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2 我甚至不知道他的名字(4000)(1/2)
作者:灰色墓碑
    “……”

    副首领没有说话,脸上那张黑色面具很好的遮住了面庞,令人看不清下面的表情。

    “我们走。”

    他很果断的转身,似乎是害怕被庄园里面那些人发现。毕竟这一处小山丘距离庄园并没有多远,不经意间就会被人肉眼看到。

    庄园里面那群人绝不简单,面具男觉得自己还是先从长计议,不能在这时候鲁莽。

    一墙之隔,两名长老的切磋还在继续。

    或者说,这已经不能算是普通切磋,而是一场战斗。一场低于生死之战的战斗。天落十字流的奥罗长老明显和钢拳道的青森长老曾经有过一些怨结,所以这时候打起来根本没有什么点到为止,频频双拳快速对轰。

    不过,两人心中都还算是拿捏着尺度。

    没有使用极限爆发或者杀招什么的,毕竟万一真的把对方打成重伤。自己确实是爽了,但是后方的门派利益恐怕会受损不小。

    北方密武联盟之前说好了规矩,那这个规矩就不能被破坏,违规者就要受到惩罚。

    而这个惩罚的对象显然便是整个门派。

    草地上,青森每一步踏出都会掀起一大块草皮。一次次高速点动的脚尖就像是电钻一样,为身体提供强悍的助推力。他的爆发极快,每次正常前进都像是闪电冲刺一样。

    尤其是急转弯的时候,脚掌就如同铲土机一样,半米长的草皮说铲就铲。如果从庄园上方往下面看,就会发现原本这一片正方形的绿油油草地现在已经变成了一片狼藉。

    七七八八的坑洞,每隔一段距离就出现的长条划痕。黄黑色土壤在草地间很显眼。

    反观奥罗长老,他的身法对周围环境破坏力就没有那么大。并不像青森那样高速的直来直去,气势十足。奥罗的身法更偏向于近身灵活战斗,频繁利用敌人的视野盲区。

    就像是一个陀螺一样,原地转来转去。

    此外,双方的战斗风格也是截然不同。

    钢拳道的青森长老攻击性极强,双拳如同大摆锤一样不断轮转,带着一种侵略性的气场。每一拳每一脚都仿佛要置人于死地。

    是明摆在面上的霸道,强势。

    而天落十字流的奥罗长老则明显的要冷静许多,仿佛是一条匍匐在暗处的毒蛇。等待猎物经过露出破绽,随后突然窜出咬住要害。带着一股冷冽的气质,于寂静处杀戮。

    双手的攻击方式就是这样一个典型,插在口袋里面,令人无法猜测自己的下一步动作。随后十字筋肉隆起,密武爆发。以极快速度抽刀,然后带着强烈杀伤性呼啸而出。

    手刀劈砍位置多半是脖颈关节连接处。

    庄园里,青森和奥罗的切磋足足进行了十分钟,最后双方也仅仅只是受了些轻伤。

    事实上高手之间的生死之战根本用不了这么长时间,往往只需要一分钟半分钟,甚至是几秒钟就能分出胜负。而之所以两人打了这么长时间,还是因为双方都有所保留。

    真正的杀招不出来,以奥罗青森数十年的丰富战斗经验,恐怕就算再打一个小时也分不出胜负。现在这个场合不是切磋的好时候,两人打了会儿也就自然而然停了下来。

    旁边观看了全程的卡修倒是大开眼界。

    就像是读书人要看很多很多不同类型的书籍,久而久之就能够触类旁通一样。密武修行者也是这个道理,他山之石可以攻玉。

    那你首先得有足够的石头在手里。

    而卡修现在做的,就是捡石头。两名格斗家的切磋,就算不是生死之战,也是块好石头。他已经牢牢记住,扔进了石头堆里。

    只等待某一天,石头堆的足够多,足够高了。一点灵感化作雷电劈下,火焰闪电爆炸之中,石头化为齑粉,一整块美玉跃出。

    黄昏时分,天气略有一些阴沉。城市街道上冷风阵阵,将灰尘和树叶卷起。天空中乌云低垂,似乎再过一段时间就要下雨了。

    东海市,紫鸢街。

    两个容貌中等的女生正沿着人行道不断向前,她们都穿着便装,没什么特别的。不过行走之时,迈步的动作异于常人。往往是脚尖先着地,随后脚跟着地。这样利于在危险发生时瞬间发力躲避,是一种基础技巧。

    这两个女孩是白水剑的弟子,此刻出来购买一些生活用品,要给整个流派的人用。

    街道来往行人不少,正是下班的时候。

    不时有人将目光扫向两名女孩。

    虽然她们并不算很漂亮,但因为常年锻炼的原因。双腿笔直,身材傲人,衣服勾勒出的身体弧度还是很吸引人的。白水剑不是钢拳道,他们主练的是十字剑,不是肌肉。

    所以倒是没有男女一样壮的情况出现。

    来往人群中,一个穿着黑夹克的男人目光微微望去。他架着一副墨镜,戴着最常见的宽檐帽。此刻正沿着人行道缓步向前,其行走的方向和前面两个女孩行走方向一致。

    五分钟过去。

    三人来到了一片偏僻的区域。

    路上行人只有零零星星几个,天色越发昏沉了,乌云低垂的就好像要压到地面上。

    街道拐角处,男人望着两个女孩的背影摘下了墨镜,露出只有一只眼睛的面庞。他正是白风组织的副首领希兹,自从看见上午的一系列情况,他决定要收集情报和信息。

    最简单的办法自然是……找个人问问了。

    远处,那两个女孩一边聊着天,一边拐进了一条偏僻巷道。脚步声变得渐行渐远。

    希兹扫了一眼街道,基本没有行人。他当即迈开步伐跟过去,面无表情的脸上是冷酷神色。问完情报,这两个女孩肯定得死。

    没有人可以看见希兹的真容还活着。

    他加快步伐,拐入巷道里。眼前巷道略微有些昏暗,两名女生的背影已经不在了。

    希兹快步赶去,身形挪过一个拐角。

    突然。

    一道黑色身影堵在了拐角处。

    昏暗天光下,希兹能够看见。这是一个丰神俊朗的青年,五官端庄锐利。一米八的身材精悍强健,微微眯起的眼睛平板无波。

    最惹人注目的时候,这个青年眉毛和头发都是银白色的,甚至带着一股透明质感。

    不是染的,更像是自然生长形成。

    “你挡住我的路了……”

    希兹微微眯起了眼睛,他脸色略微有一些阴沉。显然是意识到自己已经被发现了。

    “你跟踪我两个师妹想要做什么?”
162 我甚至不知道他的名字(4000)(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