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2 我甚至不知道他的名字(4000)(2/2)
作者:灰色墓碑

    白发青年问道,语句透着股不容置疑的感觉:“报上你的来历,然后,束手就擒。”

    狂!

    希兹好久没有见到这么狂的年轻人了。

    那霸道的语气就像是吃定自己一样!

    “真的是很久,很久,很久没有人跟我这么说话了……”希兹摘下了墨镜:“就算你们掌握了一点超凡力量又如何?不过三十岁左右的年纪,我在你身上看不到任何的威胁感…”

    他淡淡的笑了一声,随后身上的皮夹克突然膨胀爆开。坚硬浓密的鬣毛,强悍的非人肌肉挤了出来。希兹身形急速膨胀,一会儿的功夫就来到了两米高,嗜血气息荡开。

    “果然是敌人…我前几天就听说东海郡有一些掌握奇门歪道的凡人,能够借用着外物暂时拥有强悍的超凡力量。”白发青年语气微顿:“可惜,今日一见,实在是名不副实……”

    他摇了摇头,随后眯起了眼睛。锐利眼角就像是两柄利剑的剑锋一样,气势汹涌。

    “名不副实?哈哈哈!”半人半熊的怪物隆隆大笑:“希望你死了,嘴还能这么硬!”

    “呵呵……”白发青年只是淡淡笑了笑。

    “你笑什么?”

    “没什么,只是,我突然想吃熊掌了……”

    一道银亮十字剑光瞬间照亮整条小巷。

    轰隆!

    电闪雷鸣,瓢泼大雨疯狂从天而降。

    ************************

    整个东海市笼罩在灰蒙蒙的雨雾中,雨水从屋檐顶流下来,在街道上汇聚成一条条水流。狂风掠过高空,在雨雾中显出波涛般的痕迹。阴雨划破空气,在街砖上溅起血色的水花。第一片第二片第三片,朵朵绽放……

    破坏严重的街角位置,一道高大身影半坐在地上。鲜血正顺着脖子不断汩汩落下。

    他瞪大独眼,脸上带着不可思议。嘴巴想要发出声音,却只有漏气般的嗬嗬声。几乎被削成白骨的手掌想抬起,却颤抖着不能进行。因为他的小半个肩膀已经被切掉了。

    希兹艰难抬起头,看着不远处那道有些摇晃的身影,眼中有些期冀。但最终,白发青年还是没有倒下。他把断剑插入墙面,支撑着身体,潮湿的白色头发粘在额头上面。

    “……”希兹身体微微颤抖。

    他内心咆哮着:“身为白风组织二把手的我,身为黑雨山庄骑士级厄夜怪客的我怎么会输?怎会败在一个莫名出现的敌人手上!”

    “我他娘甚至不知道这个白毛的名字!”

    他最后的一句遗言是:“操!”

    涌动的热血和不甘过后便是源源不断包裹来的冰冷,以及遥远处蔓延过来的黑暗。

    希兹死了,有时候世事就是这么无常。

    他没有死在宏大的战场上,没有死于精妙的阴谋诡计,甚至这一次死亡和黑雨山庄也没有什么关系。仅仅只是希兹对北方密武联盟产生了好奇,然后他跟踪了两个女孩。

    遇到了一个从来没有见过的陌生白毛。

    然后……他就被削死了。

    老实说有点稀里糊涂,也有点憋屈。

    但,人生中意外无处不在。希兹今天经历的显然是一起意外事件,谁也不能保证自己哪一天出门的时候会不会被泥头车创死。

    小巷之中,白发男人在原地休息一段时间。他恢复好了力气,走上前就是一剑。希兹的头颅掉了下来,滴溜溜的滚落在地上。

    唯一的一只独眼还带着不甘神色。

    白毛男抓住头发,拎起了头颅。他打量了一下希兹的无头尸体,然后又是一剑。啪嗒一声,手掌被切落,滚到了尸体的脚边。

    自己装的逼一定要实现,说要吃熊掌那就得吃熊掌。白毛男微微躬身捡起了手掌。

    哥德从小到大都是一个说到做到的人。

    晚上,普朗克庄园。

    “什么?你是说你遇到了一个能够变成半人半熊怪物的人。”米安看着眼前身上缠满绷带的哥德,表情有些凝重:“这种超凡途径应该是厄夜怪客中的半兽流,通过注射野兽血液,从而获得超越常人的力量,实力还行。”

    “当然,这不是最重要的。最重要的是这一名厄夜怪客在跟踪白水剑的两名女弟子…”

    米安眉头紧紧皱了起来,他看了一眼旁边沙发上的卡修:“这代表我们可能暴露了…”

    “黑雨山庄关注着我们,并且察觉到了我们的动作。它派出厄夜怪客注视一举一动。”

    听着米安的话,卡修也同样皱起眉头。

    室内,四五名各个密武流派的长老心中也有些担忧。计划提前暴露可不是件好事。

    也许此刻在暗中,就有黑雨山庄派出来的大量厄夜怪客。他们无时无刻不在监视着北方密武联盟的动向,并传递给山庄信息。

    一想到这样的场景,众人就有些焦急。

    “不能继续按步骤来了!”

    一直低头思索着的卡修突然抬头:“原本分为四天四批次的运送计划压缩到一天吧…”

    “别管声势大不大了,尽量叫云犬拳遮掩一下吧。实在遮掩不了也没办法。另外那些从军队运过来的炸药武器咱们直接连夜运到安塔市,不用再拖了。”卡修眯起眼睛:“对了,米安,太阳驹那一边车厢都造好了吗?”

    “差不多了,基本上已经在收尾了。你那边呢?”米安环视了一眼房间里面的所有人。

    “一天前就已经弄好了。”

    卡修双手环抱胸前:“既然咱们都已经准备的差不多了,那就直接明早启程前往安塔市吧。三天之内,一定要对黑雨山庄动手!”

    一场意外,让北方密武联盟有了一股急迫感。原本有条不紊的计划变得紧凑起来。

    ------题外话------

    感谢书友20200306171807716的100起点币打赏,感谢书友20220515195009922的100起点币打赏,感谢书友远方人的100起点币打赏。

    铺垫够了,明天开打。

    7017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