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6 那个时候我还很瘦(5100)(1/2)
作者:灰色墓碑
    入眼之处,肌肉,肌肉,还是肌肉。

    里昂咕噜一声咽了口口水,抬起头。

    开门的赫然是一个接近一米九的强壮猛汉,两条胳膊粗壮的像是树桩一样,肩膀部位如同坚实的轮胎。骨架扩张,身体表面装填着一块一块岩石一般的肌肉,犹如铁塔。

    里昂注意到,这壮汉赤裸着强健的上半身,汗滴滚落。隐隐在体表蒸发,形成一层淡淡的白气。一股庞大体温从壮汉身上散发了出来,里昂感到一股巨大热浪辐射着娇小的自己,像一个充满压迫感威严感的磁场

    顿时,里昂只觉得自己快站不稳了。他死死绷着腰,挺着胸,整个人僵在了原地。

    “嗯?怎么站着不动?进来啊。’

    之前隔着一层门还不明显,现在两个人面对面讲话。里昂只觉得头顶上雷声隆隆。

    低音炮般的声音震的自己耳膜发麻。

    我靠!

    这他妈是黄昏?

    以轻盈身法著称的弩箭流的成员?

    骗鬼呢!

    里昂深深吸了一口气,他抬起头。清秀脸上勉强挤出了一个好看的笑容:“先生,真对不起啊。我可能走错地方了,真是抱歉...’

    “走错地方了?

    对面的壮汉皱起眉头:“你不是说你是黑色山庄弓箭俱乐部的人吗?我也是成员啊。”感到了对方不满,里昂纤细的腰绷得更紧了:“额.请问这里是花园街二十九号吗?”“对啊,上面不是有牌子吗?‘

    壮汉回答得很肯定,随后伸出强壮的手朝门沿上方捞了一把。直接把一块金属铭牌扯了下来,钉进墙壁中的铁钉崩飞了出去。

    “这不就是花园街二十九号吗?’

    他把一只手大小的金属铭牌在里昂面前晃晃,上面切切实实写着花园街二十九号。然后重新探出手,一巴掌拍在门沿上。

    嘭!

    一声巨大声响过后,灰尘簌簌的落下。

    上方的水泥墙面赫然出现一个向内凹陷的巴掌印,金属铭牌则牢牢的卡在了里面。

    “呸呸呸

    里昂吐了吐口水,他刚才由于正经嘴巴张的太大,一时间不小心吞下了一些灰尘。

    “是....确实是。但....

    里昂看了一眼壮汉深邃强悍的面容,狂野的灰白色长发,不修边幅的络腮胡。怎么也无法将他和那个身材纤细,面容俊秀,气质柔弱的黄昏联系在一起。这差的太大了!

    里昂在对方沉重目光的注视下,从怀中掏出了一张照片,上面赫然是黄昏全身照。

    一副标准的弩箭流成员整体形象。

    “这张照片上的人才是我要找的,您好像不...他语气微顿:“这照片应该不是您吧...

    “是我。’

    眼前壮汉看了看,然后肯定的说道。

    “是吗?’

    里昂脸上一副完全不敢质信的样子。

    “是。”壮汉伸手拿过照片,和自己脸庞对比着放在胸前:“那个时候,我还很瘦。”“可......”里昂张了张嘴,正要说话。

    “别浪费时间了,进来讲。”

    -只大手轰然探了过来,弩箭流以敏捷著称,里昂却根本没有来得及反应。只感觉眼前一道黑影闪过,肩膀被一只大手捏住。

    然后整个人瞬间就来到了屋子里面。

    房门砰一声就合上了。

    唯当!

    外面似乎还有金属铭牌震落地的声音。

    里昂看着眼前比自己高了两个头的强壮猛汉,顿时觉得自己纤弱身躯好没安全感。

    “但愿,但愿对方真是弩箭流的成员

    “不然的话,我完蛋了!’

