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8 大挂套小挂(4100)(2/2)
作者:灰色墓碑

    这个世界的血族普遍都不怕光,但是也都普遍讨厌光。尤其是常年居住在阿法玛山脉中的直系血族,因为没有像是普通血族一样隐藏在人群中有交际网,白天也要出行。

    故而直系血族比普通血族更讨厌光,有的身上就会套一件斗篷,以让自己更舒适。

    卡修对阿法玛直系血族这一癖好点赞。

    他也喜欢斗篷,这玩意不容易被爆衣。

    通道中,一连串脚步声向尽头冲去。卡修右手夹着血族青年,神色警惕而又冷静。

    “前方是岔路口,往哪边?”他问道。

    “右边。”血族青年老实回答。

    “好。”

    卡修没有任何废话,瞬间转向。

    呼!

    拐角处气浪涌动,一只强壮手臂猛地按了过来,其力量速度在空气中传来呼啸声。

    “有高手!?”

    卡修反应迅速无比,他当即把拖油瓶向后一抛。随即踏步前冲,一拳猛砸了过去。

    嘭!

    两者手臂皆是一震一麻,向后微缩。

    卡修目光一凝,密密麻麻的血丝瞬间爬满了瞳孔。炽热体温源源不断的从周身散发开来,躯体蠕动的肌肉带来了强悍的力量。

    速战速决!

    砰!他一脚斜踩在地面上,坚硬石砖开裂。整个人极速跨越了数米距离,呈一个弧线状越过拐角。随后双手标枪般挥打过去。

    而对面那道高大身影似乎也在一瞬间悍然爆发,双臂猛的一甩,在半空中划过一道黑色残影。像是鞭子一样几乎将空气抽爆!

    砰砰两下对撞。

    直拳和甩拳砸在一起,劲力喷吐。

    卡修肌肉猛地一缩,双手内合。紧接着两条探出的手臂就像是巨蟒一样撕咬过去。

    啪!一下犀利的手肘直接打在了关节。

    卡修手臂一颤,力量竟被削去了三层。

    他顿时心头一动,向后一退,看清那人面目。双方皆是停下来疑惑说道:“是你?”

    “你怎么进来的?”卡修率先问道。

    “大雾,影子……”

    一个同样高大强壮的身影站在了卡修对面,他面容英俊身形挺拔,一头金发璀璨。

    赫然是一开始和卡修打过一场的多蒙。

    “你呢?”多蒙反问道。

    “大雾,影子……”卡修耸了耸肩:“幸好我刚才收手了,不然你只能躺着跟我说话了…”

    他显然是对多蒙突然吓他一跳很不爽。

    “呵呵。”多蒙嘲弄的摇了摇头。

    唰!

    呼!

    多蒙威势十足的狮爪停在了卡修胸膛前方,剧烈的掌风激荡起黑色斗篷。使得布料翻出道道涟漪,如同河面翻滚的波浪一样。

    “这一招很快……叫什么名字?”

    卡修眉目微垂,语气淡淡的问道。

    “焚狮印。”多蒙嘴唇蠕动着慢慢道:“另外,你的速度也不慢,这一招叫什么名字?”

    半空中,距离他额头一厘米的地方。一只青筋缠绕的硕大铁拳赫然定格在了那里。

    “象鸣音……”

    在卡修回答的时候,两人同一时间收回了拳头,莫名给人一种非常有默契的感觉。

    “你的那一招焚狮印确实很快,但是快是没有用的。我能感觉到你这一式中蕴含的力量,只能勉强给我造成轻伤…”卡修像是在跟熟人聊天一样:“而我那一拳,你如果接下…”

    多蒙瞳孔微缩,没有反驳。

    他转而问道:“你练了硬气功?”

    “是。”卡修大方承认了。

    隔着两米距离,两人目光互相打量了一下对方。多蒙突然笑了笑,一边伸出手一边说道:“重新认识一下,三目狂狮流多蒙。”

    卡修眼睛微微眯起,也探出了手。

    “风象门,卡修。不打不相识……”

    他和多蒙握了握手,心中一些早就有所计划的东西拼接起来。卡修张嘴正要开口。

    旁边,其中一条分岔路里传来了快速接近的脚步声,还夹杂着由远及近的交谈声。

    “前面有人在打斗!”

    “咱们过去看看……”

    卡修挑了一下眉毛,面带淡笑。他和多蒙对视一眼:“我有些比较重要的话想跟你商谈,不过在此之前我们需要一个安静环境…”

    多蒙眯起了眼睛,开口道:“当然。”

    砰!砰!

    一瞬间,岔路口位置两人的身影就消失不见了。两道黑色残影急促没入通道之中。

    “什么人?!”

    “是两个普通人类男性。”

    “他们是怎么进来的?”

    “不管了,干掉他们!”

    通道中传来血族此起彼伏的声音。

    紧接着两道身影就像是虎入羊群一般悍然杀了进去。惨叫声,碰撞声,呻吟声,此起彼伏。大片血浆喷满地面,穹顶,墙壁。

    “我乃是高贵的直系,你这凡人竟……”

    嘭!

    拳头一闪而逝,满脸血污的丑陋脑袋直接爆开了。黑色头皮和白色固体撒了一地。

    卡修甩了甩右手,他之前给这头血族脑袋那一下轻了一点,没打死,顶多有点脑震荡。没想到对方神志不清的胡言乱语起来。

    嚷嚷着,大吼着,要把他碎尸万段。

    卡修嫌吵,只能给对方补上了一拳。

    抬起头,通道里面至少有七八只血族尸体倒在地上。双手滴血的多蒙缓缓走过来。

    卡修看了眼右上角,进度条有所增加。

    “这下安静了,有什么事你就说吧。”多蒙看卡修有一些发愣,当即便开口提醒道。

    卡修眨了眨眼睛回过神来,他组织了一下语言,随后在多蒙的注视之下缓缓说道。

    “你们知道秘魄之力吗?”

    7017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