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4 秘密就是肌肉啊(1/2)
作者:灰色墓碑
    随着一阵熟悉的颠簸。

    卡修坐着马车来到了黑雨山庄。

    如同往常一样他先到弩箭流驻地,将房间整理好之后,便拎着箱子来到任务大厅。

    和定期任务直接与黑雨山庄交接不同。

    额外任务是要把令牌和任务目标在任务大厅交上去,以换取黑暗源质的特殊凭证。

    印记者拿着特殊凭证,前往洗礼教堂就能够和定期任务一样进行强化了。大概五分钟后,卡修就得到了五块拇指大小的晶体。

    这就是用来换取黑暗源质的凭证,此凭证无法交易,与印记者的气息神秘侧绑定。

    一路走出任务大厅,没有任何的意外发生。卡修转步径直向洗礼教堂的方向走去。

    熟悉的地方,熟悉的密室。

    一根石柱立在密室中心,双手如同莲花一样展开。卡修没有丝毫犹豫,把五颗晶石直接放上去,另外还有定期任务凭证。

    他向后方退了两步,静静望去。

    如同上一次一样,石柱顶端泛起一阵黑色浓雾龙卷。这一次非常强烈,整个密室内都能感觉到一股旋转的气流正在移动着。

    半晌过去,气流才渐渐的消散。

    卡修耳畔传来了一个低沉的声音。

    “十二个单位黑色源质。

    “可换取物品如下。”

    1.野兽血液(鬼狼):拿走凭证,前往黑雨山庄黎明医院,进行血液注射。此血液相当全面,速度、力量、防御、恢复、耐力、爆发于一体,有失败概率。(8.5源质)

    2.透明水银(优):此水银与气流有关系,锻炼后可凝聚风刃杀伤强。(7.7源质)

    10.秘魄之力:可用于身体三围属性的提升,包括但不...提示,两源质等于一秘魄。

    一眼扫过去,其他可换取物品的档次似乎提高了许多,看上去还挺诱人的。但卡修却丝毫不心动,这些途径表面看很强,实际上却有着种种缺陷。而且多半是后继乏力。

    换取大量秘魄快速提升密武才是正途。

    “全部兑换成秘魄之力。

    “换取物品已确定,6秘魄之力。”

    头顶突然一片混沌,灰黑色迷雾就像低沉下来的乌云一样笼罩周围。淅淅沥沥的小雨落下,仿佛缠绵的蜘蛛网飞向卡修全身。

    雨滴和皮肤碰撞,一大股带着暖意的气流源源不断涌进身体,温热的就像是血液。

    半分钟后,雨水散去,密室重归寂静。

    卡修心神下沉,开始像上一次一样利用秘魄之力快速提升密武。象魄秘术的要义在脑海中划过,种种情形如同电影播放一样。

    轰!

    体内那团硕大的秘魄之力轰然炸开。

    一时间卡修整个人像是泡在温泉水里面一样暖洋洋的,每寸肌肤都感到无比愉悦。

    然而愉悦的下一秒,便是从四面八方袭来的痛楚。仿佛有万千根钢针如同暴雨梨花一般迎面而来,把卡修整个人扎了個通透。

    强烈的刺痛感,让他不由得紧咬牙关。

    磅礴气血在皮膜血肉下乱窜暴动,由内而外的强烈痛楚一次又一次的席卷全身。然而每一次痛苦过后,随之而来的便是一股急速增幅的强大感。力量正在一点一点归来。

    不知过了多久,卡修体表的汗水源源不断的冒出,又被炽热的体温蒸发。皮肤表面的缝隙留下一-连串白色晶体盐粒。他盘膝坐在地面,赤裸的上半身肌肉鼓胀向外隆起。

    」

    黑色,是卡修强健跳动的筋膜。

    红色,则是底下沸腾运行的鲜血。

    密室中,一道明亮的眼睛睁开。

    卡修猛的站起身,不知不觉间他身高又有所变化,现在已经猛窜到了一米八左右。

124 秘密就是肌肉啊(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