    里昂背部的冷汗已经打湿了白色衬衣。

    十五分钟后,客厅的棕黄色沙发上。

    里昂和卡修一左一右的相对坐着。

    卡修自然的翘着二郎腿,庞大身躯陷进沙发里。他手中提着一个白瓷杯,杯子和他沙包大的拳头相比简直像个袖珍物品。卡修将白瓷杯凑到嘴边,微微仰头,一干而尽。

    另外一边。

    里昂则像个受气包一样,拘拘谨谨的缩成一团。双腿像淑女一样端正并拢,小口微微抿着咖啡,还不时的抬头偷看一眼卡修。

    “叮。

    被一口喝干的白瓷杯放在了桌子上。

    里昂本能被吓得一抖,即使已经过去了十几分钟,他还有些没缓过神来。刚才里昂对着照片和卡修对比看了好一会儿,才发现眉眼和轮廓的相似处。又检查了卡修宽大手掌表面的两个标志,这才确定确实是黄昏。

    相比起现在的猛汉黄昏。

    留下照片时候的黄昏确实很瘦

    沙发上,感受到不断偷看自己的眼神。

    卡修面不改色的说道:“不用惊讶,我从小体弱多病,几个月前又患了一场大病。所以才痛下决心锻炼出一副健康的,不会生病的体魄。不然的话没死在黑暗生物手中,反而病死了那真的是对印记者的最大侮辱...

    卡修一本正经的胡诌,其中的逻辑却还颇有道理。里昂表示理解的点了点头,但还是有些难以接受。因为卡修的这副身躯已经不仅仅是健康了,分明是壮的像头熊一样。

    看上去甚至比野兽流的高阶血液,蛮熊变身还要来的夸张。真的像一栋厚重铁塔。

    这和弩箭流整体形象似乎....稍微....有那么一点点....不搭。嗯,风格在两个次元。里昂抿了一小口咖啡,吐出一口热气。

    “所以,你愿意参加咱们弩箭流盾牌级这一次群体任务吗?地点并不算远,就在宁顿市的郊区。而且任务时间就是在今天晚上”

    他看了卡修一眼似乎害怕卡修不答应。

    “当然。’

    卡修当即应了下来。

    送上门的黑暗源质为什么不要?

    虽然他现在正谋划一场针对黑雨山庄的实验,但偶尔在门前赚点外快还是可以的

    “黄昏先生,我还是要先提醒你。咱们这一次群体任务难度不小,会比单人任务危险性高很多,所以有可能会出现死伤之类的’

    里昂很实诚的提醒了一句。

    “没事,我相信弩箭流中同伴的能力。’

    卡修随口说了一句。

    他完成任务的倚仗自然是实力,第二次血液加速级别的力量。在这接近六个月疯狂接任务完成任务的过程中,卡修将自己的实力恢复了大半,而且越到后面速度越是快。

    盖因为他实力恢复过快,盾牌级的所有任务在他面前危险性全部等于零。到后面一两个月卡修执行任务就是粗暴碾压过去。

    直怼老巢,堵住大门,一个个全杀光

    有时候也会遇到一些意外情况,比如信息外的更强大敌人。但还是被他轻易解决。

    事实上,根据一些推测和信息。

    卡修感觉自己的实力已经接连跨越了盾牌级利剑级徽章级三个层次,至于最后的骑士级人数太少,他还不能做出精确的比较,

    以这种实力完成盾牌级任务简直作弊。

    当然,这种情况其他厄夜怪客绝对无法复刻。再厉害也顶多是在盾牌级的时候拥有初入利剑级的实力,实力再强就不可能了。

    卡修拥有其他人无法比拟的两项优势。

    其一,风象密武。密武和黑雨山庄的万精油赏赐秘魄之力,简直是一对天作之合。

    起到的效果就像是链条加上多级齿轮

    用力一脚蹬下去,普通厄夜怪客的低级齿轮只能向前窜一米。卡修的高级齿轮却可以向前窜五六米,甚至是十几米也说不定。

    虽然不知道为什么黑雨山庄中并没有密武这条道路,但是显然是卡修的独特优势。
126 那个时候我还很瘦(5100)(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