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1 白风组织(4000)(1/2)
作者:灰色墓碑
    天落十字流、三目狂狮流、翼蛇拳、白水剑、裂海门、钢拳道、雨狂流、雷犁刀……

    还有更多。只要是有资格参与北方密武盟会的流派,基本上都派了人手前往南方。

    他们派过来的可不是什么普通弟子,都是在门派中密武修炼有成,实力不俗的中坚力量。这是一个密武流派的真正底蕴,甚至比流派高层的诸多长老、流派主还要重要。

    黑红色火车门扉大开,不断有气息强悍眼光锐利的流派弟子走下来。他们纷纷来到流派带队长老周围,将各自队伍聚拢起来。

    卡修看了一眼身边的一个流派队伍。

    这些青年人不管男女,全部都身材高大肌肉贲张,留着短发,肤色偏向于古铜色。

    行走交谈时气息异常厚重,裸露在空气中的臂膀粗壮有力。尤其是拳头,明显比其他流派的密武弟子粗大很多。指关节一个个膨大坚硬,皮肤底下青筋缠绕。还有些青年的拳头在阳光下泛着一股淡淡的金属光芒。

    微微偏白,有时候转移视角又显黑。

    卡修知道,这是和他修炼硬气功差不多的一种效果。密武或者技艺改变了手臂肌肉筋膜皮肤的性质,使其更符合战斗的特性。

    钢拳道,练的便是一对拳头。据说经过十几年,数十年的打磨。拳头在全力摧动气血密武之时坚不可摧,犹如生铁。能够轻易接下冷兵器劈砍,也能当做钢铁武器挥打。

    卡修收回目光,又看了一眼左手侧。

    那是一些身材偏瘦的密武弟子,当然这个“消瘦”也只是相对于其他流派来说。他们依旧骨架高大,肌肉精悍。双手手掌有着不少老茧,虎口位置结茧更是严重。目光很是锐利,两相对视像在看一面锋利刀刃一样。

    雷犁刀,精修刀具的一种密武流派。他们所使用的刀可不是普通的长刀,而是非常古怪的一种兵器。其形状类似于柴刀,但又略有不同。这种刀具形状被称之为雷犁刀。

    此刀路数奇诡,杀性极重,邪气森森。

    在北方密武界,雷犁刀和白水剑是一对常年冤家。每一代之间都不对付,常常互相做对。并且彼此有不少弟子死在对方手上。

    往往有一方加入会议或者行动,另一方就不会参加。甚至,还会来到行动对立面。

    而这一次。

    雷犁刀和白水剑终究还是合作了,秘魄之力的作用太大,双方也不是不能坐下来好好谈谈。其实在半个月前,米安带着多蒙去游说北方密武界诸多流派的时候,还稍微有些担忧雷犁刀白水剑之间极为僵持的关系。

    结果没想到,两人仅仅只是透露了一点秘魄之力的信息给双方。第二天,雷犁刀和白水剑就和好了。据说是高层之间连夜开了一场联合会议,会议上双方狠狠打了一架。

    然后到第二天早上相敬如宾气氛和睦。

    至少,表面上是这样的。

    恐怕在黑雨山庄被打下来之前,雷犁刀和白水剑都愿意演好这场戏,努力不撕破脸皮。攻打山庄的北方密武联盟在战斗期间得是个拳头一致对外的力量,这点是绝对的。

    如果有流派作妖,那只能把它踢出去。

    雷犁刀和白水剑暂时都不想被踢出去。

    那就只能老老实实遵守规矩。

    一个上午的时间过去,第一批到达东海市的北方密武流派弟子全被带到了庄园里。

    他们将在这里休整一晚,随后再度坐火车从东海市前往安塔市。那里有专门的人接应他们,带领众人做一些提前的准备工作。

    普朗克庄园位于东海市市区边缘,一侧被树林包围。隔着不远处的小山上,一个颇具南方特色的小镇坐落着。小镇最顶端的建筑是一栋三层小楼,边角四四方方,通体白色粉刷。密密麻麻的爬山虎挂遍背阳墙面。

    三楼,半弧形的白色阳台。一个有着罕见蓝色短发的女孩手中拿着望远镜眺望着。

    她穿着一身紫色的碎花短裙,裙摆只能遮住大腿,露出下方小腿白皙紧绷的弧度。

    向上,腰间系着一条棕色宽皮带,将纤细的小蛮腰勾勒出来。再往上便是一阵波涛汹涌,最后是精致瓜子脸,五官明艳,气质给人一种惊艳的感觉。短发添了几分干练。

    她站在阳台边缘,将沉甸甸的负重搭在栏杆上,双手架着望远镜。保持这样的动作已经一整个上午了,方向正对普朗克庄园。

    突然,后方一个沙哑的声音飘了过来。

    “怎么样?欧琳。找到那个人了吗?”

    蓝发女人被吓了一跳,她转回头看了一眼室内。一个身材魁梧的男人坐在了棕色沙发上,套着一件黑皮衣,脸上是留着三个孔的漆黑面具。棕色卷发狂野的披在肩膀上。

    值得注意的是,那张黑色面具只有嘴巴鼻孔和左眼的洞口,而整张右脸光滑完整。

    男人应该是一个独眼龙,右眼瞎了。

    欧琳看到那张面具,当即松了口气。随后走回室内,动作有些拘谨的为男人泡茶。

    “副首领,我已经找到那个人了,他确实是住在普朗克庄园里。我经常看见他进出…”

    欧琳坐在对面沙发上,缓缓说道。

    被称为副首领的独眼男人微微点头:“那个叫做黄昏的男人,有资格成为组织的核心成员,我们需要将其吸纳发展为我们的人。”

    独眼男心中叹了口气,白风组织人数还是太少太少了。外围成员,正式成员,精英成员还都好说,唯有真正的核心成员他们无法培养。因为每一个核心成员都是黑雨山庄的背叛者,通过各种手段逃离腐朽骑士追捕的强大厄夜怪客,根本找不到复刻的可能。

    也因此,每一位成功背叛者都是白风组织极力拉拢的对象。他们不知道通过哪种手段追寻到了乔吉姆庄园,并且,在附近村民口中打听到那一天乔吉姆庄园的剧烈动静。

    再根据庄园废墟,推算出有一名强大的印记者背叛了黑雨山庄。并且通过各种各样的手段拖延腐朽骑士,成功逃离黑雨范围。

    此后,白风组织都在暗中调查寻找。

    终于在现在的东海市,找到了那一名背叛山庄的印记者。此人化名卡修实名黄昏。

    近期在东海市与安塔市之间来回活动。

    “核心成员!”

    欧琳睁大了漂亮的眼睛,她是白风组织在五年前吸收的外围成员。五年里为组织发展立下不少功劳,完成了不少任务才成为正式成员。没想到这个叫黄昏的男人竟然有被组织吸纳成为核心成员的资格,相当魔幻。

    一步就能跨过三个档次,欧琳很羡慕。

    白风组织可不是什么普通利益组织,而是一个强大的神秘结社。普通人仅仅成为外围成员就能够获得财富和地位,被吸纳变成正式成员之后更是可以学习掌握神秘力量。

    至于精英成员和核心成员基本上神龙见首不见尾,在整片南北礁州大陆上面奔波。

    为了一个隐秘的目的而不断来回奔走。

    那个目的是什么,欧琳暂时不知道。

    以她现在的身份也没有资格知道。

    欧琳只是刚好在东海市,被副首领征集过来远程监视普朗克庄园,留意观察那个叫黄昏的男人的动向。她注视了一整个早上。

    “黄昏现在还在庄园里吗?”
161 白风组织(4000)(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