗壮的手臂狠狠砸向卡修,青紫色拳头足有保龄球大小,上面青筋缠绕,携带着巨力。划破空气急速呼啸。

    狰狞的拳面在卡修眼前一寸寸放大。

    “可不是体型越大力量才越大……”卡修脸上露出了一丝淡笑:“就用你两倍的力量吧…”

    他左脚脚掌瞬间后抬,如同打桩机一样压进水泥地面。一股庞然巨力仿佛从大地中被汲取出来一样,从脚掌膝盖一路抵达脊椎手臂。劲道所过之处阵阵气流荡开,黑色外套疯狂翻滚,就像狂风里的大海波涛一样。

    在抵达拳术家的那一刻,卡修力量就已经远远超过于常人极限。后来更是一步步抵达拳术家大成,三大节点循环,巨力澎湃。

    再加上密武拳法中的独特发力技巧。

    这一阶段密武者真正战斗起来就像是一台推土机,大树,墙壁,石头都会被摧毁。

    呼!

    空气中传来一下尖啸。

    卡修拳头狂刺而出,如黑色标枪飞行。

    咚!!!

    闷雷炸响,拳头接触位置一瞬间爆开了一股气浪。挤压而出的气流扇面飞射,呈现半透明质地。地面的干枯树叶被一扫而空。

    旁边的魔术师猫女两人脑袋嗡的一声。

    水泥地两侧,卡修和四号站立的位置。

    后方有一圈放射状的龟裂痕迹,那是双方碰撞的强烈反作用力被双脚卸力于地面。

    而水泥地已经无法承受这样的巨力。

    “防御力不错,肌肉也挺坚韧的。手臂竟然没有直接被轰碎,倒是出乎我的意料了。”

    卡修微微眯起眼睛。

    下一刻,一连串的骨节咔嚓声爆脆,就像是豆子加热炸开一样。眼前那根紫色的强悍手臂接连颤抖,坚韧皮肤裂开密密麻麻的细碎口子,红色血浆从裂缝里面挤压爆出。

    其中还夹杂着一块块白色碎骨。

    “嗷!”

    四号惨叫一声倒退,右臂如同一团烂泥一样垂在身侧,里面的肌肉血管全都烂了。

    “这压倒性的力量!至少有我这一拳的两倍以上!难道他刚刚说的是真的?他真的把米格尔杀了,顺手拿走了怀表!怎会如此…”

    呼,眼前卡修身影化为一道黑影消失。

    下一刻就形如鬼魅一般转瞬飞身到了自己眼前,赤红嗜血的双眼直勾勾压了过来。

    “该死!”

    四号暗骂一声,还算完好的左拳猛然挥打出去。但这一拳却被对方手肘瞬间架开。

    卡修急速突进,硬生生挤进四号怀抱。

    毫无防备的胸膛出现在眼前……

    接下来便是狂风暴雨一般的连续殴打。

    “欧拉、欧拉、欧拉、欧拉、欧拉……”

    缠绕着白气的拳头在短短一秒钟时间里连出数十拳,将汹涌澎湃的力量全部倾泻而出,一层又一层的拳劲轰击在四号胸膛上。

    噗嗤两声!

    卡修左右双臂竟然直接贯穿了四号。

    像是两根铁杆一样将其完全穿透。

    后背上,两个缠绕着血丝的白色拳头透体而出,粘稠鲜血和残破内脏不断的流下。

    “哇。”

    四号口中吐出鲜血,眼中布满了血丝。

    “我…我怎么会死在莫名其妙的人手里?”

    撕拉一下!

175 欧拉欧拉(6000)(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