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6 你爸爸在这里(4000)(1/2)
作者:灰色墓碑
    这一趟偷渡不可谓不凶险,黑雨山庄直接整了一只腐朽骑士队伍针对卡修。如果不是他为以防意外定制了装甲车厢,只怕会被腐朽骑士纠缠着陷入血战。三名能不断复活的腐朽骑士轮番上场就把卡修逼的接近于重伤,这八名一起上恐怕他最后是凶多吉少。

    思绪收回,卡修拍了拍伊日的肩膀。

    “放心吧,我没事。”

    他随即走到黑色马车旁边,把遍布伤痕的铁链松开,让装甲车厢和马车相互脱离。

    紧接着卡修开始推动车厢,伊日则在一旁引路。两人一前一后沿着小道慢慢离去。

    站台上,两名情侣面面相觑。其中青年看了一眼停在前方的马车张了张嘴,最后蹦出来一句:“奥萨娜,我们还是等下一辆吧…”

    旁边金发女孩愣愣的点了点头。

    另一边。

    卡修一路推车来到了黑雨山庄内部,灰白色的陈旧石板很是坚硬。即使是这么重的装甲车厢碾在上面,也无法留下破裂痕迹。

    仅仅只是有两道淡淡的白痕车辙印。

    “前面五米,右拐弯。”伊日很是负责。

    卡修粗壮的手臂发力,顿时装甲车厢缓缓旋转,一边转移方向,一边向前前进着。

    转到一半,他突然听到旁边伊日的惊呼声:“唉?黄昏先生,你手背的印记在发光…”

    “嗯?”

    卡修微微皱起眉头,但他手臂还是继续的出力。强健肌肉下面,一根根青黑色的血管像是树杈一样膨胀收缩。巨大力量推动装甲车厢向前,一下子就转移方向停了下来。

    收回手臂,低头看了一眼宽大手背。

    上面的盾牌印记果然正在变亮,或者说是击穿盾牌的长矛在变亮,散发红色的光。

    “黑雨山庄又想搞什么幺蛾子?它在疯狂针对我…”卡修眯起了眼睛,他突然感觉到周围无处不在的恶意。山庄中每一砖每一瓦似乎都在对卡修施加压迫感,有种诡异感受。

    简单回忆了一下黄昏的过往,好像也没有像自己这样疯狂被针对的。而自己又和其他背叛者有什么不同呢?他百思不得其解。

    对了!

    卡修一拍脑袋。

    自己把三名腐朽骑士给干掉了!

    寻常背叛者表现出的是被腐朽骑士追杀的形象,他们无法和强大的腐朽骑士正面抗衡。所以只能一路布置陷阱拖延腐朽骑士的动作一边逃跑,直到离开雨界的范围边缘。

    是的,他们并不用像卡修一样一直硬扛三个小时时间。正常躲避腐朽骑士追杀就是边打边跑,离开雨界的笼罩范围就算成功。

    而卡修不同,他是主动不完成黑雨山庄定期任务的,目的就是为了弄死几名腐朽骑士。卡修是不可能边打边跑,离开雨界笼罩范围的。离开了雨界,腐朽骑士就退去了。

    他还怎么把对方干掉,获得停留时间。

    打个比方。

    普通背叛者就像是违法罪犯,犯了一点小事逃跑,腐朽骑士作为执法者来追。背叛者有能耐在追杀下逃走,老板给你个机会。

    卡修就像是一个穷凶极恶的暴徒,故意犯法钓鱼。等到腐朽骑士来追,直接反手撕破脸皮把执法者都给干掉了!这无疑在打背后老板的脸,还是非常响亮的三个大逼兜。

    碍于规则,老板仍要给卡修一个机会。

    但在此过程中肯定会下点绊子,最好在卡修完成赎罪任务之前把他直接干掉为好。

    从逻辑上来推,大概是这么一个情况。

    卡修想清楚后摇了摇头,倒没有什么好气愤的。自己本就和黑雨山庄天然站在对立面,山庄的针对来得早来得晚没什么区别。

    他最后总是要和对方干一架的。

    当然,这一架最好还是往后挪挪。等卡修把自身提升到极致,榨干黑雨山庄对于自己的油水之后再翻脸背刺也不迟。计划通。

    “别管这些了,我们继续走。”

    卡修挥了挥手,伊日虽然有些好奇但还是遵从了。不仅仅是因为对方出手阔绰,还是因为卡修答应要为伊日引荐加入弩箭流。

    弩箭流虽然不大但也是个不错的流派。

    伊日觉得自己挺适合这种战斗方式的。

    灰白街道上,一人在前方引路,一人推着巨大沉重的车厢。路面只有淅沥沥落下的雨声,两人的脚步声,车轮的辘辘碾压声。

    五分钟后,弩箭流,驻地门口。

    卡修咚咚咚的敲了敲门。

    “来了……”

    里面传来一个女孩清脆好听的声音。

    门一下被打开了,里面是个容貌可爱清纯的女孩,黑色短发垂在耳畔,皮肤白皙。

    “你好,呃……又是你……”

    她本来满脸欢笑,突然看到卡修之后僵住了。眼神从前方这个高大身影的胸膛位置慢慢向上移,最后和一张冷酷的脸庞对视。

    蕾切尔记得这个男人,是上一次满身鲜血的冷面肌肉男,是弩箭流中的奇葩。小里昂在上一次群体任务结束后曾经向许多人吐槽,说是执行群体任务的时候莫名其妙混进来一个肌肉猛男。他们夜晚对汲血鬼家族行动的时候就像一堆兔子里混进了一只狗熊。

    许多肉身强悍的血族被他锤成了肉泥。

    战斗风格和正常弩箭流完全不同,据说是他什么新创立的分支:肌肉型机械重弩!

    人的名,树的影。

    蕾切尔听着卡修事迹就觉得血腥暴力。

    虽然知道对方是弩箭流的同伴,但她还是有些心里发怵。只能有些拘谨的向后退了两步,结结巴巴的说道:“黄,黄昏先生。”

    “请进。啊,对了,这这是您的钥匙……”

    蕾切尔当即一阵手忙脚乱的从腰侧寻找到了房间钥匙,抬起素白小手递给了卡修。

    “嗯。”

    卡修接过钥匙随即说道:“咱们弩箭流有没有什么偏僻的院子空地?或者什么其他的能够停放马车的地方?算了,我找黑刃吧…”

    看着蕾切尔一脸茫然的样子,他微微摇了摇头。随即转身,把外面的伊日喊进来。

    两人一前一后,向椭圆形通道走去。

    半小时后。

    弩箭流据点旁边的一处偏僻院落。

    在黑刃带领下,卡修把自己宝贵的装甲车厢推了进去,自己回家还得靠这个东西。

    灰白庭院中,黑刃看了一眼满是刀砍斧劈痕迹的车厢,抿了抿嘴唇。他很明智的没有说出心中疑问,毕竟卡修是付了报酬的。

    “你手受伤了?流派内部有医生。”

136 你爸爸在这里(4000)(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