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 石铠功(3300)(1/2)
作者:灰色墓碑
    就是不知道,通过这种方式提升获得的力量。在最后返回时,能不能被外挂承认?

    当然,这算是一个添头了。能够承认自然是最好不过,实力暴涨。不被承认也不影响卡修自己锻炼的力量被带回。他在意这个的原因,主要还是黑雨山庄可以让自己快速度过刚回溯的虚弱期,恢复自身本有力量

    从而有效提升完成原主执念的成功率。

    思绪收回,卡修回到了弩箭流据点。

    返回房间的路上又遇到了黑刃。

    “你提升完了?效果不错嘛,精气神都不一样了。看来登廷达狂风箭术进步不小啊..黑刃笑了笑,把白毛巾挂在了脖子上。

    “算是吧,确实有一点小小突破。”

    卡修回应,但是他并没有说是登廷达狂风箭术有突破,只是随意糊弄了一下黑刃。

    “哈哈,不用谦虚。等会儿九点左右有一个小聚会,在右区的会议厅,有空可以去看一看。是咱们弩箭流的自己人交流情报,笼络感情的。也许你可以在那里交几个朋友。”

    黑刃拍了拍卡修的肩膀,随后离开了。

    “小聚会?打听一下情报应该还不错。”

    卡修打开房门走了进去,把放在书桌上面的煤油灯点亮,空间里光线充足了不少。

    简单整理一下房间,床铺摊开弄好。

    卡修不会在黑雨山庄待很长的时间,顶多就是了解情况,住个一两晚。所以倒没有大动干戈的扫地拖地什么的,那太麻烦了。

    这一次前往黑雨山庄来的比较匆忙,所以他没来得及购买药材制作药水药膏。只能穿上锻炼服,到弩箭流的练习室磨练拳法。

    砰砰砰

    架在墙角的沙袋不断摇晃,铁杆和地面的连接处咯吱咯吱作响,些许尘土扬上来。

    一只拳头划破空气凶猛的打了过来。

    沙袋砰一声向后猛烈晃起,末端快速擦过墙壁。卡修收回有些泛红的拳头,左右肩膀向后方展了展,放松肌肉。精悍的肌肉块收缩膨胀,汗水在泛红的肌肤表面落下来。

    超过联邦五段巅峰的身体素质,他现在有把握不使用机械十字弩把那只血族干掉。

    毕竟卡修象群篇大成的拳术境界还在。

    身体素质又提升了两個小档次,他有把握只付出轻伤的代价就把那只血族给杀死

    拿起旁边的白色毛巾,卡修简单的给自己擦了一下汗水,现在已经是六点多钟了。

    室内相当昏暗,弥漫着一股汗水味道。

    弩箭流的成员也用锻炼室,只不过不经常用。他们倒是有一个障碍闪避训练室经常被人抢着用,因为弩箭流的狂风箭术第一练的是箭术,第二练的就是身法。至关重要。

    其成员就是凭借着放风筝一样的技巧狩猎黑暗生物的,是一种刀尖上舞动的优雅。

    学会躲避攻击和利用地形是门基础课。

    卡修其实对弩箭流的战斗方式不是很感冒,确实是好看又优雅,但是实在太脆了。

    容错率太低,差点意思。

    弩箭流高手战斗起来确实像是一个优雅的舞者翩翩起舞,而且受伤率极低。因为受伤的前提是被黑暗生物近身攻击,而一个弩箭手一旦被抓住基本上没有受伤的机会,一般都是直接被捏死。受伤率低一死亡率高。

    相比起优雅轻盈的被人捏死。

    卡修还是更喜欢粗暴的把别人捏死!

    吱一声推开门,卡修在盥洗室里面冲一个澡。他在镜子面前擦拭着潮湿头发。

    镜子里是黄昏那一张俊秀不凡脸蛋。

    细碎黑发挡住眉梢,眉眼给人一种文弱的感觉。再向下则是一幅相当有肉的身材

    卡修抬起右手比了一下肌肉,回想起本体强壮粗壮的手臂,叹息一声,摇了摇头。

    穿上换洗衣服,他前往弩箭流的食堂。

    这里面免费供应基础食物,比如面包之类的。不过其他东西就要花钱购买,而且还挺贵,比外面的物价高太多了。不过这也算正常,毕竟黑雨山庄不知道在哪个鬼地方。

    运东西的途径只有人乘坐马车带过来。

    简单吃了一顿晚饭,又一阵磨蹭。

    时间很快来到了晚上九点。

    弩箭流据点的其中一个厅堂灯火通明。

    数十名新老成员坐在几张桌子旁,三五成群的聊着天。旁边还有一些酒水以及小菜供应没有什么组织人,单纯只是个聚会。

    其中一张桌子角落,卡修双手环抱在胸前,坐在椅子上。静静观察着周围的情况。

    这张桌子旁其他人聊得火热,一个老成员正在给其他两个新成员讲任务间的区别。
121 石铠功(3300)(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